宇宙空間到底有多大?請問宇宙有多大?

2023-03-15 16:00:03 字數 5105 閱讀 2272

1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確實無法發現宇宙的盡頭,但從物理學來說:

宇宙是大**產生的,並且一直在不斷的膨脹。在大**產生之前,是什麼都不存在的。

包括現在,一直不斷膨脹的宇宙也是有邊的,只是這個邊在無限擴大。那有人要問了,宇宙邊緣外面又是什麼?我可以告訴你,邊緣外面就是「不存在!

」你可以想象一下,什麼都不存在,什麼?那是黑色?告訴你,黑色都不存在!

光也不存在,連空間、時間都不存在,什麼都不存在!相信我,這就是宇宙邊緣的外面!

你如果無法想象「不存在」是什麼感受,有乙個簡單的實驗:那就是對於乙個人來說,他死去了,就什麼都不存在了(對於他個人),如果你無法想象死去以後是什麼感覺,那就想象一下你出生前吧,這世界上還沒有你。沒錯,就是這種感覺,對於你來說,這種感覺就是「不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無限的,宇宙每天都在不斷的膨脹,沒有極限。

目前用最先進的望遠鏡還不能看到宇宙的盡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有多大,宇宙就有多大。

5樓:暢聊歷史上的事

目前還沒有發現宇宙的盡頭。

6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百科上去查哈勃半徑。

請問宇宙有多大?

8樓:幹萊資訊諮詢

真實的宇宙有多大,並沒有定論和說法,但是人類能夠觀測到的宇宙是大約直徑為930億光年的球。

光年是長度單位,用於衡量天體之間的距離。字面意思指:光在宇宙真空中沿直線經過一年時間的距離稱為乙個光年。

光速在真空中約為30萬千公尺每秒,也就是3×108公尺每秒,所以一光年就是公尺。

因為宇宙中天體之間的距離很大,需要更大的單位進行描述。

藝術家對可觀測宇宙的對數尺度構想,以太陽為中心,朝外是太陽系內行星和外行星、柯伊伯帶、奧爾特雲、南門。

二、獵戶臂、銀河系、仙女座星系、鄰近星系、宇宙纖維狀結構、宇宙微波輻射以及處在邊緣的不可見的大**等離子體。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並非居於宇宙的中心,但是我們確實居於可觀測宇宙的中心。這個宇宙是乙個直徑約為930億光年的球體,這個星球上沒有人知道其究竟有多大。它或許是無限的,也或許它確實擁有某種邊界,也就是說如果你旅行的時間足夠長,最終將回到你出發的地方,就像在地球上那樣,類似在乙個球體的表面旅行。

科學家們對於宇宙具體的形狀和大小資料存在分歧,但是至少對於一點他們可以進行非常精確的計算,那就是我們可以看得多遠。真空中的光速是乙個定值,那麼由於宇宙自誕生以來大約經歷了137億年,這是否就意味著我們最遠只能看到137億光年遠的地方呢?

答案是錯誤的。這個宇宙的最奇特性質之一便是:它是不斷膨脹的,並且這種膨脹幾乎可以以任何速度進行——甚至超過光速。

這就意味著我們所能觀測到的最遠的天體事實上遠比它們實際來的近。隨著時間流逝,由於宇宙的整體膨脹,所有的星系將離我們越來越遠,直到最終留給我們一片空寂的空間。

奇異的是,這樣的結果使我們的觀測能力被「強化」了,事實上我們所能觀察到最遙遠的星系與我們之間的距離達到了460億光年。我們並非居於宇宙的中心,但是我們確實居於可觀測宇宙的中心,這是乙個直徑約為930億光年的球體。

10樓:餘光擁抱你

宇宙是無限大。地球對於人類來說,已經很大,它的半徑約千公尺,但比起太陽來,卻只有太陽半徑的1/109,如果把和地球一樣大的星球排起來,大約要200萬個地球才能排列到太陽系中的冥王星,而太陽系只是銀河中的一顆恆星。

龐大的銀河系中,大約有一千多億顆像太陽那麼大,甚至直徑比太陽大幾千倍以上的恆星。從銀河系的一頭跑到另一頭,就連速度最快的光也要走上10萬年。

天文學家公認字宙微波背景輻射提供了乙個絕對的宇宙學參照系。羅旺-羅蘋遜拋棄了兩個小組在星系距離測量中所用最不可靠方法得出的資料,僅保留那些有堅實可靠理論根據的資料並按照它們的可靠程度在資料處理過程中加以不同的權數。

目前人類可見宇宙的直徑有930億光年,可見宇宙之外還有更為廣闊的空間。而且宇宙還一直在加速膨脹著,宇宙邊緣的膨脹速度甚至還超過了光度,達到一種我們無法想象的速度。

宇宙的邊緣,理論上是我們根本無法看到的地方。所以宇宙之大,大到人類無法想象!基本上對於人類而已,宇宙的大小可以用無窮來描述了。

宇宙的神學解並不排斥物理學與哲學的宇宙解,但神學家們力圖用一種無法被觀測與被思維的「神」來解釋宇宙,這種「神」的真實性顯然依賴於人類的想像能力,故神學宇宙的尺度等同於人類的想像極限。

11樓:先生專撰鄭板橋

2、宇宙(universe)在物理意義上被定義為所有的空間和時間(統稱為時空)及其內涵,包括各種形式的所有能量,比如電磁輻射、普通物質、暗物質、暗能量等,其中普通物質包括行星、衛星、恆星、星系、星系團和星系間物質等。宇宙還包括影響物質和能量的物理定律,如守恆定律、經典力學、相對論等。

3、大**理論是關於宇宙演化的現代宇宙學描述。根據這一理論的估計,空間和時間在。

21億年前的大**後一同出現,隨著宇宙膨脹,最初存在的能量和物質變得不那麼密集。最初的加速膨脹被稱為暴脹時期,之後已知的四個基本力分離。宇宙逐漸冷卻並繼續膨脹,允許第乙個亞原子粒子和簡單的原子形成。

暗物質逐漸聚集,在引力作用下形成泡沫一樣的結構,大尺度纖維狀結構和宇宙空洞。

4、巨大的氫氦分子雲逐漸被吸引到暗物質最密集的地方,形成了第一批星系、恆星、行星以及所有的一切。空間本身在不斷膨脹,因此當前可以看見距離地球465億光年的天體,因為這些光在138億年前產生的時候距離地球比當前更近。

12樓:夏⾬初晴

宇宙是廣袤空間和其中存在的各種天體以及瀰漫物質的總稱,是人類無法想象的大啊。

宇宙起源是乙個極其複雜的問題。現代天文觀測證明它處於不斷的運動和發展中。

千百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在探尋宇宙是什麼時候、如何形成的。許多科學家認為,宇宙是由大約140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的。

宇宙大**是現代宇宙學中最有影響的一種學說。它的主要觀點是認為宇宙曾有一段從熱到冷的演化史。在這個時期裡,宇宙體系在不斷地膨脹,使物質密度從密到稀地演化,如同一次規模巨大的**。

起初,無空間、時間,未知原因,空間開始暴漲式出現,振動使得物質誕生,這次大**的反應原理被物理學家們稱為量子物理。大**使空間擴張,宇宙空間不斷膨脹,溫度也相應下降,後來相繼出現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恆星、行星乃至生命。

該理論的創始人之一是伽莫夫。2023年美國物理學家伽莫夫正式提出大**理論,認為宇宙由大約140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上世紀末,對ia超新星的觀測顯示,宇宙正在加速膨脹,因為宇宙可能大部分由暗能量組成。

宇宙的23%由完全不知道起源的暗物質組成,73%由暗能量構成。宇宙這一真實的存在表明它必然存在自身的組織成分以及基本面貌,近年國內學者利用數理方法提出了乙個體現宇宙成分量及之基本面的表示式:量項維物基,描繪了以空間…星分子原子粒子……聲熱光磁電力運動為核心的事物體系在宇宙結構層所起的關建作用,顯示以空間……星分子原子粒子…聲熱光磁電力運動為體系的產物是形成宇宙物質和時空存在的基本要素。

13樓:白髮與裡

20世紀20年代說服了天文學家,認為遙遠的物體正在遠離我們,但是它們後退的速度,即所謂的哈勃常數,從那以後就一直是乙個有爭議的話題。新望遠鏡帶來了新的觀察結果,就像蒲朗克衛星確定的哈勃常數等於每秒公里每秒百萬秒——這意味著每隔326萬光年的距離(稱為百萬秒),這個物體似乎每小時離彼此67.

4公里。然而,通過觀察附近光源的一系列特性,我們發現了膨脹率的其他值,這些值總是更大。

物理學家現在正在爭論這些值是否真的更大,如果是,是因為他們計算到這些物體的距離不同,還是這真的是乙個未被發現的物理現象。《光達》雜誌的一篇優秀文章總結了這個故事及其戲劇性。

這個問題主要取決於測量物體距離的難度。科學家通常依靠已知亮度的物體,即標準燭光——更亮更近;更暗,更遠。這些天體包括一些超新星和恆星,它們的閃爍速度取決於它們的亮度。

科學家也可以依靠所謂的標度,即已知大小的物體,它們的距離可以根據它們在天空中的大小空來計算。

傑伊解釋說,其中乙個測量哈勃常數的鼓掌力測試(它的發音)的小組使用了一種標度方法來確定距離,現在已經改進了這種方法,使其不那麼依賴於人類的假設。這種方法計算遠處物體(稱為引力透鏡)的半徑,並將其作為乙個尺度。根據發表在《科學》雜誌上的一篇**,這把尺子可以幫助提供標準燭光超新星的精確絕對距離。

14樓:宇宙無法想象

樓主,宇宙很大,假如宇宙有邊,科學界只是通過儀器觀察,計算得出的光年數,儀器是有極限的,換句話說,哈勃看到最遠的130億光年,只是宇宙的一部分,不代表整個宇宙,儀器是有極限的,,當今最牛逼最先進的儀器探測並記過很多科學家計算得出930億光年,還有乙個是1560億光年,當然可能宇宙真的無邊,因為我們無法理解宇宙,我們的常識,身邊的事物告訴我們,我們已知的物體都有邊界的,,,但是宇宙我們無法理解,宇宙不一定是物體,因為奇點只是個點而已,不可妄定義宇宙肯定有邊!!

樓主,人類計算的宇宙很大,但是人類給宇宙劃了邊界,我覺得人類自大,個人認為宇宙是無邊無垠。

說宇宙始於一奇點,《奇點是質量超級無敵大,而面積無限接近零》。然後奇點**了,因而說宇宙中的物是無中生有,這是科學界解釋。

質量無限大,面積無限小,這東西已經無意義了,然後 奇點**了就是把無限接近於零的點分開了,因為奇點有質量,但面積無限接近於零,說明奇點由這些面積無限小的物質組成。結果就是說奇點裡的無限小的東西非要把面積為無限小的點分成x份,則 《lim面積s趨於零 無限小的東西但有質量 / 無限小的奇點面積=奇點裡每個物質分到 ?面積》 這個微分方程無理, 因為分母無限接近於零即無限小 ,所以就相當於零除以零 ,無意義。

換個理解方式,我認為奇點裡的東西想把無限小分掉,那它就分無限分吧,《宇宙在漲,就是物質在分奇點無限小的空間,什麼時候停?直到空間裡物質和空間相除等於無限份,這才分完。當然想把無限份分完永遠分不光,所以宇宙永遠在分,既無限在漲。

所以說,我感覺宇宙是有始無終的,它會無限長大,既無邊無際無窮大。 物質分成無限份就是無窮多。宇宙就是神,神就是宇宙。

我們無法理解宇宙,既然長到這麼大還不是極限還在長的話 我覺得宇宙就像數學的無理數一樣,極有可能是無窮無盡無限迴圈無限長大。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宇宙黑洞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地球所屬bai 的銀河系大概...

宇宙到底有多大,宇宙到底有多少個星球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乙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畫 宇宙有大小尺度 目前已經發現的河外星系有大約50億個,加上我們本身的銀...

世界有多大啊 宇宙有多廣啊,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真實的宇宙有多大不可能知道,因為宇宙膨脹的速度比光還快,人根本看不見宇宙的邊緣。我們只能討論觀測到的宇宙有多大。宇宙是137億年前出現的,宇宙中的天體是在大 中產生的,也就是說最早的天體誕生於137億年前。根據宇宙在大尺度上是相似的原理,地球理論上是能夠接收到來自這些最早天體的光的,因此地球上能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