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名字,這是什麼植物?名字是?

2023-03-15 14:00:03 字數 1415 閱讀 8224

1樓:未老莫還鄉

有沒有正面圖,這樣看著有點像多肉植物中的玉蝶。

這是什麼植物?名字是?

2樓:風聲

水鬼蕉。多年生鱗莖草本植物。葉基生,倒披針形,先端急尖。

花葶硬而扁平,實心;傘形花序,3-8朵小花著生於莖頂,無柄;花徑可達20釐公尺,花被筒長裂,一般呈線形或披針形;雄蕊6枚著生於喉部,而下部為被膜聯合成杯狀或漏斗狀副冠,花綠白色,有香氣。

這是啥植物?啥名字?

這種植物是什麼名字? 5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果,山欖科熱帶水果,為常綠喬木,墨西哥南部至中美洲、西印度群島一帶,因人心果外形長得像人的心臟,故因而得名;由於它的果形有點像柿子,所以又稱吳鳳柿。另外根據它的英文名稱sapodiia之音譯,也有人以台語稱為「查某籽仔」。主要分布在台灣、海南、福建、廣東、廣西等省份,在台灣人心果也被稱為「吳鳳柿」。

這是什麼植物?什麼名字?

4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大戟科多肉植物皺葉麒麟,學名euphorbia decaryi

植株呈矮性匍匐狀,高5~10釐公尺。短小的肉質莖細圓棒狀,幼株直立,成株則匍匐生長。莖表皮深褐至黃褐、灰白色,並有粗糙的褶皺。

葉輪生,植株下部的葉片常脫落,僅在莖的上部留有為數不多的葉子。葉片長橢圓形,全緣,深綠至灰褐色,表面完全皺縮。小花黃綠色,不甚顯著。

宜充足而柔和的光照和溫暖、乾燥的環境,耐乾旱和半陰,忌積水和過於蔭庇。在強光下雖然也能正常生長,但葉片往往呈灰褐色,缺乏生機,給人以半死不活的感覺。而在光線柔和處生長的植株葉片濃綠,充滿生機。

這個是什麼植物,名字?

5樓:御希珠寶

天門冬,(拉丁學名:asparagus cochinchinensis(lour.)merr),別名:

三百棒,武竹,絲冬,老虎尾巴根,天冬草,明天冬。天門冬根部紡錘狀,葉狀枝一般每3枚成簇,淡綠色腋生花朵,漿果熟時紅色,為百合科、天門冬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分布於中國華東、中南、河北、河南、陝西、山西、甘肅、四川、台灣、貴州等省區。多生長於山野林緣陰濕地、丘陵地灌木叢中或山坡草叢。一般在秋、冬季採挖,洗淨,除去須根,置沸水中煮或蒸至透心,趁熱除去外皮,洗淨,曬乾備用。

另外天門冬的塊根是常用的中藥,因此還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這是什麼植物,求指教,這是什麼樹?求植物名

這個叫美人蕉,bai有開紅花du和黃花兩種,是多年生草zhi本植物,最高可以生長至dao1.5 1.8公尺左右,版是 帶權和熱帶常用的觀花植物,喜陽極不耐寒,是屬宿根花卉型,冬季會全株死亡,只有其根部存活,來年開春會隨著溫度的上公升而發芽生長,對土壤要求不是很嚴,非常好養活 在疏鬆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

這是什麼草?求名字,這是什麼草?跪求 什麼植物名字

酢漿草,別名 酸味草 鳩酸 酸醋醬,拉丁文名 oxalis corniculata l.酢漿草科 酢漿草屬草本,全株被柔毛。根莖稍肥厚。莖細弱,多分枝,直立或匍匐,匍匐莖節上生根。葉基生或莖上互生 託葉小,長圓形或卵形,邊緣被密長柔毛,基部與葉柄合生,或同一植株下部託葉明顯而上部託葉不明顯 全國廣布...

這是什麼植物名稱,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澳洲來火焰木拉丁學名 源brachychiton acerifolius 別名 槭葉萍婆 火焰酒瓶樹 澳洲火焰樹分類 喬木花卉科屬 植物界 被子植物門 梧桐科 瓶樹屬盛花期 春季夏季澳洲火焰木屬於梧桐科 瓶樹屬,原產澳大利亞。澳洲火焰木已引進我國種植,被廣泛用於綠化建設。澳洲火焰木,一種梧桐科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