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是什麼限制了你的旅行?

2023-03-15 13:55:02 字數 2018 閱讀 6495

1樓:遊戲領路人

一直都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無奈太多現實問題限制走不了,一肯定是沒錢呀,起碼得走的出去回得來,二就是工作老闆也不給放假呀,沒時間。三就是家庭需要照顧所以也是出不去的,這個旅行實現看是很簡單其實挺難的,沒有幾個人做得到。

>走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就行,實現不了,倆娃栓著,經濟也不允許,哈哈想想都是眼淚。

3樓:卓瑪依林

首先就是錢的問題,其二就是孩子要照顧。

4樓:網友

還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不過沒錢,因此實現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只要有錢,誰不想睡覺睡到自然醒,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以前有一句歌詞,我想去桂林,有錢的時候沒有時間,有了時間的時候我卻沒有錢。

6樓:江山不要也罷

是錢。如果有足夠的財務自由,想怎麼走都行。

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工作,學習,錢財都讓自己不能隨心所欲的旅遊啊。

8樓:魅冰

當然是經濟問題了,錢限制了我一切的慾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錢啊,也沒有時間。

10樓:允古龍蘭

還能是啥,當然是口袋裡麼有錢了。

很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1樓:今生無悔難忘

是不是好久沒有去旅行了,也是好久沒有去看過大千世界了。

疫情肆虐,忘了多久沒有出門旅行了,同時告訴自己平安就是最大的財富。

全球經濟不好,同時告訴自己,活著就是最大的財富。

有時候想想,這幾年著實有點難熬,似乎有種躺平的傾向。

不過同時告訴自己,每月的車貸,房貸,房租在等著自己,不奮鬥接下來就沒有飯吃。

所以,躺平離我們真的很遙遠,背後的欠款告訴我們,你必須要好好努力。

很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途,去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

很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途,去洗滌下心靈,去看一看山山水水。

很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途,去看看318國道沿途的風景,去看看拉薩的另一種風土人情。

很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途,去看看西安的夜景,北京的長城,上海的迪斯尼,廣州的小蠻腰。

看到全國人民眾志成城都抗疫,我知道這一刻很快就能到來,未來依然更加美好。

真想來乙個說走就走 的旅行

什麼時候,你會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2樓:唯有努力

當我被現實生活壓彎了腰,被兩個孩子折磨的疲憊不堪的時候,很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3樓:繁華老師

當自己特別傷心的時候,就會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想讓自己徹底的放鬆下來。

14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應該是,當我對生活已經徹底失望的時候,我會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自己心情變好一些。

15樓:天天影談

有錢,有時間,心情又不好的時候,我會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放鬆心情,調整好了以後重新好好工作和生活。

1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我會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帶上必備的換洗衣物和手機,隨便去乙個地方就可以。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去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可通常都由於工作原因,沒能實現自己的心願。

她說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有人同行我應該怎麼回覆

你說好,就行了。又不是真的說完了乙個小時以後火車站見。說法一 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不為跋涉千里,只為怡然美景,或走或停,隨心所欲,洗盡鉛華。說法二 二十歲後的她要一雙高跟鞋和一場奮不顧身的愛情,二十歲後的我要一雙平底鞋和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說法三 現在都流行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那你願意和我談一場所...

有句歌詞是「人生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什麼歌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是鄭俊梅演唱的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中的歌詞。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詞曲唱 鄭俊海 我們都在為了生活打拼 我還遠沒你那麼高的年薪 只是我把有些事看得更清 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 我們都有這樣那樣原因 你的那些其實是輕如浮萍 不要再把自己束縛的太緊 人這一輩子就像流星 工作永遠無止...

應聘成功的公司每一次都說幹幾天就走是沒有工資的,我要不要幹下

都已經4天了,按國家規定的一般是7天就有工資了 幹一天也是有工資的,這就是國家規定。面試官的哪些表現說明你的面試基本沒戲了?不會被錄用?面試官的這些表現說明你的面試基本沒戲了 談話時間 身體語言 溝通內容 經常打斷你的話。1 談話時間 正常情況下,乙個場溝通充分的面試,至少要在30分鐘以上 不排除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