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把手機開飛行模式放在枕頭底下可以嗎n

2023-03-15 14:00:05 字數 1135 閱讀 9048

1樓:網友

睡覺沒必要開飛行模式,或音量調小或關機就可以。放枕頭底下不好,有輻射。

2樓:匿名使用者

怕吵,可以關掉音量或把振動關掉,還是不要放在枕頭下吧,有輻射,雖然不強,但是時間長了,對身體也不好。

3樓:常山侯

最好放遠一點,且不說有輻射,萬一睡覺時壓到手機,無意中開關機或開啟某個開關,手機震動或發出聲音,會嚇你一跳的。

4樓:y哎呦不錯呦

飛行模式是為了飛機飛行安全避免手機訊號對飛行控制裝置的干擾,使手機處與開機狀態,但沒有與地面基站進行訊號通訊聯絡。也就是手機處與開機狀態,但是沒訊號。晚上睡覺可以把手機開動飛行模式放枕邊,這樣沒有幅射,但是不能接到別人打進的**。

可以的話建議盡量少使用手機,另外睡時盡量遠離手機,離得近也不要開機,更不要把手機放在床頭充電。

睡覺時手機開飛行模式放枕邊會不會有事?

5樓:微言悚聽

睡覺時設定飛行模式很好的習慣,不受打擾。

6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沒事的,飛行模式不會打擾到你。

睡覺時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放在枕邊會有危害嗎

睡覺時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放在枕邊會有危害嗎

晚上睡覺手機開飛行模式還有沒有輻射?

7樓:網友

有的……電器在執行都會產生輻射……只是這個輻射就太小了太少了。

晚上睡覺手機開飛行模式還有沒有輻射?

8樓:梅氣蒼北

樓上都tm扯淡。

不管你設定成什麼模式都有輻射。

個別手機飛行模式是沒訊號的。

相對而言輻射會小一點。

模式只是在不同場合跟據情況自己設定。

比如辦公模式你可以設成振動。

如果你高興也可以設成響鈴。

飛行模式同理如果你的飛模沒訊號輻射自然會小。

9樓:崔新潔帖莘

有的……電器在執行都會產生輻射……只是這個輻射就太小了太少了。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 自己在床上睡覺把手放在脖子下然後發現自己呼吸不了了想動動不了也喊不出來

這夢不太靠譜,表示你的精神過於緊張,心理壓力太大,需要放鬆,自我調整。無大礙,祝你好運。你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也不順利?這是福報不夠,正氣不足的表現。應該常念 觀音菩薩 讀誦 地藏經 或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為自己累世有緣的眾生回向。你遇到的這種鬼,是抑鬱的象徵,沒有生命活力,勸人赴死,懷疑人生意義,悲...

蘋果手機開飛行模式也耗電屬於主機板漏電嗎

不算正常,一般正常情況下,開飛行模式一晚上,大約掉電量是2 6 左右的。掉電嚴重有可能是一下幾種情況造成的 1 硬體公升級後導致耗電增快的。2 功能增加也會導致耗電快。3 啟動多工同時執行。4 電池老化造成的。建議先更換一塊新的電池試試,如果不行的話,需要考慮到是否是主機板的問題。開飛行模式就和去掉...

諾基亞手機所支援的飛行模式,怎樣確認已經開啟?

n93i支援飛行模式。具體操作如下 按一下關機鍵 按一下,不是按住 選擇 離線 你會看到網路訊號標識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乙個紅色 x 號,表明你已經處於離線狀態,也就是飛行模式。這時,拔打你的 網路提示 手機已關機 要想恢復至正常通訊模式,還是按一下關機鍵,隨便選擇乙個情景模式,手機提示 是否更改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