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廠上班!怎麼才能快速的找到女朋友

2023-03-15 13:45:05 字數 1582 閱讀 2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電子廠上班的話,應該找女朋友還是比較方便的呀,因為電子廠裡面有很多的女生呀,很多男生去廠裡邊上班的目的不是說為了掙工資掙錢,他們就是想在廠裡面找到乙個女朋友,我認為你也是這種想法嗎?所以只要有這個目標,有這個想法的話,你就在廠子裡邊物色看看,你喜歡哪乙個女生,然後就進攻呀,追求呀,因為一般女孩子的話也是線的生活,特別的枯燥無味,如果有乙個男孩子在這個時候追求她,然後她又不反感,而且還有點喜歡的話,那麼兩個人就很快能夠確定下來關係啊,只要是兩個人能,給我對上眼的話。

那麼這段關係很快就能夠維持下來所,以看看你的想法,看看你對哪個女生有興趣?喜歡哪種女生,然後還要多方面的去考察一下,考慮一下,看看他是不是適合你?然後再去追求,一般很多女孩子就會被你的追求所俘虜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子廠的美女特別多,只要你看中了誰,就死馬纏爛打,採取各種手段,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進電子廠就一定能找到女朋友嗎?

3樓:農家牛

進電子廠不一定能找到女朋友哦。只不過是增大了你找到女朋友的概率,主要是因為在電子廠的女工很多,所以女生很多的地方找到女朋友的概率很大。

除了這種地利,還需要人和。就是自己要有一定的能力,或者去培養自己的能力是的自己足夠的優秀,這個就是屬於萬事俱備的境地。

具體是你在工廠裡多熱情一點。做事多認真一些,工作不馬虎。這樣你結交異性朋友的機會就更大了。

4樓:電腦專業大師

當然不是,只是機會大些,你要找女朋友肯定要去單身女孩多的地方找,才更容易找到吧,你要是去工地,都認識不了女孩還怎麼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率是可以的,比較廠裡女孩子比較多,環境所致,遇到女生的幾率比現實中大的多,如果你長的比較齪,那就沒辦法了。

6樓:乘珠

找女朋友是靠緣分的,沒有一定不一定,電子廠的女生還是很多的,只要你有魅力不愁找不到的。

7樓:秋雨韓寒

這肯定是不一定的,要看你自己,就是相對來說電子廠的話,單身女青年比較多一點。

8樓:高小哥的

在電子廠裡能找到女朋友嗎,很多人在電子廠找女朋友了沒有找到。

9樓:打不贏吐口水

這個怎麼說呢?只能說機會一大把,看你能不能抓住了。

10樓:聆聽生活

不一定能找到女朋友,因為找物件也是需要一定的條件和感情基礎的,不能說女孩子多的地方就可以找到女朋友。

在電子廠上班,該怎麼做才能找到女朋友呢?

11樓:職場百事露露

在電子廠上班可以多做一些打扮,這樣就是顯得很年輕,慢慢的女朋友就看到你了,你也找到女朋友了。

12樓:阿公尺巴

在電子廠上班,應該要主動去跟女孩子搭訕,因為一般電子廠的女孩子屬於比較靦腆的那種。

13樓:本元斐史辰

多去交些朋友、多認識些人,自然會碰到你的她,不要心急,耐心等待,這和工作沒什麼關係,重要的是性格。

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

到手2500到4000左右!我說的是扣完社保和伙食後 我們蘇州吳江汾湖開發區這裡的電子廠現在工資標準是這樣的 每月底薪1870,全勤獎勵 200元,加班費按16.2元乙個小時算,節假日按32.4元來算。這個水平是我們這裡的平均水平,一般乙個月拿3000出頭。望採納我的回答。3000 4000左右請採...

外出廣東電子廠上班用英語怎麼翻譯

外出廣東電子廠上班 go out electronics factory work in guangdong 英語go to work in guangdong electronics factory 他在工廠上班。用英語怎麼說?he works in a factory.他在工廠上班。詞彙解析 1...

長期在電子廠上班,噪音大,對耳朵有影響嗎?

長期在電子廠上班的話,對耳朵肯定是有很大的影響的,畢竟我們耳朵所承受的噪音還是有限的,所以說會造成耳鳴啊。長期在噪音環境中工作,對耳朵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如果有條件換工作,還是去環境好點的廠上班吧。影響是一定有的。但是每個人的抗體不一樣。有的人影響是微乎其微的。而有的人聽力會受到很大影響。長期處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