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

2022-03-08 21:35:13 字數 1718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2500到4000左右!我說的是扣完社保和伙食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蘇州吳江汾湖開發區這裡的電子廠現在工資標準是這樣的:每月底薪1870,全勤獎勵:200元,加班費按16.

2元乙個小時算,節假日按32.4元來算。這個水平是我們這裡的平均水平,一般乙個月拿3000出頭。

望採納我的回答。

3樓:來自紅墩寺謙恭的太陽

3000-4000左右請採納

4樓:蓬晴畫卜淼

1、電子廠不辛苦,其實是辛苦在幹活時間上,流水線上面的工作,不是累,是難熬,不算辛苦,但是枯燥,好在環境還算乾淨整潔。

2、時間呆長了,除了難熬,其實對身體,沒有更大的傷害,很多人看見的都是站著上班,但是現在好多地方,其實流水線的工作,也是可以坐著幹的。

3、電子廠不辛苦,因為大多數都是各種部件的組裝,並不涉及基礎生產和加工,就比如富士康,他並不是生產蘋果手機的各種部件,只不過是把相關的配件,組裝在一起,乙個整體就出來了。

4、沒有基礎的粗加工生產,真正辛苦的工廠,確實是生產的最前端,就是粗加工,粗生產的工廠,才是苦到懷疑人生。八個小時,可以幹出12個小時的累覺。

5、辛苦的廠,還是比較多的,相比來說,電子廠,滿足很多人的渴望,工作環境好,工作輕鬆,上上夜班也沒事,但是其他的很多廠,工資也可以,但是辛苦程度,遠遠超過電子廠,可能有的還比較髒。

現在電子廠一般每月工資多少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廠每月工資大概3000——4000之間。不過地域不同,以及能力不同都會有差異。

6樓:松碧菡

單休2500左右……還要看地區

7樓:江武閔含嬌

電子廠每月工資大概3000——4000之間,美女一般般,不過還是不少。

誰能告訴我,一般在工廠人事部上班的,工資一月能掙多少呢? 10

8樓:綠水青山

一般在工廠人事部上班的,工資一月能掙3000元左右。

人事部長大約5000元左右吧

9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地區,沿海一般3000到5000

10樓:源雋利

看什麼廠了,也有四至五千無的

11樓:古木風揚

要看什麼廠,普通的廠,估計也就3000多

現在在廠裡上班乙個月能拿多少工資!

12樓:睿智英明的我

你好!通過這些日子回答問題,裡面有不少都是工廠工資的事!咱說工資,基本就是200到4000吧!

沒有更高的了!而且,大部分都是幹完活拿不到全額工資,再有就是有事辭職,老闆不給開工資!可麻煩了!

你要是有別的地方,最好別去工廠,省的鬧心!祝你快樂!

13樓:冰淇淋才叫夏天

現在普遍不怎麼忙好像

請問哪的電子廠工資高點,乙個月多少,

14樓:

富士康的還可以。一般乙個月加點班的話能夠有4800左右,包吃住。正常工作是8個小時,加班一般是12個小時,看自己嘍!!!

合肥哪裡有電子廠在招工 合肥電子廠普工工資多少

航嘉電子。位址海爾工業園裡面乘150 901都可以到。合肥電子廠普工工資多少 普工工資般2500 5000.具體工資由用單位與勞者協商確定律規定需低於低工資標準即 用單位般根據勞者能力 經歷 崗位級別等確定相應薪酬招用應告知勞者具體勞報酬 律依據 勞合同 第八條 用單位招用勞者應實告知勞者工作內容 ...

天津電子廠,現在一般工資多少錢一月

天津電子廠,現在一般工資一般在3000到5000之間,一般工資的高低與當時與公司簽訂的勞動合同以及公司的各種補助 津貼以及加班時間的多少有一定的關係,加班時間越多,工資總額也就越高,其月實際工資 月工資 21.75 實際出勤天數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一 日工資 小時工資的...

在電子廠上班!怎麼才能快速的找到女朋友

你在電子廠上班的話,應該找女朋友還是比較方便的呀,因為電子廠裡面有很多的女生呀,很多男生去廠裡邊上班的目的不是說為了掙工資掙錢,他們就是想在廠裡面找到乙個女朋友,我認為你也是這種想法嗎?所以只要有這個目標,有這個想法的話,你就在廠子裡邊物色看看,你喜歡哪乙個女生,然後就進攻呀,追求呀,因為一般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