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能學廚師麼?學過之後怎麼樣?

2023-03-15 13:45:05 字數 5363 閱讀 9221

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的呀,學廚師不需要掌握太多的複雜理論,只是平時的多加練習,門檻不是很高,任何階段的人喜歡都是可以學習的哦,所以即使小學畢業,但是想學習都是可以學習的哦,只是學好後,方向比較的明確,不會被淘汰,薪資待遇也比較的不錯的哦。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你可以參加乙個專門的廚師考級培訓班一般是半年到一年就可以畢業,你就可以從事廚師行業了,一般人都可以學會,和學歷無關,主要是看你對目前流行菜品的掌握和熟練程度,只要動手能力強多練習,做廚師沒問題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不需要會什麼,基本上都可以去學。而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必須要懂刀工、翻鍋、正確識別和掌握油溫、投料準確適時、掌握火候、勾芡、出鍋及時、裝盤等等。廚師行業中一般把刀功、勺功、抽糊、宰剔作為廚師入門的必備基本功,而且在從事烹飪行業的人群中,無一不把烹飪基本功當作必修課,常抓不懈。

零基礎學習廚師烹飪最好還是去個好學校進行基本的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畢業也可以學廚師,但應該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文化知識,畢竟學廚師也是要一定的文化基礎的,只要廚藝精湛,廚師不但好就業,而且還是乙個高薪職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乙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乙個很熱門的職業。

現在學廚師怎麼樣?

7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學廚師。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畢業後技能+學歷+職業證書+就業推薦。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好就業,隨著中國餐飲行業的發展,城市人口的增加,旅遊行業作為中國經濟第三產業,廚師成為緊缺型的人才,酒店,餐廳,酒樓,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廚師工資高,待遇好。

1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12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1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行,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比較的實用,容易學習容易找工作,工資待遇各方面也都比較的高,學廚師整體還是不錯的,可以從事星級酒店的後廚工作,後面有積蓄也可以自己開家飯館,一舉多得!

1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5樓:網友

學廚師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只要你喜歡廚師、愛好烹飪。

廚師行業一直是個熱門行業、高薪行業、永不失業的行業;學廚師也要選擇乙個好學校才行。

1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

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前景跟不錯,原因有:

1、餐飲屬於認為作品,很多機器代替不料,想要品嚐到味道很不錯的美食,還是需要開人。

2、現在回人們的家庭生活水平也都越來越好,對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3、現在很多人們經常吃快餐,身體都被吃壞了,需要一些營養、養生的答餐飲,也是需要有專業的學習。

4、現在越是有經驗的廚師,越是吃香。並且現在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比以前高了。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挺好的呀,你是想做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選個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餐飲行業現在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去正規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出來之後前途還是很好的。

20樓:愛泡腳的大熊

看你在**學吧,有的地方不錯的,比如大院校。

2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還是很好的,喜歡就來學吧。

22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3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挺不錯的。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坐落於古城邯鄲,師資力量和就業優勢是其他地方比不了的,同時也是全國廚師示範基地、中國烹飪教育大品牌。 師資團隊:

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擁有一支"技能型、知識型、專家型"相結合、優勢互補的以高階烹調師、高階技師為骨幹的專業教師隊伍,授課老師均具有豐富的行業實踐經驗和教育教學經驗,教學質量完全可以保證,為學生畢業後順利走上工作崗位提供了強大的師資保障。 專業優勢: 與眾多星級酒店常年合作,畢業學員可直接到星級酒店就業。

初中畢業學廚師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廚師怎麼樣?有前途嗎?

如果學習成績一般的話,早點學習一門技術是最好不夠了,上大學到最後也是混口飯吃,只是分工不同而己,廚師現在也是一門熱門學業,學好了,乙個月也是幾千元的收入,如果是大廚都要上萬元了,只是幸苦一點,話對說回來,賺錢都是幸苦的 做什麼都有前途的,剩下的就是你要在這個領域上做到優秀,做到成功,做到完美。有,廚...

高中能學美術專業麼沒天賦沒基礎沒學過有興趣求解救

高中當然可以學美術!你沒學過誰都不能斷定你有沒有天賦!需要實踐的!通過美術考學相對於純文化類的分數線是相對低一些!但是想上好學校文化也要很努力的!而且專業也得強!現在考美術高考的學生越來越多,如果為了純考學,這條路不好走了。我覺得吧!應該可以,人們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其實是挺對的,不過個人得要努力...

初高中畢業生學廚師怎麼樣,初高中畢業去學廚師怎麼樣?

做廚師挺幸苦的,遇見正規點的店還比較好,如果在小店裡學工資沒有保障也不一定能學到什麼,師傅們能教你的也是皮毛,不論怎樣,不管熱菜還是冷盤都少不了受累,一天8到10小時,基本都是站著,大點的店一月4天休息,小店2天,真的很累,而且遇見的同行大多都是沒讀成書的人,跟他們待久了會被同化的。如果你能受得了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