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找到老婆,如何快速的找個老婆

2023-04-17 21:45:03 字數 3830 閱讀 5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婆不是你想找就能找著的事,婚姻時期到了自然會找到的。

2樓:戲齊裴和暖

緣分這東西不能強求,愛情來了,你好好把握,就能找到老婆了。

3樓:寧霖夫詩蘭

長的帥點,經濟好點,事業成點。

4樓:墨雅顏合樂

真心愛你的,聰明、能幹、熱情、體貼、善解人意,關心你。愛護你。

♡真誠的祝福你在♡生。活。

路。上:一帆風順,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5樓:野澹壬孤蘭

找老婆到人多的地方。

商店。街上美女多。

朋友介紹。網上也好。

反正要自己用心才行呦。

6樓:樊萱蟻向露

帥點。人好點。

有能力。多賺錢。

就能找到老婆了。

7樓:水斯卜秀慧

現在的女人要求越來越高,看你有沒有車,有沒有房,還要看你有沒有錢,所以我們要努力拼搏!

8樓:

房子 車子 票子 本子(護照)

擁有了上面的東西。

老婆就大把的來了。

9樓:問艾留月明

哈哈,相親好了。比較容易。

10樓:亓韞卜樂蕊

全面撒網。重點培養。

11樓:匡頌弭山芙

緣分來了就要把握,好好珍惜,不然還是會溜走的。

12樓:

那邊不少的女的在想 怎麼能找到老公呢。

要求月薪2w以上 身高1公尺85以上 人夠帥。

13樓:六洋易沛若

緣分來的時候你想擋都擋不住。

14樓:疏獻湯爾

不緊靠緣分。

還要靠追求。

15樓:晁名劇馳文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我知道,我將詳細的答案下,第一時間給你傳送過來,也請你耐心等一下,你的問題我馬上幫你解決。

16樓:扈琇仁冬萱

和女朋友。結婚。就。當。

了你。的。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好老婆還是壞老婆?

還是老婆婆?

如何快速的找個老婆

18樓:是玉花法醜

有車,有房,有錢《自身條件不是特別特別完美額》

先天條件好的,不用你找,自然美女送讓門。

如果你長得即不帥,有沒有錢,最好的辦法,就是要讓女生看起來你有未來,有發展。

如果都沒有,有不肯吃苦,又不肯動腦筋,又沒有上進心,講話不講方法,那抱歉很難討到老婆。

19樓:世界船王吳捷

有房有車有1個億元人民幣未必成功,有些人不認識人,就不認識,婚姻大事慢慢來,不可以急啦,找的不好把你乾掉,所以人品好壞是非常重要的。

20樓:生活小達人

要勤勞肯幹。

要會說好聽的話。

要會做周全的事。

要廣泛相親。積極通過同學、同事、親戚等關係,給自己介紹合適的女人,然後挑自己喜歡的去相親。

事先做好結婚的準備。要早點買房子,如果能裝修到位當然更好,這樣有物件後,女人會想要早點住進新房,就會加快結婚的速度。

提問你能為我找個老婆嗎。

如何找個老婆

21樓:幹萊資訊諮詢

以下是找老婆的方法:

1、通過社交軟體:可以通過即時聊天工具的搜尋功能加上很多異性的。與他們聊天,了解他們的工作和家庭情況,篩選適合自己的,結束單身。_

2、同學介紹:這類很多,但是成功的很少,因為同學時期和社會時期的環境是不同的,兩個人極容易在思想方面產生變化的。_

3、同鄉:這種不好說,遇到就是緣分,遇不到,沒辦法。如果在家裡找到的,那也不錯,比較穩定些。_

4、相親:古老而又傳統的方式了,如果你不想那麼麻煩,這種是最直接的,老家還有許多人保持著這種找老婆的傳統。

如何找到好老婆

怎麼才能找到乙個愛自己的老婆?

22樓:吉曉莉

如果要想在茫茫人海中遇到自己可以為此守候一生,同時又會深愛著自己的另外一半的寄託。首先要真誠待人處事,對工作認真負責。對自身嚴格要求。

最重要的是對自己的追求者相敬如賓互補互助。不離不棄終老一生。

23樓:城元芹

這種事情還是得緣分,兩個人性格相同,能走到一起,結婚生子,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生活在一起,互相扶持,相互幫助,相互體諒!你愛她,她才會更愛你!

24樓:網友

這個怎麼說的?是吧,要兩個人看對眼真正遇到了才算找到了是吧?調單真的真心對你好的,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對你好的人才是好是吧,你可以慢慢的找啊,是吧?

不要不要慢慢的找嘛,一定會找到的。

25樓:小九子啊

自己優秀 優秀的人相互吸引 提高自己 才能遇見更優秀的人。

26樓:墩墩

人不會憑白愛別人 只有自己努力付出對她好了 她才會對有好感。

27樓:乙個糖果種味

1、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mm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mm,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mm有致命的吸引力。

1、這個階段最關鍵的是不能著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麼清楚,讓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

想一想,一般人都不會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會看一眼就討厭你,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長得象周潤發劉德華或者凱文科斯特納),好感是需要隨著了解的不斷增加而實現的,所以問題的關鍵是你要得的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這麼直接了當的衝過來要搞物件,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壓力。這要是接觸一陣後發現不喜歡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麼?

所以如果你開始就擺出志在必得的姿勢出來,基本上會被立刻悶回去。

2、要低姿態起步。

首先要把關係定位成「朋友」,本來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為「好朋友」,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紅顏知己」什麼的,總之千萬不要說「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麼女孩子也就更沒機會「拒絕蹦恪忝蛔匪趺淳芫悖浚?

這樣可以減輕女孩子的心理壓力,使你們能順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認識三天就答應嫁給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感情不是憑空產生的。

3、交往的過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張有弛,不要整天纏著人家,誰這樣對你,你也會膩。我有個好朋友對我說,追女孩子的關鍵是八個字——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這是我同學多少年心血的結晶)。

你整天纏著人家自然不覺得你好,你適當的冷個一兩天,女孩子就會想起你在的好處了。

還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氣來,太掉價了不好,有時候可以耍點花招。

怎麼才能找到老婆

都是你老婆了 一定要在家裡等她 她一定還是會回來的。你也順便好好反思下自己的 說不定她出去就是要讓你好好反思下你的行為的 等她回來給她乙個驚喜的 呵呵,不過你還是要出去找找她的 可以去你們以前去國的地方的 去問問她的朋友和同事的 看你對她了解多少了 想一想應該不難找到她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 ...

怎麼樣才能找到老婆,怎樣才能找到乙個老婆啊

怎麼說呢?你的談吐比你的長相重要,你的家庭背景比你卡里的存款重要 怎麼樣才能找到老婆 首先你得有基本結婚的條件,真心對她好,給她一種踏實感!踏實穩重,勤儉持家,無不良愛好,只要這個女孩跟你在一起慢慢了解到了你優點!她才會有跟你成婚的慾望!所以前提你要有成家的能力!其次你要學會感恩,多幫助別人,多尊重...

怎麼才能找到聰明的女人做老婆,怎麼才能找到乙個聰明的女人做老婆?

作為男人,誰都希望找乙個容貌姣好 溫柔嫻靜 小鳥依人的女子為妻。而女子則期待找乙個玉樹臨風 高大英俊 舉止不凡的男人作為靠山。而雙手叉腰 滿口粗俗言語的母老虎,以及無貌無財 武大郎式的人物,則皆不在考慮之列。面對現實婚姻狀況,首先不要指望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更不要想什麼英雄救美 美人以身相許的神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