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荷爾蒙是什麼味道,女性荷爾蒙是什麼?

2023-03-15 13:45:02 字數 2003 閱讀 1083

1樓:歡心子

如果你是女性,靠近男性半公尺就會有異樣感,聞到男生身上的味道,如果不是香水味,不是汗味,不是接觸外物染上的味,那九成就是所謂的「男性荷爾蒙」的味了當然,前提是這個男人必須有分泌荷爾蒙,呵阿這種味道在鼻息最重,有人的喜歡聞,有的人不喜歡。 而且這個味道有時聞得到有時又聞不到^雄性激素與皮脂腺分泌物混合產生的氣味稱之為男性荷爾蒙。這種味道對月經期的女性有非常強烈的吸引力。

一般情況下,懂得男性的女人聞到這種味道都會很興奮, 這種味道對女性很有吸引力。 有的人稱之為愛的味道。 其實愛和這些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但在愛的人眼裡,這種味道被釋放了出來。

很清香

女人散發出這種味道是很正常的,然而,小女生就沒有,只有成熟風韻的女性身上才會有那種味道,那是因為女性的荷爾蒙分泌產生的一種特殊氣息,男性聞了這種氣味,有一種朦朧的慾望,那是因為男人的雄性激素和女性的雌性激素又相互吸引的自然規律和現象。這種現象,不止在人類發生,在動物身上尤為明顯。

2樓:端木吟天

女人散發出這種味道是很正常的,然而,小女生就沒有,只有成熟風韻的女性身上才會有那種味道,那是因為女性的荷爾蒙分泌產生的一種特殊氣息,男性聞了這種氣味,有一種朦朧的慾望,那是因為男人的雄性激素和女性的雌性激素又相互吸引的自然規律和現象。這種現象,不止在人類發生,在動物身上尤為明顯。

女性荷爾蒙是什麼?

荷爾蒙是什麼氣味 荷爾蒙是哪種氣味

3樓:華源網路

1、荷爾蒙沒味道,它只是一種激素,激素(hormone)音譯為荷爾蒙。

2、希臘文原意為「奮起活動」,它對肌體的代謝、生長、發育和繁殖等起重要的調節作用。就是高度分化的內分泌細胞合成並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學資訊物質,它通過調節各種組織細胞的代謝活動來影響人體的生理活動。由內分泌腺或內分泌細胞分泌的高效生物活性物質,在體內作為信使傳遞資訊,對機體生理過程起調節作用的物質稱為激素。

它是我們生命中的重要物質。

什麼是女人的荷爾蒙?

荷爾蒙是什麼?怎麼出現的?什麼味道? 20

4樓:封疆大吏

荷爾蒙是高度分化的內分泌細胞合成並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學資訊物質。沒有味道的。

荷爾蒙就是平常所說的「激素」。目前對各種激素的化學結構基本都搞清楚了。按化學結構大體分為四類:

1、第一類為類固醇,如腎上腺皮質激素、性激素。

2、第二類為氨基酸衍生物,有甲狀腺素、腎上腺髓質激素、松果體激素等。

3、第三類激素的結構為肽與蛋白質,如下丘腦激素、垂體激素、胃腸激素、降鈣素等。

4、第四類為脂肪酸衍生物,如前列腺素。

女性荷爾蒙是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有很多種的嘛,先弄清楚是因為什麼肚子疼,是痛經呢還是吃壞東西,拉肚子呢,還是胃痛啊,所以呢,最好的辦法就是去看醫生!

**後女人有荷爾蒙味嗎

6樓:檢思菱

當然有,它是誘男人的必備。

缺少女性荷爾蒙對女性有哪些影響,缺少 女性荷爾蒙對女性有哪些影響

身邊,性格,體毛的多少和長短,荷爾蒙對女性有什麼好處 在所有的荷爾蒙當中,對於女性影響最大就是女性荷爾蒙。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及黃體素統稱女性荷爾蒙 尤其是黃體素最為重要 它是孕育新生命及維持母體健康不可缺少的一種荷爾蒙。2002年5月,在世界抗衰老會議上,義大利的凱奇博士 一位工作超過三十年的腫瘤專...

什麼是荷爾蒙,荷爾蒙是什麼意思?

激素 hormone 音譯為荷爾蒙。希臘文原意為 奮起活動 它對肌體的代謝 生長 發育和繁殖等起重要的調節作用。就是高度分化的內分泌細胞合成並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學資訊物質,它通過調節各種組織細胞的代謝活動來影響人體的生理活動。由內分泌腺或內分泌細胞分泌的高效生物活性物質,在體內作為信使傳遞資訊,對機體...

荷爾蒙什麼東西,荷爾蒙是什麼東西?

其實就是激素的外文稱謂哈。是指高度分化的內分泌細胞合成並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學資訊物質,它通過調節各種組織細胞的代謝活動來影響人體的生理 荷爾蒙是什麼東西?荷爾蒙就是指 激素,激素英文名稱為hormone,直接音譯過來就是荷爾蒙。它對肌體的代謝 生長 發育 繁殖 性別 性慾和性活動等起重要的調節作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