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廣東電子廠上班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443 閱讀 7026

1樓:愛藍色的夢

外出廣東電子廠上班

go out electronics factory work in guangdong

2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英語go to work in guangdong electronics factory

他在工廠上班。用英語怎麼說?

3樓:嗑瓜子從不吐皮

he works in a factory.

他在工廠上班。

詞彙解析:

1、work

英文發音:[wɜːk]

中文釋義:n.工作;職業;職責;工作內容;活計

詞形:第三人稱單數: works

複數: works

現在分詞: working

過去式: worked

過去分詞: worked

例句:i think i ought to get back to work.

我想我該回去工作了。

2、factory

英文發音:[ˈfæktri]

中文釋義:n.工廠;製造廠

例句:we went to the factory yesterday.

我們昨天去工廠了。

擴充套件資料

work的用法:

1、work的基本意思是「工作,勞動,作業」,用於泛指時不可數,指具體的一項工作時用不定冠詞a修飾。引申可作「職業,職務」「活計」「成果,產品,工藝品」「**」「特殊研究」「行為,作用,功」等解,是不可數名詞,用作主語時,謂語動詞須用單數形式。

2、work作「著作,作品」解時,多用複數形式works。

3、work作「工廠」「機件,內部的機件」「工程,工事」「(善良的)行為,善事」解時,常用複數形式,用作主語時,謂語動詞可用單數形式,也可用作複數形式。

4樓:sky灬小籠包

他在工廠上班

英語:he works in a factory.

5樓:匿名使用者

he works in a factory

he goes to work in a factory

6樓:娜娜豬

his work in factories .

7樓:【心跳】一號

he works on the factory

8樓:匿名使用者

he (is working, worked)works in a factory.

9樓:

he work at the factory

10樓:

he works in a factory.

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在電子廠上班工資一般多少

到手2500到4000左右!我說的是扣完社保和伙食後 我們蘇州吳江汾湖開發區這裡的電子廠現在工資標準是這樣的 每月底薪1870,全勤獎勵 200元,加班費按16.2元乙個小時算,節假日按32.4元來算。這個水平是我們這裡的平均水平,一般乙個月拿3000出頭。望採納我的回答。3000 4000左右請採...

電子廠幹活無聊怎麼辦?電子廠工作太枯燥該怎麼辦?

其實在電子廠上班辛苦到不辛苦,主要是每天不停的重複乙個動作,非常的無聊,在電子廠上班就要耐得住寂寞。還有就是乙個晚班,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晚班雖然要熬夜,但是相對於白班還是有人喜歡的,這是因為電子廠的管理是非常嚴格的,不許說話 上廁所要拿離崗證,還限制時間等等,完全就是把人當成機械人用,只要稍微犯點...

上海昌碩電子廠怎麼樣,上海昌碩電子廠到底怎麼樣

我進過三次 工資越來越低,因為廠子都是靠加班。現在加班可少了,我去年12月16從昌碩自離的 工作太累,流水線產品成堆往下放,能做過來嗎,飯菜沒質量還哪麼貴,乙個月辛苦扣吃住下來能剩幾個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已經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心 會盡量在3 5分鐘內回覆您 大紅花 您有其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