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2-02-15 04:20:34 字數 5309 閱讀 806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2樓: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舶濁偎

1.資料科學與大資料技術 本專業是面向大資料時代巨大人才需求...

2.智慧型科學與技術 智慧型科學與技術是面向前沿高新技術的基礎性...

3.學前教育學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學前教育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

4樓:雨後的彩虹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掌握控制科學與工程、機械工程、化工原理及化工工藝等基礎理論和知識,掌握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的專業知識,掌握儀器儀表開發與微型計算機應用的專業知識,培養從事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系統設計、智慧型儀器儀表設計

5樓:fvs之驕子

我個人比較推薦教師和醫生,也就是報考乙個師范或者醫學院,因為這兩個專業是永遠不會過時的,在任何時代,都會需要教育和醫療

6樓:迷途知返

任何專業的設立,都有其好的一面,但是這裡所謂的好,是針對不同的人群,比如:喜歡動手的人,機械對於他們而言,就是比較好的;反之,不愛動手動腦的人,機械對於其而言,就未必是好事!

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動漫專業不錯,動漫行業是近年來發展最為迅速,也是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而動漫設計專業也隨之成為最為搶手的職業,也是人才最為緊缺的職業

8樓: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其實現在學什麼專業都挺好,但就你學什麼專業,最主要的是根據你你的實際情況去挑選專業你喜歡什麼學什麼就去抱什麼希望

9樓:朋國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我覺得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愛好了,自己的選擇了,如果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就報什麼專業,那是最好的了。

10樓:逯本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我怪不得像這種專業的話,肯定很多專業都算不錯的,比如借助之類的,或者是電腦程式設計之類的,都是很好的工的工作

11樓:滕望雅

說什麼專業比較好嘞?嬌嬌,現在應該要看自己的愛好,而且自己的喜歡,這樣才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感興趣的專業都是有好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不太好,學歷比較低,你男生可以學習汽車美容,女生可以學習西點這一類的

13樓:精中求細

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我感覺計算機軟體這個行業還是可以,要學高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我認為現在中國非常重視農業學,農業農村農民方面的專業比較好

15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學習影視動漫設計是比較不錯的。

第一:影視動漫專業隨著國漫的崛起,有很多人想去學習這個熱門的專業,帶著夢想去投身自己喜歡的行業。

第二:影視動漫專業的薪資待遇是比較高的,這個對於很多想學習這個專業的人來說是乙個很好的福利,因為稀缺這種專業性很高的人才,很多的影視動漫公司或者企業都會高薪聘請一些專業的人才

第三:影視動漫專業的發展前景是不錯的,以前都是國外的動漫壟斷中國市場,現在我們有屬於自己的漫畫和動漫,有很多優秀的融合中國文化的動漫正在被我們喜歡與支援,國漫的產業文化是大有可為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6樓:李全

如下的專業,女生學比較好。

1、會計專業

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在經濟**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計學歷來都是女生佔主導地位,或者說這就是一門女生的學科。女孩子做事比較細心認真,對於做會計的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坐辦公室,工作環境好,專業性強,做得時間久,業務水平會越來越高,工資待遇會更高。

當然,剛剛參加工作的普通會計員,月工資可能只有2-3000元,但財務經理的月薪能達到幾萬到十幾萬,關鍵要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2、動畫類專業

動畫近年來比較火爆的專業,作為一門獨立的綜合藝術形式,已經成為各國非常重視的創意文化產業之一。我們國家也出台了各種大力扶持政策,各種動漫產業園紛紛落成,各路資本紛紛進入,所以動畫行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動畫行業在剛入行時的薪資標準一般在4000元左右,隨著工作經驗的積累,工資基本上會成倍的**。

3、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是永遠不會過時的專業,隨著我們國家的人口老齡化越來越嚴重,對醫生的需求也越來越大。而且在我們國家,越老越吃香,大家都信任。

當然本科生,就業與其他專業差不多,但如果能考研,就業完全不用擔心,而且待遇好。但是當醫生需要不斷的學習,是真正的做到老學到老。雖然醫患關係大家比較擔心,但是也逐步在改善。

4、師范專業

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收入不是很高,但一定是最受人尊重的職業。而且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國家對教育投入比例越來越高,老師的收入已經有了很大改善。現在每個父母的心中,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教育方面的支出都是非常捨得出錢。

最後教師工作是很穩定的,是不會被淘汰的職業。看著自己教出的學生有出息,會很滿足,很有成就感,幸福指數高。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18樓:求學貓高考

男生適合的專業:

軟體工程。該專業技術含量高,適合工科學生,畢業後找工作容易,可成為it工程師,含金量最高。

化工工藝。該專業就需要男生,以後就業方向比較廣,尤其大型化工企業特別需要該專業男生,工資福利較好。

機械類。適合工科男,動手能力較強,如果準專業基礎紮實,找到乙份好工作很輕鬆。

市場營銷。該專業需要能力較強口才較好者,日後工作需要經常出差,待遇優厚,適合男生。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比較好,,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2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數量那麼大,而最近的報告又指出中國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大,各行業的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量很大,這個問題在汽車行業上更加突出,這類問題就導致汽車行業現在、未業都需要更多的該方向的人才,所以汽車行業的就業的前景是不用擔心的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看興趣和未來**發展,如果你讀一些已經不缺人手的專業,讀出來用處不大。

2、目前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2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呢,學什麼最好?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你就學什麼了。你自己比較喜歡那門學科呀?盡量學自己感興趣的。但我認為是現在21世紀,什麼都要學會,我還是建議你多學點,這樣以後會好點。學會做人,學會思考,學會交往,學會自己感興趣的一門技術就行。我覺的看自己的興趣來定吧,對自己感興趣的事均可。我想現在還是維修吧。只要你努力去做了就...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汽修技術最好,到處都是汽車,發展空間非常大。現在學什麼比較好 學汽車技術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發展空間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乙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

目前學什麼專業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掌握控制科學與工程 機械工程 化工原理及化工工藝等基礎理論和知識,掌握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的專業知識,掌握儀器儀表開發與微型計算機應用的專業知識,培養從事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系統設計 智慧型儀器儀表設計 微計算機應用及其軟體開發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