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專業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2-05-21 02:58:46 字數 5281 閱讀 1191

1樓:僑珺潛韞

藝術設計

現在這社會發展

都與藝術設計息息相關

藝術源於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生活也和藝術有關

藝術設計在社會的發展潛力不容忽視

這也說明藝術設計這專業

不管是在現在還是在未來都將會是乙個不錯的專業好好學一定會有好的未來

湖南工藝美大還可以·

2樓:喜利葉折午

數控專業

目前這個專業崗位缺口很大

以後的發展更離不開數控

數控還在發展

所以學數控是最好的選擇

還有一點就是真正的熟練這門技術的時候種種因這是乙個工件加工的苦力活也會變得更輕鬆。

3樓:帖菲支琬

所有專業都有各自的好處.

研究領域有發展:光電工程,生物工程,生化工程,核工程,通訊工程等.

就業容易:機械類(尤其是數控類),汽車類,網路類,礦山類,石油業,等.

還有:老師,醫生,文科中:政法,**,旅遊,廣告,金融類都是不錯的.

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乙個你喜歡的技術

4樓:堯奕聲吾碧

這個要看你的理想,還有興趣啊,不能盲目的跟從大家的意見,專業沒有好壞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好的成績的。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5樓:李全

如下的專業,女生學比較好。

1、會計專業

會計作為一種商業語言,在經濟**交往中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計學歷來都是女生佔主導地位,或者說這就是一門女生的學科。女孩子做事比較細心認真,對於做會計的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坐辦公室,工作環境好,專業性強,做得時間久,業務水平會越來越高,工資待遇會更高。

當然,剛剛參加工作的普通會計員,月工資可能只有2-3000元,但財務經理的月薪能達到幾萬到十幾萬,關鍵要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2、動畫類專業

動畫近年來比較火爆的專業,作為一門獨立的綜合藝術形式,已經成為各國非常重視的創意文化產業之一。我們國家也出台了各種大力扶持政策,各種動漫產業園紛紛落成,各路資本紛紛進入,所以動畫行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動畫行業在剛入行時的薪資標準一般在4000元左右,隨著工作經驗的積累,工資基本上會成倍的**。

3、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是永遠不會過時的專業,隨著我們國家的人口老齡化越來越嚴重,對醫生的需求也越來越大。而且在我們國家,越老越吃香,大家都信任。

當然本科生,就業與其他專業差不多,但如果能考研,就業完全不用擔心,而且待遇好。但是當醫生需要不斷的學習,是真正的做到老學到老。雖然醫患關係大家比較擔心,但是也逐步在改善。

4、師范專業

老師這個職業雖然收入不是很高,但一定是最受人尊重的職業。而且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國家對教育投入比例越來越高,老師的收入已經有了很大改善。現在每個父母的心中,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教育方面的支出都是非常捨得出錢。

最後教師工作是很穩定的,是不會被淘汰的職業。看著自己教出的學生有出息,會很滿足,很有成就感,幸福指數高。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7樓:求學貓高考

男生適合的專業:

軟體工程。該專業技術含量高,適合工科學生,畢業後找工作容易,可成為it工程師,含金量最高。

化工工藝。該專業就需要男生,以後就業方向比較廣,尤其大型化工企業特別需要該專業男生,工資福利較好。

機械類。適合工科男,動手能力較強,如果準專業基礎紮實,找到乙份好工作很輕鬆。

市場營銷。該專業需要能力較強口才較好者,日後工作需要經常出差,待遇優厚,適合男生。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專業就比較好,,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1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數量那麼大,而最近的報告又指出中國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大,各行業的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量很大,這個問題在汽車行業上更加突出,這類問題就導致汽車行業現在、未業都需要更多的該方向的人才,所以汽車行業的就業的前景是不用擔心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看興趣和未來**發展,如果你讀一些已經不缺人手的專業,讀出來用處不大。

2、目前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1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的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擅長什麼再選。專業沒有好壞,只有適不適合。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呢,貌似以後會改革不分文理了哈!

首先興趣,還是自己的興趣,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以及自己專長,這三者聯絡到一起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對,性格內向就不要選市場營銷等等的專業,這樣去分析自己,然後將其落定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目前學什麼專業最好?

16樓:冖敷衍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掌握控制科學與工程、機械工程、化工原理及化工工藝等基礎理論和知識,掌握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的專業知識,掌握儀器儀表開發與微型計算機應用的專業知識,培養從事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系統設計、智慧型儀器儀表設計、微計算機應用及其軟體開發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培養具備化學工程、機械工程、控制工程和管理工程等方面的知識,能在化工、石油、能源、輕工、環保、醫藥、食品、機械及勞動安全等部門從事工程設計、技術開發、生產技術、經營管理以及工程科學研究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學生主要學習過程裝備及控制工程專業的基礎理論與技術和有關裝置的設計方法,受到現代機械工程師的基本訓練,具有從事各類機械裝置設計、生產組織管理的基本能力。

目前學什麼專業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掌握控制科學與工程 機械工程 化工原理及化工工藝等基礎理論和知識,掌握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的專業知識,掌握儀器儀表開發與微型計算機應用的專業知識,培養從事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系統設計 智慧型儀器儀表設計 微計算機應用及其軟體開發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現在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 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 高檔次 高水平發展。由於現代轎車...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現在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推薦幾個專業你看看。第一就是軟體工程了!現在社會很多都需要專業技術好 能力強 素質高 富有創新精神的人才,需要計算機應用方面的應用型技術人才。像這個專業一般是從事計算機軟體設計 程式設計 維護及軟體測試相關工作,並熟練掌握軟體開發行業專案實踐綜合經驗與管理。第二就是網路工程,這個專業是融 設計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