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2023-02-22 10:30:03 字數 2013 閱讀 4529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it類專業最好找工作。隨著計算機及網際網路的普及與發展,我國軟體業發展勢頭強勁,計算機人才的需求每年都會增加100萬。與計算機專業有關的軟體工程師、硬體工程師、網頁設計、資料庫開發和管理、系統分析、網路管理和系統維護等應用型人在在人才市場是供不應求而且it普遍薪資月薪也是在1.

5w這也只是中級程式設計師的乙個薪資。

計算機的應用將越來越廣,將會更深入地影響人們的生活和工作。it行業在未來20年乃至更長的時間都是朝陽產業,它需要大量的專門化人才,就業前景非常好。

2樓:喬愛熙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正規西點培訓培訓就來新東方烹飪。

內容:專業的西點烘焙師供不應求,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資的最佳選擇。

無論你是就業還是創業,都輕輕鬆鬆。

新東方烹飪開設各類西點課程,包括韓式裱花、翻糖、精品蛋糕等,專業師資團隊讓學員獲取更多西點烘焙知識、掌握西點製作、和門店運營,旨在讓學員成功就業,畢業後能夠入職高星級酒店,高檔餐飲機構等,也可以成功創業開店。

課程內容豐富,學員實操。

l 韓式裱花、英式翻糖、糖藝蛋糕製作技術。

l 慕斯芝士蛋糕製作技術。

l 蛋撻烘焙技術,葡式蛋撻製作技巧。

l 歐式造型蛋糕。

l 慕斯芝士多種精品小西點。

l 餅乾、泡芙、撻派、月餅等精品點心。

l 紫薯慕斯甜品杯、香草奶油水果塔。

l 牛奶巧克力、紅酒洋梨塔。

l 丹麥酥油麵包、丹麥牛角、金磚、菠蘿丹麥、毛毛蟲麵包。

l 可頌、手撕包、吐司等多種麵包烘焙。

l 披薩、三明治、西式簡餐的製作。

l 主題系列蛋糕、情人節玫瑰蛋糕、母親節蛋糕製作、七彩蛋糕、雲朵蛋糕等。

4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可以學的專業有很多,像男孩子的話可以選擇學習電子競技運動與新**、無人機、vr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師、影視傳媒與廣播電視編導、人工智慧、大資料、雲計算網路工程師等等。

女生的話可以選擇學習智慧型幼師與少兒程式設計、環境藝術創意設計師、vr空間創意設計師、美妝美學與影視設計、電子商務與智慧型財會、5g新**直播、軌道交通與運營管理等等。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有很多的,最好根據自己的個人愛好來決定,比如城軌,空乘,幼師,新**運營,化妝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乙個喜歡的工作。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比較容易就業的專業主要是計算機技術專業、藝術設計專業、建築類專業、自動化專業、外語類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會計類專業、電子商務專業、醫藥類專業以及物流管理專業。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近年來的行業大動態分析資料也可以得出,如今的網際網路行業始終走在前列,2023年熱門行業之中很多都與網際網路相關,比如大資料、虛擬實境、3d技術等,也是年輕人喜歡的熱門。

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找工作,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容易找工作?

學一門技術最好就是就業範圍比較廣的,到 都可以輕鬆的找乙份工作,學一門能跟緊潮流的,比如it,汽修餐飲這方面的發展前途都是比較可觀的 那要看你未來希望怎麼做工作 任何技術都行,只要您夠精通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容易找工作?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

現在讀大專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讀大學不是唯一出路,建議你找個可以學技術,考專業資格證的學校,就在白雲區黃石北,叫東風職業培訓學院,是培訓汽車類技能的專業院校,專案有汽車機電維修 車容養護修復等專業!被社會譽為 車間裡的學校 女孩弄個民辦大專證就行 自考的麻煩 耽誤時間耽誤錢 民辦大專證找工作都好使 是要不是國家級別的企業 中小型...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可以學的有很多呀,要看你對哪方面最感興趣,哪方面最有特長了。1 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 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 滿師之後自己開店面還要有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