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比較好呢,學什麼最好?

2023-05-23 05:15:05 字數 5476 閱讀 3509

1樓:網友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你就學什麼了。

2樓:抽菸不用火

你自己比較喜歡那門學科呀?盡量學自己感興趣的。

但我認為是現在21世紀,什麼都要學會,我還是建議你多學點,這樣以後會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做人,學會思考,學會交往,學會自己感興趣的一門技術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看自己的興趣來定吧,對自己感興趣的事均可。我想現在還是維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努力去做了就ok!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朋友做溝通,從他們那裡認識一下自己,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成功會與你牽手的。

7樓:張燦壞

適合自己發展的就是最好的,看自己有什麼天賦,喜歡做什麼了,還有也要現實一點,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愛好了。可以根據目前社會的熱點來選擇職業。學什麼都好。主要精通。

學什麼最好?

9樓:億達教育

如果你想要學習一些知識那麼你最好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習最好,好比說你對什麼感興趣那麼你肯定是想要了解的,反之如果你選擇乙個自己都不敢興趣的你不管怎麼學習都不會想要學習的,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在選擇。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需要每個地方的飲食習慣來考究。所以可以結合當地飲食習慣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實地考察了解。

例如:北方人比較喜歡吃麵,那麼像煎餅果子,手抓餅,烤冷麵都不錯的選擇,冬天天氣比較寒冷,那就應該學點麻麻辣燙,香辣火鍋,還有公尺線之類的禦寒食品,吃起來比較舒服。這類食品相比之下也比較火爆。

早餐類的食品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比如:炒乾麵、餛飩、餃子、包子、油條、豆腐腦之類的也都比較搶手。

總之,不管學什麼,首先你要考慮的是以後在哪個地方開業,然後再根據當地的飲食文化來做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師,護理,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12樓:天天向上阿婭

專業的烹飪學校學個川菜、特色小吃什麼的挺不錯的。

小吃培訓班。

多種單品供你選擇,面對面授課,學會為止。隨到隨學,不限制學習時間。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13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專業,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原因有:

1、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2.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3.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4樓:夢想在努力呀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滷水鴨、口味花甲、烤魚、雞排、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滷水燒臘、粉面、奶茶等都可以選擇。

15樓:

如果說文化程度不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乙個涉及不到多少知識的純技術,這樣學起來要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乙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是乙個不錯的職業,高薪,工作又穩定,還包吃包住節約生活費,多舒服嘛。乙個月房租吃飯幾千塊都省了,是個人都羨慕。

本來現在川菜發展就很不錯,所以說學廚師肯定有前途撒,現在學川菜是首選啊,川菜風靡全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什麼技術前景好?很多初高畢業生或是大學生,甚至也有一些在職人員都會關心的問題,時代發展這麼快,學什麼技術才能夠有好的發展?

確實,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假如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當然事事無絕對,除了it也有很多其他的技術現在看著也還不錯,可是我們往後想會發現可能都會逐漸被淘汰掉,這是不爭的事實,只是需要一些時間來驗證罷了。

因此,大家在感覺很迷茫不知該怎麼選的時候,或許就是你該與it結緣的時候。學好it技術,做新時代的寵兒。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

18樓:劉文

老生常談的問題。別文縐縐了,對於絕大部分人來說,前景就是錢景,就是錢多,就這麼俗。

那就是熱門專業,但最終大部分沒機會。為什麼?因為招生數量有限。熱門專業不少,領域也不同,怎麼考慮呢?

解決專業迷茫的利器——從職業倒推專業選擇。

如果你想懶,最簡單的方法,隨便找個院校看去年的各專業在你們省的錄取情況,分數高的可以認為是好專業,基本上是計算機類、數學類、電子資訊類、電氣、自動化、醫學類、金融會計經濟法學類,以及各種實驗班,這是全省家長和考生投票的結果,大方向錯不了,關鍵看適合自己與否。

具體說到什麼專業最好,也得分人。

比如沒有明顯的興趣愛好的普通家庭的孩子,理科(尤其是男生)無腦計算機類、通訊工程、資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自動化等。數學、統計學、臨床醫學也算是不錯的專業了,就是對數學成績要求高一些。

文科(尤其是女生)無腦會計、外語、中文、金融、財稅、信管、審計、師范、臨床醫學等。

數學、醫學屬於特殊型別的專業,評價兩極分化,慎重考慮。

除了計算機是公認的好,其它都是褒貶不一,但基本上是褒大於貶,所以也分不出個高低優劣。

以上選擇總不會出大錯,入大坑。

現在學什麼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什麼好,你是說技術還是學什麼?如果是學技術的話,可以學習數控加工。以前大多數機械廠都是用那種普通車床來加工產品,現在都慢慢變成了數控工具機可能效益好一人公司還會購買加工中心像這樣的技術可以通過學校去學習,但一般能學到的都是理論。

現在的汽車數量是越來越多,基本上手中,稍微有點錢的人都會買一輛自己的車,而且以後這種現象只會越來越普遍,汽車維修護理的前景,我肯定是不錯的但是也需要從學徒開始,這個工作有個好處就是在選擇的時候,工資也還算不錯不過學校吃苦的人才行,畢竟每天都會搞得自己滿身油漆又在地上爬來爬去,反正就是髒。

還可以學習門窗製作和安裝,這也是一門不錯的手藝,像現在的隨便安裝乙個師傅如果自己學會了自己網那麼月入過萬也是非常容易的,這個技術一般都是直接在門窗加工廠裡面當學徒技術也不是很複雜只要腦子稍微靈活一點的人很快就可以出師。當然,在學習期間一定要對師傅尊重。畢竟想讓人家把一輩子經驗傳授給你,這點小恩小惠還要捨得。

而且還可以學習美容方面的,電腦方面的,最主要的是選擇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然後去往那一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比較事半功倍做起來也不會不耐煩?

20樓:無風夜雨

可以學電腦方面的,廚師烹飪方面的,美容方面的,汽修方面的等等。最主要的是看你對哪一方面感興趣,然後再往哪一方面去了解,再去學習這樣會事半功倍。

比如隨著家裡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寵物美容機構也越來越多了,而專業的寵物美容師卻比較少,很多地方甚至招不到人。不過成為寵物美容師肯定不代表就一定很輕鬆了,也需要經常練習。同時還需要不懼怕寵物才可以,一般來說喜歡動物的男生女生可以考慮,有經濟實力的也可以自己開個寵物美容店。

還有汽修更適合男生去學,可以去專門的汽修培訓機構,也可以直接找乙個靠譜的師傅帶著。剛開始做學徒肯定沒有多高的收入,但汽修是一門技術性很強的手藝,學好了基本上是不愁就業的, 甚至不管去**都可以找得到工作。尤其是有條件的話自己創業也很合適,畢竟現在買車的人多,汽修的市場還是很大。

學烹飪前提是必須要對這個技術感興趣,烹飪也不是每個人都有天分的,所以建議感興趣的可以考慮。學好了出來當廚師,不管是自己創業還是找工作都合適,而且自己創業的話也不需要投入很大,只要味道不錯基本上是不愁回頭客的。不過學烹飪比較辛苦,但男生女生都可以考慮的。

21樓:淺語花開

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像ui設計、室內設計、人工智慧、軟體開發等等這些專業都是薪資較高,待遇較好的,未來的發展前景也都不錯,學習大部分是自己的是事,老師教得再好,自己不想學的話,也沒用。所以,既然想上技校,就要自己認真的學習,把握好自己的未來。可以去新華電腦學校學習計算機相關專業。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新能源汽車行業。

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當前,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

2.城市軌道交通。

據近幾年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客運量的增速進行**,到2023年全國城市軌道交通客運量將超過272億人次,到2023年我國軌道交通客運量將接近380億人次。

3.電商新**。

5g的加速發展,新**行業運營人才將越發搶手,可從事各類內容的策劃生產、自**平台推廣、新內容產品、專案研發等工作,就業環境、工資待遇、職業前景十分優越!

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可以學習西餐專業,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

目前學什麼專業最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掌握控制科學與工程 機械工程 化工原理及化工工藝等基礎理論和知識,掌握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的專業知識,掌握儀器儀表開發與微型計算機應用的專業知識,培養從事工業生產過程檢測與控制系統設計 智慧型儀器儀表設計 微計算機應用及其軟體開發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可以學的有很多呀,要看你對哪方面最感興趣,哪方面最有特長了。1 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 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 滿師之後自己開店面還要有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