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呂布前期怎麼出裝 半肉呂布出裝順序

2023-03-15 06:20:03 字數 2453 閱讀 4674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暗影戰斧+冷靜之靴+霸者重灌+振興之鎧+血魔之怒+破軍。

這套出裝的核心裝備在於暗影戰斧、冷靜之靴和振興之鎧,縮短了呂布的冷卻時間可以讓呂布無限迴圈地使用技能。振興之鎧提高了呂布的續航能力,不容易在團戰中陣亡。

最強出裝:?

暗影戰斧+影忍之足+閃電匕首+破軍+無盡戰刃+振興之鎧。

這套出裝對呂布的操控熟練度要求比較高,需要呂布在短時間內迅速發育起來。後期團戰時,一套技能秒到對方殘血不是問題。而當敵方進攻時,也不需要擔心,因為呂布有坦克的底子在。

這套出裝無論是配合己方高爆發英雄還是自己以一敵百,都是可以說是最佳選擇。

前期呂布移動速度較慢,很容易成為敵方的戰利品。建議乖乖的待在自家塔下,千萬不要魯莽地出去和敵方單挑。

中期呂布可以先手開團,按照先大招之後緊跟二技能,然後再不斷一技能加普攻的順序來消耗敵方,建議和我方爆發型英雄相配合,可以搭配宮本武藏和李白這樣的輸出型英雄。

後期團戰中可以殺入戰爭中心區域控制敵人,第一時間釋放大招佔盡先機,這時要讓我方輸出型英雄把握好時機大開殺戒。需要注意的是,要結合小地圖來時刻觀察戰局的走勢與發展。這樣才能為隊友創造更好的時機,達到收割人頭的目的。

總體來說呂布的血量高、能力強、**炫,簡直是王者榮耀裡面當仁不讓的男神啊。這麼霸氣側露的呂布,你不來試試真的很可惜哦!

2樓:year幸運寵兒

呂布出裝順序。

1.反傷刺甲。可以提供高額的護甲加成,並且能夠**傷害到敵人身上。

2.影忍之足。增加物理防禦、移速,在近戰中很容易受到傷害,這個鞋子在前期對拼中可以取得優勢。

3.閃電匕首,提高了攻擊速度和暴擊率,呂布作為戰士英雄,本身攻擊速度稍慢,這件裝備可以有效的提高這個屬性。

5.不死鳥之眼:這件裝備不僅提高魔法抗性,還能增加吸血效果,提高呂布的生存能力。

6.霸者重灌:這裝備能夠大量增加生命值,並且在團戰之後可以快速恢復血量,節省回城的時間。

王者榮耀呂布怎麼出裝呂布出裝推薦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呂布在團戰中先手使用大招魔神降世,降臨到敵人較多的地點,對大範圍敵人造成高額傷害,並且形成結界,敵人如果妄想逃離會被減速。接下來呂布再使用暈眩技能,再次控制敵人,同時使用貪狼之握,對敵人減速和傷害的同時還可以為呂布新增護盾,讓呂布更不易被擊殺。接著呂布就和隊友一起對敵人進行輸出,通過使用方天畫戟對範圍敵人造成傷害,同時吸血。

呂布的一套輸出後敵人基本上已經半血,接下來就是收割階段了。

所以出裝推薦:影忍之足、軍團榮耀、振興之鎧、不祥之兆、霸者重灌、破軍;

王者榮耀呂布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呂布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呂布最肉出裝肉裝怎麼出

4樓:

呂布肉裝:鞋子、紅蓮斗篷、魔女面紗、反甲、振興之鎧、不祥徵兆或者復活甲。

出裝思路:最新的呂布出裝,破軍+電刀的輸出方法,呂布基本上只要4件裝備就夠了,鞋子和不死鳥之眼,然後破軍和電刀。基本上在中後期的呂布有了足夠的經濟,就能在戰鬥中抗4個人的傷害。

其他兩件裝備都出防禦,根據敵方的英雄陣容進行調整。

王者榮耀就呂布乙個肉怎麼出裝

5樓:夷超鄧俏

首先呂布一定要出一定的肉,不然的話大招從天而降就坑了,試想一下你掉到五人堆裡,一人打你乙個技能抄是多麼可怕的噩夢。

呂布是乙個有真實傷害的英雄,他的輸出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乏力,如果想出一定的攻擊裝的的話襲建議是破敗、電刀。

符文的話,帶防禦符文會好一點,不過最好每個插槽裡帶最適合的符文,比如紅色可以帶攻速、攻擊、暴擊這一類的來追求最大收益。

黃色防禦,藍色魔抗。

關於呂布打小兵半天都打不死的問題,呂布是乙個比較吃技能的英雄,你可zd以用技能打打看,出減cd的防禦裝,鞋子也可以出cd鞋,如果想更肉一點的話出韌性或者忍足。

王者榮耀呂布怎麼出裝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出裝關羽出肉裝厲害嗎

就出推薦裝備一,很厲害,也很肉。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答案好就採納唄,非常感謝!王者榮耀關羽肉裝怎麼出 關羽打不動 坦克型出裝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反傷刺甲 暴烈之甲 魔女斗篷 霸者重灌出裝分析 第一件裝備同樣的抵抗之靴,可以讓關羽能夠很快的進入衝鋒狀態,間接的提公升了關羽的輸出能力。在那個商店裡...

王者榮耀呂布破軍什麼時候出好呂布出裝順序

王者榮耀抄呂布前期怎襲麼出裝呢,破軍第幾件出好,接下來給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呂布破軍什麼時候出好 呂布出裝順序推薦。對面前期物理傷害不高的話我一般鞋子後就破軍,靠大招打一波就走。對面前期物理傷害高的話鞋子反甲 不詳破軍 很多人以為呂布是大後期,其實呂布是中期英雄,大後期反而乏力,你不早點作出破軍發揮兩...

王者榮耀孫策出裝,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

s14孫策出裝銘文推薦 出裝推薦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冰痕之握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 鞋子選擇影忍之足,配合被動可以讓孫策的護甲更加厚實。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魔女斗篷則是目前抵禦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