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妲己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怎麼對付妲己出裝

2023-01-09 18:55:04 字數 3384 閱讀 1123

1樓:提筆寫下憂傷

出裝推薦。出門盡量走中單的位置,妲己的等級非常重要,越早到四級出女王崇拜可以更快的建立優勢。第一件可以出煉金護符轉聖杯,畢竟妲己對藍耗要求較高。

不過如果對於技能控制的比較好,不使用技能清兵的話,妲己可以考慮第一件就出迴響之杖。

對於妲己來說,秘法之靴提供高達75的法穿,可以大幅度提公升妲己的輸出能力第二件個大件建議出博學者之怒,繼續提公升輸出能力。

妲己是乙個爆發型英雄,技能帶秒的暈眩,所以並不需要冰霜法杖的減速效果。基於秒的暈眩可以平a兩下,所以出乙個巫術法杖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有了這三件裝備後,其他的裝備對妲己來說已經不太重要,可以選擇繼續一直出迴響之杖,提公升爆發力。

操作技巧。偶像魅力作為先手技能控制敵人,然後接靈魂衝擊。這兩個技能反覆消耗,最後用女王崇拜收割人頭。裝備的選擇上,前期需要聖杯撐藍,到了後期可以將聖杯賣掉,繼續疊加法強裝備。

輔助技能選擇。

防護可以提供更好的生存能力,可以讓妲己的高爆發最大化。

幽靈疾步可以提供更靈活的gank能力和逃生能力。

總結。妲己的定位就是爆發爆發再爆發!所以疊法強很重要,相對來說,博學者之怒和迴響之杖都提供240的法強,但是博學者之怒提公升30%法強的被動是唯一。

而迴響之杖7%的移動速度卻是可以疊加。所以在堆法強的階段,迴響之杖效果更好!

王者榮耀怎麼對付妲己出裝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能快速出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妲己快速出裝:秘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賢者之書+虛無法杖。

1、妲己有所有法師英雄的通病,那就是移動速度太慢,影響團隊的支援效率,先出加移動速度的秘術之靴可以大大減少這一弊端,另外其不錯的法術穿透效果也是非常重要的。

2、迴響之杖和博學者之怒是妲己的核心裝備,雖然**不菲,但做出後,可以讓妲己的技能一套秒掉乙個脆皮,這還是非常恐怖的。

3、痛苦面具增強妲己法術攻擊和法術穿透,尤其在面對坦克英雄時,這件裝備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4、賢者之書和虛無法杖也是妲己核心裝備,賢者之書和虛無法杖不但提高了妲己的法術攻擊,還提高了妲己的生存能力,是妲己後期輸出必備選擇。

3樓:花花給你

預設第一套出裝就行,最多換雙鞋子,再配一下銘文,差不多三四個裝備出了就能秒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應該問問小學生。

5樓:4399手機遊戲網

博學者的憤怒+迴響之仗+虛無法杖+冰霜法杖+秘法之靴+聖杯。

王者榮耀妲己出裝推薦及技能加點。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秒人秒人出裝 妲己怎麼玩

6樓:iku快開始

所以推薦:痛苦面具+秘法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虛無法杖+賢者之書。

妲己其實算是乙個刺客法師和傳統法師的混合體,你得尋找適當的切入時機來找到敵方輸出英雄的破綻,「繞後」也是妲己的團戰打法之一。另外也可以通過1技能在開團前來擾亂敵方的視野,大招才是妲己的核心輸出技能,所以大招別輕易丟了。

切記一點,大招還算次要,2技能真的不能隨便丟,還關乎你是否能夠在團戰中生存下來,對面的刺客和前排就盯著你的2技能放沒放呢!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石宇,這個在我還不認識一怎麼出裝傷害最高這個出現什麼了?傷害這麼高,看看是不是出現什麼問題了?

8樓:君若山乞

希望可以直接發中,因為法機會比較高,所以說是很有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妲己的出裝呢?就是說搭配法穿的銘文,然後參考大神出裝就可以。

10樓:昊帥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出法強裝備。

得到2000多才可以的。

11樓:財務自由

情況下的話,其實我覺得王者榮耀當中他的這個妲己出裝的話,那麼還是法傷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出乙個帽子。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出裝無敵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妲己是乙個對線很強的英雄,建議在對線上可以強勢一點打,在前期不用出防禦裝,打出優勢之後,後期可以出防禦。即使在對線劣勢的時候也建議出攻擊裝。

13樓:會**的阿娜

疾跑鞋-帽子-夢魘-面具-迴響-金身。

這個方案是高階局的,可以克任意法師,可以切打野和保護自己法穿鞋-帽子-迴響-面具-金身-大書。

這個是純輸出的裝備。

王者榮耀妲己怎麼出裝備 50

14樓:雲計算工程師張幹微

妲己靠爆發,主要以法穿和法強為主。

第一件:迴響之杖 有24%額外的法術加成,爆發很高第二件:法穿鞋子 增加法穿,打人更疼。

第三件:虛無法杖 大幅度增加法穿,打人更疼第四件: 賢者之書 大幅度增加法強,一套秒第五件:根據對面的出裝形式針對出,(例如對面法防高就出虛無)手敲很累望採納。

《王者榮耀》消耗流妲己怎麼出裝?

15樓:輕靈觸動

消耗流妲己出:疾步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虛無法杖、賢者之書,也可以讓妲己有很強的消耗能力以及爆發能力。

一、這套裝備的作用。疾步之靴是為妲己提供移動速度,讓它可以更快的支援,妲己的二技能乙個非常穩定的控制,及時來到隊友身邊釋放二技能,可以幫助隊友找到機會。妲己是乙個爆發傷害很高的英雄,所以他的裝備要盡量的增加法術傷害。

博學者之怒是為了讓妲己的法術強度盡最大的可能性提公升。痛苦面具也是為了讓妲己增加技能以外的傷害。虛無法杖是為了增加法術穿透,讓妲己不管面對什麼英雄都可以有很高的傷害。

賢者之書是為了增加法術強度的同時增加生命值,讓妲己不會被秒。而且賢者之書提供的400點法術強度可以讓妲己的傷害達到最大。

這套裝備就是為了讓妲己有更好的爆發,更快的支援能力

16樓:小張遊戲快報

出裝不唯一:聖杯,帽子,法穿鞋,冰杖,迴響和虛無法杖是乙個選擇。

17樓:白塵影視剪輯

1:出魔女斗篷 。2:靠手長的技術消耗對方的血流。

18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妲己屬於爆發型法師,但是缺少持續輸出,所以只能先消耗才能秒人,首先聖杯肯定要出,鞋子用減cd鞋,帽子和面具是核心裝備,符文帶法穿就可以了。

19樓:nt英雄

前期先出聖杯,增加自己的回藍能力,這樣的話就可以無限放技能,不需要考慮自己的藍量,然後可以出稍微肉一點,增加保命能力。

王者榮耀妲己玩法技巧,王者榮耀妲己怎麼玩不會那麼容易死

這玩法非常簡單。可以做她的一些日常任務就可以了 妲己一整套技能可以輕鬆秒乙個脆皮,甚至半坦克。後期輕鬆秒。早期發育期時,要猥瑣發育,不要輕易冒險,盡量快速發育,增長經驗和金錢,自己兵線打完後可以快速去下路幫忙,打了就回自己線路。及時參戰幫忙,而且路上要小心被人埋伏,因此盡量走弧線,跑遠也要防止被埋伏...

王者榮耀妲己要怎麼玩,王者榮耀新手入門妲己應該怎麼玩

對於妲己這個英雄來說,她所最迫切需要的就是經濟。如果她在前期能夠佔據經濟優勢的話基本上無可匹敵!在單人對線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激進一點,但是不是說讓大家去選擇壓線,在你技能cd好的話,一定要上前消耗壓制敵方玩家的血限,如果消耗不了,可以先遮蔽你的視野目標,通過中路草叢來給敵方玩家打一套。玩妲己一定要記...

王者榮耀的妲己的治療術是什麼,王者榮耀的妲己說的幾句話是什麼

妲己不但是個爆發型英雄,同時由於技能射程較遠,也是乙個持續消耗型英雄。由於技能可以降低敵人磨抗,所以配合法師類英雄可以帶來更強的爆發。技能簡析 失心被動 造成的傷害會減少目標的魔法抗性 點評 造成的傷害可以減少目標的磨抗,技能和普攻都可以。所以如果配合高爆的法師隊友,可以造成恐怖的傷害。靈魂衝擊 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