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呂布破軍什麼時候出好呂布出裝順序

2021-04-18 14:39:21 字數 1072 閱讀 5910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抄呂布前期怎襲麼出裝呢,破軍第幾件出好,接下來給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呂布破軍什麼時候出好 呂布出裝順序推薦。

對面前期物理傷害不高的話我一般鞋子後就破軍,靠大招打一波就走。

對面前期物理傷害高的話鞋子反甲\不詳破軍

很多人以為呂布是大後期,其實呂布是中期英雄,大後期反而乏力,你不早點作出破軍發揮兩刀乙個脆皮的作用,到後面就是你被射手/中單快速乾掉,傷害打不出來也肉不起來.

還有就是鑑定呂布技師的標準是大招。

開局鞋+防裝小件+破軍。基本都這麼出。

發現當輔助是肉(牛魔張飛什麼的)的時候勝率非常高。

當另外4個是脆皮的時候勝率就很低了。

經常出現的情況是你在苟破軍的路上,隊友非要去打團,基本崩。

2樓:風之無莫

順風局直接破軍,逆風局可以拖到第4件

王者榮耀呂布破軍什麼時候出好 呂布出裝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推薦

出裝分copy析

上單bai出裝思路:第一件裝備鞋子,可以增du加zhi一技能命中率,第二件建dao

議先出小背心(守護者之鎧)後期再公升級成不詳,因為上單前期壓力比較大,直接破軍的話速度太慢,且容易被壓爆。第三件破軍,配合呂布的真實傷害殘血收割。

第四件閃電匕首,提公升攻速,開團時大招跳後排,一技能命中接2下普攻,就能秒乙個輸出。

最後兩件魔女+復活甲,呂布跳入後排危險性還是比較大的,魔女和復活甲可以抵擋一定傷害提高容錯率。當然大順風收割局,想浪一點的話,可以去掉魔女出無盡。

4樓:ares_知道校園

第三件出比較好。先出鞋子反甲,提高生存能力在出破軍。

王者榮耀呂布該不該出破軍 呂布出裝攻略介紹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破軍

核心電刀 反甲如果有吃攻速的射手要出不詳徵召 魔女 黑切剩下看著出(鞋 韌性鞋),真實傷害

王者榮耀,我想請問,呂布在高階局中,先出破軍怎麼樣

王者榮耀呂布銘文及六神裝有什麼,王者榮耀呂布銘文及六神裝有什麼推薦?

銘文 10狩獵 10鷹眼 10紅月。六神裝 抵抗之靴 破軍 無盡戰刃 閃電匕首 暴烈之甲 賢者的庇護。呂布有真實傷害,所以不像其他戰士一樣依賴百穿銘文,所以紅色改為帶紅月 攻速 來打出更多真實傷害的普攻 雖然呂布有真實傷害,但前期不能保證每次一技能都能刮到敵方英雄,所以綠色的鷹眼 穿透 還是要帶的,...

王者榮耀降系統什麼時候結束,王者榮耀 健康系統什麼時候結束

王者榮耀 健康系統什麼時候結束王者榮耀 健康系統什麼時候結束王者榮耀 健康系統什麼時候結束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是不會結束的 健康系統是這個手遊不斷完善的過程 健康系統的出現,促進大家合理的遊戲時間 保護未成年人 早晚不等,但是一定會關掉,這就是自尋死路。一樓不懂別瞎說。不會結束的,因為這個遊戲已經風靡...

王者榮耀2019周年慶什麼時候,王者榮耀2017周年慶什麼時候

是10月份,具體時間是10月28日,但是周年慶活動會提前幾天開啟 2017年王者榮耀周年慶是什麼時候 王者榮耀 遊戲中貴族系統共分8級,玩家通過充值獲得點券,消費點券獲得積分,積內分達到一定的數量容,就可以獲得貴族,不同等級的貴族,擁有不一樣的特權。玩家消費點券才能獲取貴族積分而不是充值點券,而且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