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橘右京出吸血裝,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2021-03-04 07:06:44 字數 2145 閱讀 6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武則天是這樣出裝的,出門裝備:

【咒術典籍】或【煉金護符】 中期裝備:【秘法之靴】【聖杯】【迴響之杖】後期裝備:【秘法之靴】【聖杯】【迴響之杖】【冰霜法杖】【博學者的憤怒】【虛無法杖】搭配技能:

【**】或【淨化】除了出裝外,自。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2樓:小丶小灬

《王者榮耀》橘右京玩法分析:

橘右京的官方定位是戰士/刺客,在這個版本中,刺客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一直很強勢,比如李白、韓信。橘右京的被動技能可以5秒一次把普攻變為範圍傷害,還有減速效果。

這個英雄明顯的弱點是複雜的操作使得玩家很難上手。

橘右京技能解析:

一技能的動作是後跳,二技能的劍氣末端碰到的敵人才會眩暈,所以對於技能距離把握要求很高,不像韓信直接通過貼身連招就能完成擊殺。所以橘右京一定要控制好距離,一旦沒有控制好距離,造成的傷害就不夠了。

橘右京的大招有非常優秀的吸血效果。因為刺客英雄都是比較脆弱的,所以這個能力可以使他更好的生存。

橘右京裝備選擇:

前期:貪婪之噬

分析:選擇這件裝備就代表橘右京前期要走打野路線。因為橘右京的技能都是範圍傷害,而且被動5秒一次,可以快速的清也公升級,也不怕別人的壓制,發育速度很快。

核心裝備:末世,無盡戰刃

分析:由於「破滅君主」不僅提供了物理攻擊、攻擊速度和物理吸血,而且還能提供敵人當前生命值8%的傷害加成,這些加成對於橘右京收割有著顯著的幫助。」無盡戰刃」可以提高暴擊效果。

配合橘右京的大招技能,不僅可以造成很高的傷害,還能瞬間回覆大量的生命值,保證了橘右京在戰鬥中的持續作戰能力。

神裝:貪婪之噬,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破滅君主,無盡戰刃,破軍

分析:由於上面三件裝備也說過了,講解一下後面的這些裝備。」影忍之足」的被動,是減少普攻的傷害,在前期的對戰中比較實用。

」泣血之刃」這件裝備的最大優點就是提供了吸血效果這樣在野區發育的橘右京可以不用回家一直打野,同時也提高了輸出能力,最後是」破軍」,這件裝備是頂級的輸出裝備,使得橘右京在團戰中具有很好的收割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破甲弓,影忍之足,反傷刺甲,振興之鎧,不祥徵兆,以及復活甲,橘子主二副一有大點大召喚師技能推薦閃現。銘文推薦五級銘文綠色鷹眼藍色隱蔽紅色宿命,閃現加大不會影響技能所以推薦閃現,多練習就會用了,本人王者,只是個人見解。打字很累的,給個好評吧?

4樓:ghost_故事

橘右京先玩的好

一定要掌握好2技能眩暈的距離,多用1技能位移躲避對方的技能(優先躲控制)。

橘右京連招套路1:先用2技能暈住對方——普攻觸發被動技能的傷害——1技能跟進——大招呼臉。

套路2:1技能貼臉——普攻觸發被動——2技能留人——大招削菊花。

三種出裝方式:

純輸出:在己方有坦克和半肉戰士的陣容下——先做無盡——出抵抗鞋——轉破甲弓(這裡可以做個小吸血刀)——破軍——泣血劍——賢者庇護,這套裝備爆發能力極強,缺點是太脆,技能cd較長,需要把握好進場的時機,但是如果抓住機會可以秒殺對方落單的射手和法師。

半肉半輸出:在己方有坦克英雄無半肉戰士的陣容下——先做出暗影戰斧——出護甲鞋——轉三聖之力——開始出肉裝不詳徵兆——振興之鎧——最後一件看情況出(對面物理強出冰心,法師強出霸者重灌/魔女斗篷,大順風出破軍,逆風出個賢者庇護)。這套裝備容錯率比較高,2件輸出裝在隊友配合下足夠帶走對面脆皮,缺點是缺少爆發力,面對對方坦克時比較尷尬。

偏肉:己方缺少坦克英雄的陣容下——先做出暗影戰斧——(看情況出護甲鞋/抵抗鞋)——不詳徵兆——振興之鎧——冰心——霸者重灌。這套裝備優點是耐艹,技能cd很快,缺點是輸出很低。

5樓:三叩請佛祖丿羏

上單橘子,

一般,黑切第一件出,後面基本上都是暴擊裝備,看情況出輕語,畢竟黑切自帶穿透!

主2技能,

2技能放完,劍氣末端擊中敵人有暈眩效果,立刻放3技能,可以接上!對面血量少,1技能用來追擊,對面血多,用來跑!

橘子技能cd快,先消耗,算好血量,直接一套帶走!

6樓:4399手機遊戲網

推薦出裝:無盡戰刃、影忍之足、泣血之刃、破甲弓、破軍、賢者的庇護

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

王者榮耀橘右京打狂鐵怎麼操作,王者榮耀橘右京打狂鐵怎麼操作?

王者榮耀鑽石以下的局由於資源利用率不高,所以需要多拿資源以對對面形成經濟壓制,進而終結比賽。但有時候隊友會崩的比較快,所以二塔一定要去守,守塔同時多清線,不打架,這個遊戲只要不被經濟全面壓制,永遠都有翻盤的可能。當自己的兵線清光,野區也掃蕩了一遍後可以酌情去支援隊友,請注意是支援,而不是主動入侵,因...

王者榮耀孫策出裝,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

s14孫策出裝銘文推薦 出裝推薦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抵抗之靴 冰痕之握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 鞋子選擇影忍之足,配合被動可以讓孫策的護甲更加厚實。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魔女斗篷則是目前抵禦法師...

王者榮耀怎麼出裝傷害最高,王者榮耀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在新手期一般玩家都是按照推薦出裝,這也無可置否,畢竟不熟悉裝備。但是一般上了 之後的玩家就不能再按照推薦出裝了,就要有針對性的出裝。出什麼裝備是要看對面的陣容,如果法師較多就先出魔女斗篷,防止法師一套帶走脆皮 如果對面突進型的刺客較多,就出些減速的護甲。推薦的出裝和你想要出的裝備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