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孫策出裝,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

2022-02-24 20:15:15 字數 5836 閱讀 7762

1樓:度娘已經註冊

s14孫策出裝銘文推薦

【出裝推薦】

暗影戰斧+影忍之足(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反傷刺甲+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

鞋子選擇影忍之足,配合被動可以讓孫策的護甲更加厚實。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

魔女斗篷則是目前抵禦法師傷害的最好裝備,法術防禦和法術護盾的效果非常好。而反傷刺甲和不祥徵兆則可以大大提高孫策的坦度,這兩件裝備在團戰時對敵方造成的減損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異變*10:物理攻擊+20,物理穿透+36

綠色銘文鷹眼*10:物理攻擊+9,物理穿透+64

藍色銘文隱匿*10:攻擊+10%,移速+10%

總屬性:100物穿,29攻擊,移速10%,移速大家都知道,前期就靠移速按著對面脆皮打。在前期擁有百穿的孫策可以說是一套下去adc不死都要殘血沒辦法再戰了。

所以小編非常推薦100物穿的玩法。29的攻擊,就當附帶,增加輸出。

不過雖然這套銘文是非常暴力的ad銘文,但是自己出裝還是要出肉的,畢竟100穿的銘文只是為了孫策在裝備上不至於這麼糾結於輸出,使勁出肉,打脆皮一樣傷害**。

2樓:麟霖心

半肉輸出裝:暗影戰斧+影忍之足(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反傷刺甲+不祥徵兆

出裝思路:鞋子選擇影忍之足,配合被動可以讓孫策的護甲更加厚實。如果對面控制比較強則選擇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搭配冰痕之握是用來打輸出打控制留人用的,附送的減cd也是非常可取的!魔女斗篷則是目前抵禦法師傷害的最好裝備,法術防禦和法術護盾的效果非常好。而反傷刺甲和不祥徵兆則可以大大提高孫策的坦度,這兩件裝備在團戰時對敵方造成的減損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

暴力輸出裝: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無盡戰刃+破軍+賢者的庇護出裝思路:這套裝備為純輸出裝備,不管是前期還是後期都可以輕鬆秒殺脆皮,但是團戰時最好不要先手,不然就變成自爆戰艦了。

不管是大招起手還是一技能起手,宗師之力都可以大大強化孫策的輸出,而無盡戰刃和破軍則是提高輸出必備的裝備,最後補上賢者的庇護提高容錯率即可。

王者榮耀孫策要怎麼出裝比較好

3樓:專業問答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玩?

第一套、半肉輸出,切脆皮

【銘文搭配】

紅色禍源+藍色隱匿+綠色鷹眼,沒有這套銘文的備選紅色異變+藍色狩獵+綠色鷹眼,也就是狩獵百穿。

【出裝順序】

抵抗之靴+暗影戰斧+極寒風暴+宗師之力+魔女斗篷+復活甲

之前看孫策被動大部分玩家應該都是出了不死鳥的,但實際測試6秒才回一次血,加血量也比較一般,千萬不要像典韋那樣吸血來玩,而且孫策面板在坦克中算最低了,總之不建議出,2技能重置普攻冷卻完美支援宗師被動,這套出裝對脆皮的威脅很大,只要擅於開船基本一切乙個準。

第二套:半肉輸出,控制粘人

【銘文搭配】

紅色異變+藍色隱匿+綠色鷹眼,也是百穿銘文,異變可以換成禍源走暴擊(看臉)。

【出裝順序】

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破軍+魔女斗篷+復活甲

這套出裝粘人效果會更好,本身孫策是不怎麼缺控制的,1技能擊飛、2技能減速、3技能撞人控制,團戰中作用會更強。當然孫策剛出來,出裝銘文還是在摸索當中,玩家也可以根據這個進行調整,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出裝。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出裝最好 新手怎麼出裝

4樓:繁華有一夢

孫策作為一位全新的英雄,由於定位是戰士和坦克且擁有一定的位移支援能力,因而受到了不少小夥伴的關注

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紅蓮斗篷、魔女斗篷、暗影戰斧、不詳徵兆、冰痕之握

出裝解讀

抵抗之靴:增加孫策的法術防禦並提公升一定的韌性。同時,也可增加孫策的移動速度。實戰中,這可以提公升孫策對法師的抗打擊能力並減少被控制的時間,進而更好的輸出或逃跑。

紅蓮斗篷:增強孫策的物理防禦並提公升一定的血量。同時,對線時可對敵人造成一定的法術傷害。

嚴格來說,這也是變相的提公升孫策的生存能力。畢竟,作為戰士和坦克,邊路或將是其最常蹲守的地方。

魔女斗篷:和紅蓮斗篷類似,但更傾向於針對法師類英雄,即提公升孫策的法術防禦,進一步增加坦度,降低被控或團戰時的淘汰概率。

暗影戰斧:這是孫策必須攜帶的一件裝備,即增加孫策的物理輸出、生命、冷卻縮減,配合上被動的穿透和減速效果,實戰中可輕鬆打出成噸的傷害並留住對手。

不詳徵兆:進一步增加孫策的防禦和生命,同時降低被抓時淘汰的概率。畢竟,此裝備被動降低攻擊者的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可大幅增加孫策的逃跑或追擊能力。

冰痕之握:增加孫策的暴力和物理攻擊能力,並相應提公升法力和生命值。

嚴格來說,這是一套半肉出裝,實戰中小夥伴可根據情況適當調整,無需過於拘泥。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玩出裝

5樓:巴巴蝦丸

孫策?你是說那個小霸王孫策?你是說那個平定江東,占領江東六郡的長沙王?

這位這位有勇有謀的大將領也終於登入了王者峽谷,而且還是搞活動就能夠免費獲得的!這次我還是要誇一下天美,總算是出了乙個還可以的活動。

今天孫策上線之後,我也就急忙去兌換了他,玩了兩把,感覺還是挺不錯的,能打耐抗還有回血,最主要的是他的大招還能夠衝浪,挺好玩的。所以這裡我就說一下我自己對孫策的看法吧,有啥不對的大家可以一起套路哈!

孫策的技能和特性

具體的技能解釋我就不多說了,那樣大家看著也無聊有沒啥用,畢竟都可以去遊戲裡看最全面的解釋。

1.被動:每6秒有一次強化普攻,造成額外傷害並且能夠恢復血量。受到物理傷害或者真傷是可以提公升護甲,共10層。

2.一技能:乙個小距離的位移,對敵方造成傷害並且在1秒後在原地小範圍的擊飛一下敵人並造成傷害。

3.二技能:簡單的劈砍技能,共三次,每次釋放後增加技能傷害並且能夠累積減速敵人,每次釋放後充值普攻。

4.三技能:開船向前衝刺,維持7秒,撞到英雄造成傷害和擊飛效果,並且直接獲得5層被動的抗性。中途可以跳下來,船固定向前方衝刺一定距離。

孫策的整體特性:a.有控制有續航b.本身足夠肉c.支援速度快d.不依賴攻速

孫策的推薦出裝

出裝:韌性鞋、暗影戰斧、極寒風暴、宗師之力、魔女斗篷、破軍。

其實這齣裝跟趙雲、楊戩是非常相似的,都是戰士,都對技能和普攻相互要求,都是能打耐抗,都有控制和續航。(銘文推薦:調和百穿,可以試一下帶乙個禍源)

但是孫策也有孫策的優點,那就是支援速度。越到高階局,支援速度對雙方就越來越重要,而孫策可以依靠大招更快的支援,這是其他戰士型英雄無法比擬的。也許會有人說哪吒支援更快,但是哪吒的大招時間長,而且續航能力沒有孫策好,所以在支援方面孫策還是很有優勢的。

怎麼說呢,孫策這個英雄我更加推薦出半肉,半肉的孫策再配合被動,比大多數戰士都更加肉,但是輸出能力卻不差。當然這個英雄最重要的是支援速度吧,像孫策以後應該是打上單,配合大招無論是逃跑還是支援都是非常有用的,畢竟敵方上單可沒有船,哈哈。

6樓:秋梵傲雲

孫策作為一名靈活的戰士英雄, 他的1技能和3技能都可以作為突進, 和控制使用, 前期利用被動加護甲和1技能的控制, 可以線上很快打出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暗影戰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必出。最近玩有的英雄很容易就反殺逃脫的!最近隔壁英魂之刃還有獎勵豐厚的小年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玩出裝,王者榮耀是現在最火的moba類手遊,以競技為主的多人團隊遊戲,當然也可以進行1v1比賽、冒險模式和pve的闖關模式,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乙個都很有特色,最近好像在進行年度排行終極排名賽,作簡單易上手,一血、五殺、超神,極致還原經典體驗!實力操作公平對戰,回歸moba初心!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出裝最厲害?

9樓:沉夜孤星

孫策的鞋子我們選擇魔抗鞋,被動會給我們帶來160的護甲和普攻觸發生命恢復,所以韌性很重要,攻擊裝首選,暗影戰斧,高額的物理穿透,輸出,外加500的生命和15%的冷卻縮減,大多數戰士的理想裝備,冰痕之握,釋放技能後的第一次普攻可以觸發高額的傷害,還附帶減速效果,追人的利器,不死鳥之眼,配合孫策的被動恢復生命,效果很棒,反甲,讓我們在團戰中不怕射手的輸出,配合被動的160的護甲加成,可以**出高額的傷害,暴烈之甲,受到攻擊增加移動速度和輸出,在團戰中逃跑或者單挑都十分的厲害。

10樓:烏之兒

就是對於孫策全輸出的具體的銘文推薦狩獵5、調和5、鷹眼10、異變10。狩獵的攻速和移速講究移速快(支援,逃跑),切入快(精準快速切入地方c位),攻速快(清線,連招),孫第二技能特殊,技能後附帶的普攻是受攻速影響的。不帶攻速有時候2技能後a不出來是很難受的。

關於調和:這個版本戰士清線比對線射手要慢(比如兵線這個版本是-條直線,狄仁傑技能正好是條直線,對線清線很吃5),帶調和有225生命值和26回血,加點前期抗壓力和續航。以免一直被壓塔磨塔。

11樓:阿qi棄

狩獵的攻速和移速講究移速快(支援,逃跑),切入快(精準快速切入地方c位),攻速快(清線,連招),孫第二技能特殊,技能後附帶的普攻是受攻速影響的。不帶攻速有時候2技能後a不出來是很難受的。關於調和:

這個版本戰士清線比對線射手要慢(比如兵線這個版本是-條直線,狄仁傑技能正好是條直線,對線清線很吃5),帶調和有225生命值和26回血,加點前期抗壓力和續航。以免一直被壓塔磨塔。

12樓:消化

開局的時候直接先出鞋子,如果對方陣營法師多,就出抵抗鞋子增加法防。然後出黑切,主要是減速和減cd,對於孫策來說,減cd非常的重要。接著來乙個冰甲,能夠進一步加強減速,這樣在使用技能時具有更高的容錯性。

然後出火甲,孫策出半肉裝打起來更加的有威脅,幾個技能都能眩暈地方,因此火甲能夠有效的輸出。進一步加強孫策的減速能力,如果是對方法師多,這裡可以選擇出魔女斗篷。最後如果是順風局,直接出破軍提公升傷害,如果是逆風局就出乙個復活甲。

13樓:伯初翠

抵抗鞋黑切,不死鳥,冰痕之握或者宗師,在布破軍和肉裝或保命裝

王者榮耀孫策怎麼出裝 孫策最強六神裝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孫策玩法解析

被動技能——怒潮

每過6秒,孫策的下一次普攻附帶額外物理傷害,並在命中目標後回覆自身生命值。

解析:被動為孫策提供不錯的續航能力,並且提高孫策普攻傷害,當孫策手中的錨發光時即表示被動已重新整理。

一技能——劈風斬浪

孫策向前衝鋒,對路徑上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衝鋒到終點後造成一次範圍物理傷害,1秒後這個範圍噴發波濤,再次造成相同傷害,並對命中敵人造成擊飛效果

解析:有點像鍾無艷的狂飆突進,多了第一段的傷害和擊飛效果,1s之後的擊飛延遲有點嚴重,不過效果應該還不錯。

二技能——驚濤駭浪

連續三次向前踏步並劈砍,每次造成的物理傷害逐漸提高,每次命中敵人造成減速,減速效果可疊加;使用技能會重置普攻冷卻時間

被動:每次受到物理傷害為自己疊加一層不屈效果,每層提供額外護甲,持續6秒,可疊加10層

解析:附帶小位移和軟控的技能,並且技能傷害逐漸提公升,三次全部命中可以打出不錯的爆發。技能被動讓孫策在對拼中非常有底氣,越打越肉。

三技能——長帆破浪

駕船航行,速度逐漸提公升,最多持續7秒。撞到兵線野怪造成傷害和擊飛,撞到阻擋物、敵方英雄、航行時間結束時船都會**造成一次範圍物理傷害和擊飛,擊飛時間與已航行時間成正比;航行過程中可釋放第二段,釋放後船繼續航行固定距離,同時孫策棄船朝選定方向跳躍固定距離。命中敵方英雄會為自己疊加5層不屈效果

解析:在峽谷中開著船可以說是非常拉風了,船開的越久造成擊飛的時間越久,並且可以主動停止技能施法。大招的二段釋放還可以進行一次位移,非常有操作性。

總評:從技能來看,孫策是集輸出、防禦、控制、位移、續航於一身的強大戰士,三個技能都帶有控制效果,不管是gank還是團戰時的作用都非常大。大招對於孫策來說非常關鍵,把握好入場時機並且掌好舵就是孫策的主要精髓了。

王者榮耀怎麼出裝傷害最高,王者榮耀猴子怎麼出裝傷害最高?

在新手期一般玩家都是按照推薦出裝,這也無可置否,畢竟不熟悉裝備。但是一般上了 之後的玩家就不能再按照推薦出裝了,就要有針對性的出裝。出什麼裝備是要看對面的陣容,如果法師較多就先出魔女斗篷,防止法師一套帶走脆皮 如果對面突進型的刺客較多,就出些減速的護甲。推薦的出裝和你想要出的裝備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每...

王者榮耀關羽傷害高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關羽怎樣出裝傷害力才大

最強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 爆裂之甲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破甲弓 魔女斗篷 不詳徵兆 出裝思路 對於關羽來說速度即是力量,鞋子是首選,關羽是比較怕控制的英雄,抵抗之靴能夠增加自身抗性,再配合二技能淨化,解控能力不亞於莊周。第二件出爆裂之甲,除了堆血量還有物理攻擊加成,受到傷害時能提高最多10 移速和傷害...

王者榮耀 妲己怎麼出裝,王者榮耀怎麼對付妲己出裝

出裝推薦。出門盡量走中單的位置,妲己的等級非常重要,越早到四級出女王崇拜可以更快的建立優勢。第一件可以出煉金護符轉聖杯,畢竟妲己對藍耗要求較高。不過如果對於技能控制的比較好,不使用技能清兵的話,妲己可以考慮第一件就出迴響之杖。對於妲己來說,秘法之靴提供高達75的法穿,可以大幅度提公升妲己的輸出能力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