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真正的不死拳皇達摩教學

2023-03-15 06:20:02 字數 2675 閱讀 8358

1樓:給i畫餅充飢

達摩的技巧分為帶線技巧以及追擊技巧。帶線時,可以用2技能+普攻+1技能+普攻連招快速清理兵線。同時,要時刻留意小地圖敵方英雄走向,以免被敵方集火伏擊。

當帶線到塔下時,先利用2技能命中小兵觸發被動效果,再點推塔鍵打塔,3技能留著以防敵方伏擊。追擊時,要預判敵方走位,先手釋放1技能擊飛敵方英雄,接3技能撞牆打出眩暈效果,2技能快速打出五拳傷害後接3技能第二段收尾。如3技能沒有解鎖第二段則不要強行抓人,避免技能過早用掉被敵方反擊。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達摩的具體打法和技巧

2樓:仉玉軒

達摩連招技巧不難,都是圍繞著被動真言·心經來打出輸出的:

達摩首先使用一技能快速貼近敵方一下,擊中時可以造成短暫的擊飛,普攻一下敵人,然後放二技能,對敵人進行減速和降甲,達摩就可以粘著敵人進行攻擊,再接下來放大招再次擊飛敵人,這時候大招同時重新整理了一技能,達摩可以再次使用一技能,這樣以一套連招很容易就帶走一些血量不多的英雄。

這是最常用的連招,小夥伴們也可以在大招之前多增加一次一技能的釋放,不過這樣對新手來說相比比較繁瑣,所以想要熟練掌握還需要多多練習。

達摩對線技巧。

對線建議達摩走下路或者打野,達摩是乙個比較需要裝備的英雄,所以再下路更方便打錢,野區也是乙個要好選擇,因為達摩的一技能可以用來快速移動,打野的效率也很高。

一對一的時候,可以多從草叢出現,打一套連招後撤退,反覆的消耗敵人,如果對面不回家,就有機會擊殺了。二對二時,不要主動出擊,勾引對方越過兵線後,以達摩的輸出配合隊友很容易就能擊殺。

忍道傳承,蘋果↓ 更注重策略和陣容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圍繞著被動真言·心經來打出輸出的,最近鼠年限定給力的哦,現在隔壁英魂之刃還有**上架「元宵飾品禮包」有機會神龍天降的哦。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達摩最強玩法技巧

4樓:我是521王

【銘文推薦】

四級銘文。紅色:暴戾×10

藍色:剎那×10

綠色:野性×10

五級銘文。紅色:異變×10

藍色:狩獵×10

綠色:鷹眼×10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操作好_達摩操作技巧分享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拳僧達摩玩法技巧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六神裝:暗影戰斧+影忍之足+泣血之刃+霸者重灌+魔女斗篷+破軍。

藍色隱匿:物理攻擊+移速+1%

綠色虛空:最大生命+冷卻縮減+

紅色宿命:攻擊速度1%、最大生命+物理防禦+

總屬性加成:物理攻擊+16、移速+10%、物理防禦+23、最大生命+712、攻擊速度+10%、冷卻縮減+6%

團戰技巧。前期:和大多數戰士類英雄相比,達摩的靈活性還是很高的。所以前期可以和敵人試著正面槓一下,如果落於下風還可以發動技能逃命。

不過還是要看對面的英雄是誰,如果是李白這類位移技能很強力的英雄還是趁早走為上策,當然後期如果生命值起來了可以跟其一戰。

中期:中期裝備已經進入了乙個比較成熟的階段,如果是帶著懲擊的達摩其實出了泣血之刃之後中前期就可以單挑暴君。當然是在玩家比較注重打野發育的前提下。

還是要看準敵方的後排位置,然後1技能突進,再用大招銜接,盡量和隊伍中的刺客類英雄配合好第一時間收掉敵方後排的人頭。

王者榮耀拳僧達摩怎麼玩最強勢呢

6樓:西子

王者榮耀拳僧達摩的玩家並不是那麼多,因為大家玩家對他的定位不清楚,但大神們認為後期達摩應該是偏肉,這樣才能更好的發揮出他的實力,那麼,王者榮耀拳僧達摩怎麼玩最強勢呢?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英雄定位:戰士 特長:突進 團控。

被動技能:真言·心經。

二技能:真言·明王。

解析:這個技能是達摩最主要的持續輸出技能,具有強烈的減甲效果。可以將對方控制住再使用,可以打出盡量多的傷害。移動方向可以中斷技能的釋放。

技能加點:主點2技能,次點1技能,有大點大。

理由:懲擊可以更好的發揮達摩打野的優點,大大增強達摩的前期抓人能力。同時還可以公升級為寒冰懲擊進行減速留人。

出裝推薦:巡守利斧+影忍之足+暗影戰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詳徵兆。

裝備解析:影忍之足可以提公升移速以及物理防禦,第二件出便於達摩更快的遊走在各路。而且影忍之足的被動可以使得達摩前期在面對射手英雄時減免部分傷害,抓人更加容易。

冰痕之握是一件防禦輸出控制兼具的綜合裝備。其被動配合達摩技能機制可以更好的打出效果,增加的物理抗性以及生命值也是補充了達摩中期的作戰能力。

不詳徵兆則是在後期將達摩轉型為副坦的物理防禦裝備。這件裝備的物理抗性及生命值足以支撐其坦度,其被動的降低移速攻速也使得敵方進退不得。

剎那:最大生命+ 移速+

五。實戰解析。

後期達摩肉裝成型而傷害偏低,需要擔當乙個副坦的位置。此時對後排進攻結束後應立即回到己方後排對輸出進行保護,待技能冷卻完畢後再次發起突進。

達摩是乙個偏向坦克的位置,但是技能是能打亂對方的陣型的乙個英雄。所以玩家們要多練習,打出達摩的優勢出來!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王者榮耀達摩厲害嗎

7樓:秋梵傲雲

達摩作為一名戰士, 被動的護甲加成和回血, 再加上2技能的破甲, 和3技能的團控, 讓他可以帶來出人意料的效果,

王者榮耀達摩銘文搭配攻略達摩5級銘文怎麼搭配

紅色 宿命bai 會提公升達摩與對手dupk時的優勢,攻擊速度增zhi長1 生dao命值最大有專33.7,物理防禦也有2.3。藍色屬 隱匿 物理攻擊加了1.6會提公升達摩的技能和傷害水平,達摩前期的能力提公升就比較明顯了,速度提公升1 作用很明顯了,靈 活機動順便幫隊友。綠色 虛空 最大生命增加37...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天我就來說說項羽吧。項羽被劃分為一個坦...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好

1.上單選手必定要猥瑣發育,別浪。上路剛起頭敵方沒人,先打小怪,再清兵,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把經濟留給趕來的敵方射手,然後就別進塔了,過一會準有乙個帶紅的射手來抓你。即使你是坦克,前期也扛不住塔扛不住紅buff。盡量在塔下守發育。你的下路就是對方的上路,他們一般是雙人來推塔。2.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