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怎麼出裝關羽出肉裝厲害嗎

2021-07-28 04:52:54 字數 1299 閱讀 886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出推薦裝備一,很厲害,也很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答案好就採納唄,非常感謝!

王者榮耀關羽肉裝怎麼出 關羽打不動

2樓:輕鬆熊愛吃魚

坦克型出裝:

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反傷刺甲+暴烈之甲+魔女斗篷+霸者重灌出裝分析:

第一件裝備同樣的抵抗之靴,可以讓關羽能夠很快的進入衝鋒狀態,間接的提公升了關羽的輸出能力。

3樓:**店

在那個商店裡,預約一些坦克裝。肉裝,只買這些就行了。

王者榮耀關羽出裝順序詳解 關羽怎麼出裝

4樓:捲捲西雙魚

王者榮耀關羽出裝順序

5樓:藍藍love小六

最好的出裝順序就是去官網上查詢的,王者榮耀之所以這麼吸引玩家,除了畫面細節非常的精緻以外,不論是英雄的造型還是場景中的各類元素,細節的刻畫都非常的精細,背景**也很貼合場景音效。另外在這裡,還可以體驗真正的競技手遊,公平的競爭。s4賽季**獎勵莊周的**,鑽石可以領2000鑽 通過大聖live**《不服來戰2》則可以領取大量遊戲福利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出裝有肉有輸出

王者榮耀關羽出什麼裝最厲害

6樓:你說我嗎

按順序出。韌性鞋,救贖之翼,黑切,霸者,破軍,爆裂,全部出完後黑切換破甲弓

關羽要怎麼出裝比較肉

7樓:不行拉到唄

最強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爆裂之甲+反傷刺甲(霸者重灌)+破甲弓+魔女斗篷+不詳徵兆

出裝思路:對於關羽來說速度即是力量,鞋子是首選,關羽是比較怕控制的英雄,抵抗之靴能夠增加自身抗性,再配合二技能淨化,解控能力不亞於莊周。

第二件出爆裂之甲,除了堆血量還有物理攻擊加成,受到傷害時能提高最多10%移速和傷害,非常不錯。第三件選擇反傷刺甲,這是一件主要針對射手的裝備,在前期能夠很好的限制射手的輸出。如果對面adc輸出比較匱乏,就可以用霸者重灌替換,能大幅度提高續航能力。

接著是核心輸出裝備破甲弓,當然這裡也可以選擇暗影戰斧替換,兩件裝備都提供物理輸出、穿透和冷卻縮減,建議優先選擇破甲弓,能夠最大限度強化關羽的輸出。

接下來就是肉裝撐血了,常用防禦兩件套魔女斗篷和不詳徵兆,魔女斗篷吸收法術傷害,不詳徵兆除了保命還能限制敵方的輸出。

王者榮耀關羽傷害高怎麼出裝,王者榮耀中的關羽怎樣出裝傷害力才大

最強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 爆裂之甲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破甲弓 魔女斗篷 不詳徵兆 出裝思路 對於關羽來說速度即是力量,鞋子是首選,關羽是比較怕控制的英雄,抵抗之靴能夠增加自身抗性,再配合二技能淨化,解控能力不亞於莊周。第二件出爆裂之甲,除了堆血量還有物理攻擊加成,受到傷害時能提高最多10 移速和傷害...

王者榮耀關羽出裝和召喚師技能

關羽出裝順序 抵抗之靴 暴烈鎧甲 破甲弓 不祥之兆 振興之鎧 霸者重灌關羽在裝備上選擇主要是以生存防禦為主,不過他在隊伍中打得主要還是一個半肉半輸出的角色,還是需要一定的輸出能力,由於技能是生命值加成,所以只需要一定的破甲能力就可以,其他裝備以肉為主。關羽召喚師技能 關羽適合攜帶的召喚師技能是幽靈疾...

王者榮耀呂布前期怎麼出裝 半肉呂布出裝順序

暗影戰斧 冷靜之靴 霸者重灌 振興之鎧 血魔之怒 破軍。這套出裝的核心裝備在於暗影戰斧 冷靜之靴和振興之鎧,縮短了呂布的冷卻時間可以讓呂布無限迴圈地使用技能。振興之鎧提高了呂布的續航能力,不容易在團戰中陣亡。最強出裝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閃電匕首 破軍 無盡戰刃 振興之鎧。這套出裝對呂布的操控熟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