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2021-03-04 08:56:02 字數 4133 閱讀 8941

1樓:遺忘曾經

這個就是和田玉原石啊!可以收藏的

2樓:可悟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從圖上看著很像是和田玉的籽料,但也可能是石英質地的河卵石,具體要上手看過才知道。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請專業的人士看看才行

不是哪個人隨隨便便就能看出來的

快手上有好多賣玉器珠寶的。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4樓:愛會長久

從**來看,應該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也不排除是一種化石吧。實際上從**上我們是看不出來的。也只能看出顏色和形狀。

你可以找專門地方鑑定一下。

有塊石頭,我不懂,敬請各位老師指教,是塊啥石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塊石頭,我不懂,敬請各位老師指教,是塊啥石頭?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看這個石頭是鴨子。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很多各種各樣的石頭,有非常高貴的玉石,也有1文不值的石頭。那什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分辨這塊是什麼石頭,是好的玉石你就把它收藏。

7樓:胡曉峰

建議你去古玩店找專業人員幫你鑑定,回答完畢。

8樓:人生悟馨

**呢?不看**怎麼知道什麼石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塊石頭,我不懂,敬請各位老師指教,是塊什麼石頭?

您去石頭吧裡諮詢,**有很多大神級的網友,他們會幫您解決您的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空隙結構多數屬於火山岩類。比較像是

玄武岩。

玄武岩(basalt),洋殼主要組成,屬基性火山岩。是地球洋殼和月球月海的最主要組成物質,也是地球陸殼和月球月陸的重要組成物質。玄武岩體積密度為2.

8~3.3g/cm3,玄武岩是一種基性噴出巖,其化學成分與輝長岩或輝綠岩相似。玄武岩的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三氧化二鋁、氧化鐵、氧化鈣、氧化鎂(還有少量的氧化鉀、氧化鈉),其中二氧化矽含量最多,約佔百分之四十五至五十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只是普通的岩石而已,很常見的,沒什麼收藏價值。

12樓:大群

這個石頭都好像紅砂石裡面漲的時候。死蛋吧!就好像是火山石吧。

好像是原化石。像是那個長的時代。死蛋死蛋。

還是火化時?說是什麼狂死啊?麼礦石?

是不是沒挖煤的時候挖出來的給我們我石頭啊?這個石頭都好像是在13十裡面長出來的。

1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不能是什麼這樣的都沒什麼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像隕石,表面好像是墜落時產生燃燒過得一樣,也感覺像風化石,經過長年累月的風吹日曬,最好還是拿去鑑定下吧

15樓:我要我我救我

你的石頭還是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看上去好像蠻值錢的。

16樓:瞬間無敵選關

浮石指火山噴發後岩漿冷卻後形成的一種礦物質,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質地軟,比重小能浮於水面,故稱浮石,又叫江沫石(因形得名)。

浮石又稱輕石或浮岩,容重小(0.3-0.4)是一種多孔、輕質的玻璃質酸性火山噴出巖,其成分相當於流紋岩。

此處的浮岩是由於熔融的岩漿隨火山噴發冷凝而成的密集氣孔的玻璃質熔岩,其氣孔體積佔岩石體積的50%以上。浮石表面粗糙,顆粒容重為450kg/立方公尺,鬆散容重為250kg/立方公尺左右,天然浮石孔隙率為7l.8—81%,吸水率為50-60%。

因孔隙多、質量輕、容重小於1克/立方厘公尺,能浮於水面而得名。它的特點是質量輕、強度高、耐酸鹼、耐腐蝕,且無汙染、無放射性等,是理想的天然、綠色、環保的產品。

17樓:野狼

這個看不出來的,要找專業的專家去看看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的**在**?怎麼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石頭有**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口處客戶端剛開學快回答哦哈發卡機才開機貸記卡佛忽然就對啦奶茶擴大會抗日一發垃圾才開機飛機好滴

21樓:逆風老樹苗

可以去看看,什麼的就服你付款嗎大酒店男的女的南方廣播電視局,世界上繽紛年代大道就沒那地方京東目瞪口呆快上課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到你的石頭,沒法指教,沒法回答

幫我看看這塊石頭有價值嗎

2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塊石材,從形狀上看應該是石英材質。石英的價值不高,一般是以噸計算。不具備收藏價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透光度不錯,密度不行,裂紋不小。

打首飾不行,觀賞也不錯。贊

請教各位老師這塊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50

25樓:可悟

應該是雞肝石

雞肝石原指雞肝瑪瑙,即顏色像雞肝一樣的天然石。也指以玻璃材料仿製的如天然雞肝石一般的材料。特性:色如雞肝。

成分肝石的成分不純,常含有粘土質礦物,不透明,質地細膩。肝石的顏色分布有單一的,也有斑狀的,還有呈花紋狀的。

埃及盛產黃至黃褐色肝石。美國奧勒岡州產的一種花紋狀肝石,稱為「圖畫肝石」。

作為玉石界的寵兒雞肝石的市場和價值都越來越大,那麼什麼是雞肝石?雞肝石是一種顏色像雞肝一樣的天然石,也有人叫它雞肝瑪瑙,它是一種含有粘土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雜質含量通常15%以上,質地不純,不透 明或 微透明,且光澤度稍暗於普通玉髓。

1.類別。雞肝石按潤度分為油料,乾料。

乾料多暴露在地表面,風乾,陽光照曬使其失去潤滑,光澤暗淡,易開裂,幾乎沒有雕刻價值,而且極少的因造型獨特, 形狀好的可做天然觀賞石,也無需雕刻。由於其本身硬度達摩氏7,石性重,即使油料雕刻起來也比較困難,韌性非常強,拋光效果好,***的可做雕件 。

2.顏色。雞肝石顧名思義,這是一種色如雞肝紋似佳石的色料。

但其實雞肝石顏色豐富並非名字表現的那麼單一,有紅黃綠白等色,以紅,黃為常見色,紅,黃為貴。有單色的,也有多色混合的,有呈斑狀的,也有呈花紋狀的。與海藍寶石一起被定為三月的生辰石,象徵著沉著,勇敢,聰明。

3.外觀。雞肝石是一種典型的奇石,形狀外觀非常重要,造型獨特,充滿詩情畫意的,潤滑度高的,光澤性好的,特別是乾料更是如此,所以雞肝石非常值得你擁有。

雖比不上和田玉,翡翠和南紅瑪瑙 ,但是極品的雞肝石也是價值連成,而且非但十分名貴,其工藝難於掌握,其中呈現的紋理不可預期,只能於偶然中得之,所以其中的精品並不易得。所以建議大家一旦遇見自己喜歡的好看的雞肝石,不用太在意其他附加的屬性,果斷入手一般是不會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看上去像是硃砂!!!如果是硃砂就好有收藏價值了!!!

有勞各位老師們看看這微透光石頭,是泥石玉還是彩陶石?有價值嗎?

27樓:野草錚錚

從**上看不出石頭的硬度。如果硬度較高的話,這屬於黃臘石。如果硬度較小的話,應該就是泥石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雞肝石,是一種雕刻常用的石頭?

請各位老師們看看這兩個黑石頭分別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多謝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烏金石。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包金石、中國墨黑、蒙古黑、黑膽石及黑玉石,台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夜玫瑰」。其質地堅硬細膩,結構均勻,光澤度高,純黑發亮、質感溫潤雍容、內斂、沉穩。

請各位行家老師放大**看看這微透像芝麻片糖石頭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多謝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通的石頭,雖然表面有氣孔,說明是火山噴發巖,至於成分構成需要檢測。這塊石頭沒什麼價值。

31樓:旅人

就是石頭,沒價值,地攤上一元錢,

請各位懂石頭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塊石頭是什麼品種?是水晶,只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染色矽化石英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懂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您的這乙個印章,是典型的壽山石高山石品種,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有懂的朋友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這個不是玉石,顏色是作上去的!石英岩沒價值的 石英...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種石頭我們也很少見,你要麼拿去給專家鑑定一下,看看這到底有沒有價值?因為我們也不能幫你做太大的決定,我們要是說不值錢,你扔掉了,要是值錢的話,那不是太可惜了,所以你這個要拿去給專家看一下,找乙個熟人 比較像黃蠟石,品質不高,沒多大價值。僅供參考。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

請大家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花崗岩 granite 大陸 bai地殼的主du要組成部分,是一zhi種岩漿在地表以下凝結dao形成的岩漿岩專,屬於屬深層侵入巖。主要由石英或長石等礦物組成。花崗岩的語源是拉丁文的granum,意思是穀粒或顆粒。因為花崗岩是深成岩,常能形成發育良好 肉眼可辨的礦物顆粒,因而得名。花崗岩不易風化,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