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大家幫忙看看這石頭是否有價值,謝謝

2021-03-04 05:44:46 字數 1688 閱讀 3639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蕨類化石,有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化石,很清晰,不錯的石頭,有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草化石,很不錯,1000以里

4樓:渴死的小小魚

這是水草花也叫樹枝石,但不是化石,這是石料

在外界的溫度、濕度、物理壓力、構造應力等的作用下,可能留下了一些以裂隙、隱裂隙等形式存在的成石痕跡。而錳、鐵等礦物元素就在石料的形成過程中,逐漸浸透、滲入石料的裂隙之間,經長期沉澱進而形成了我們現在所能看到的水草狀花紋。所以,水草花並不是真正的水草,而是由致色礦物浸染、填充石頭綹裂形成的水草圖紋。

是不錯的觀賞石,屬於奇石類,有一定的觀賞價值。

請大家給看看這塊石頭有價值沒?謝謝!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矽化瑪瑙石」;可以製作雕件的;國內各地均有發現;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棵石頭有沒有價值,謝謝

6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蠟石,屬矽(復矽)化安山岩或砂制巖,bai主要成份為石英,du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zhi礦物不同而dao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價值

7樓:陶心齋主

天然水底矽化沉積石,狀態自然,造型獨特,質地細膩,真品有價值的。

8樓:查詢中

螢石又稱氟石、氟石粉,螢石粉。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caf2),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螢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劃傷、質脆、甘、澀,無毒,是製造鏡頭所用光學玻璃的材料之一,因為含有鐵、鎂、銅等離子,綠、紫、黃、藍、棕、橙、粉……螢石幾乎可以呈現任何一種顏色

大家請幫忙看看這石頭是不是瑪瑙,有沒有開採的價值?謝謝!

9樓:天涯逐玉人

漂亮呢,可惜**不清晰,粗看有點像南紅瑪瑙,要是南紅瑪瑙的話價值可就高了,但**不清晰度讓人無法確定,也無法知道硬度和密度如何,紅石頭種類不少,或者你再拍清晰一點看看,用相機微距拍,或者石頭上過水拍,或者你可以去玉石鑑定中心找專家看一下,如果真的是南紅的話,請保護好這麼棒的資源,如果是其他的紅石頭只要是天然的話也不會差。

10樓:崑崙之半

不管是什麼石頭這個顏色都有開採價值啊,多麼

有了解石頭的大神嗎?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是否有價值?謝謝 10

11樓:陶心齋主

天然矽化沉積石,狀態自然,造型獨特,真品值錢的,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外觀滑而細膩帶油性,但原石**不高,加工過後有收藏價值,本人是外觀,畢竟拍的也有誤差勿見笑,還有一點像河沙裡面的那種石頭

13樓:百度使用者

看似有價值,花紋有多種色彩。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 晶蠟 油蠟 膠蠟 細蠟 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您的這一塊石頭,不是雨花石,典型的天然 矽化石英石 國內各地均有發現!好像是一塊雨花石,可以留著玩玩 不好看。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手電筒燈光打一下看是什麼翡翠才知道價值,光為透裡面無雜質才是好的。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石頭有收藏價值嗎?這是什麼石?看外表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有沒有收...

大家看看這個價值多少,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價值多少錢?謝謝

你好,看圖上的這個錢幣應該是清代的錢幣。一般來說從十幾塊錢到幾十塊錢的都有。這個在網上是看不出真假和看不出 的,你最好拿去實地讓那些真正的鑑定大師去鑑定一下 這個就是一枚普通的五帝錢,包漿比較厚實,流通痕跡也很明顯,應該是真品,這種錢幣一般存世量比較大,特別是康,雍,幹,三朝的,因此普遍價值不大,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