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給看看有收藏價值嗎,收藏老師看看有價值嗎?

2021-04-12 00:06:25 字數 3310 閱讀 1651

1樓:匿名使用者

宋錢真品,存世量大,**不高15-20元

收藏老師看看有價值嗎?

2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品相不好,劃痕太多,邊緣有微小殘損。這種錢幣品相好的大約在100-300左右,看稀缺程度,你的這個三五十塊錢,自己留著收藏吧!

3樓:**座紅葉

你好,你這個是清咸豐元寶,雕母,也被稱為祖錢,並不真正參與流通交換,只是在翻砂鑄錢過程中使用的錢形模具。我國最早採用模鑄法鑄錢是先直接在磚石上過刻模,後用銅石等材料製成母範,再用母範翻鑄大量子範鑄錢。模鑄法一直沿用到宋代,北宋時母錢翻砂法已經完全取代了模鑄法,此法又延續近千年。

在2023年秋季郵品錢幣拍賣會中,由中國嘉德成功拍賣,最終成交價218.5萬人民幣。

但是你這個不是雕母,你這個,是假的,現代復古手法做成。並不具備什麼收藏價值。

4樓:低調的鋼琴

有一定收藏價值,但品相看起來不一定是真品,這個是咸豐元寶當百,是清咸豐年間開鑄的大錢,而且有滿文"寶蘇」,銹色較為自然,建議可以留著,如果是真品還是滿值錢的。

5樓:彼特爾

清朝咸豐銅錢,存世數量較大,我家都有好幾枚,幾十塊錢乙個吧。

好好收藏起來吧,畢竟還是算古物,有幾百年歷史。

6樓:墮落的學渣

我老家那邊挖到過和這個一樣的,但就十幾塊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價值的。那種錢幣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老師是人生的第二任父母,他付出一切培養你,從乙個不懂事的孩童到成為國家棟樑之才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價值,但價值不高,

10樓:我的綠衫

生的第二任父母,他付出一切培養你,從乙個不懂事的孩

老師好,幫我看看這個印,有收藏價值嗎?

11樓:高城望斷

**這個看不清楚,收藏這塊水太深,要是你不是太懂不建議入坑,可以去專業機構鑑定一下,小心被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找乙個鑑定老師給你鑑定一下,可能有收藏的價值,它是古董,如果不是古董的話,你可以收藏黨亞萍看也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個印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看不出有什麼收藏的價值。他不引人注目。

14樓:眯糊的眼

這個印挺漂亮的,好像是玉石做的,如果是古代名人的印,可值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表面上來看,這塊印玉質比較純粹,有多種顏色交織,雕刻技術也比較高超,具備較高的收藏價值。

16樓:愛情公寓第第二

這是什麼,看著顏色好靚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玩意兒,慧眼難識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好,幫我看看打正印坐同價嗎?行啊,你把他發過來,我給你看一下啦!

19樓:控5懲jf9苯

藏的價值,它是古董,如果不是古董的話,你可以收藏黨亞萍看也行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愛好可以收藏,但是品相和質地都不太好,而且字刻的也不怎麼樣好看,不值錢的

21樓:低調小貓愛吃魚

色澤均勻,線條優美,極具收藏價值

請老師幫我看看;有收藏價值嗎 ?

22樓:陶心齋主

光緒元寶戶部造二十文銅圓,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個東西年代,有收藏價值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價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個陶瓷的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陶瓷有年代,有收藏價值你就把它收藏。

請老師看看,是什麼時候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照的比較遠,看著不是特別清楚,這個應該是現代工藝品,時間應該就是二三十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高,看外表不似古董。看外表看不出來的,要親手接觸才能辨認出來的,現在的偽造的比較多,所以建議你拿去專業店給專業人員鑑定最好的,在網上大家只是提下意見,不能給出確實答案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醬紫釉壺約二十年的產物,無收藏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現代的,有什麼收藏價值呢,單看底下這幾個字母就知道了,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收藏的。知道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罐子看著挺古老的像是老古董,,上面的字母沒看懂這個東西光看**是看不出來的,得找個專家看到實物,看看這個東西是不是**鑑定一下。

29樓:爰收藏

新東西不超過20年沒收藏價值

30樓:七月空流火

這就是現代的啊,made in china啊,不只是現代的,還是工廠批量的,連手工的都不是,更別提有什麼大師背書了。也就是個日常用的大茶壺,何況還沒了蓋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現在的,底部刀削工藝。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件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有明文規定,岀土文物歸國家所有權,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33樓:維真

青銅器~有極高的收藏價值。大約是秦漢以前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青銅器,從器形及鏽跡看,應該是造假的東西,現代臆造的,收藏價值根本談不上。市面上的這類東西,基本沒真的。供參考。

35樓:相信自己

感覺還可以,具體真假從**很難看出,如有愛好可以收著

36樓:詩萬首酒千殤

如果是真的就有收藏價值,但國家規定出土文物的所有權歸於國家,任何個人不得私自佔有,流通交易。

37樓:任柳鑫

青銅器 匜 東西是真的 而且是出土物

收藏買賣青銅器違法啊 你危險啦

補自然光清晰大圖看看

古錢幣老師請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現在有市場價嗎

分幣也分年限比如1分一九八一價值最高2分一九八零年價值高5分一九八一年和一九八零價位高。紙幣帶阿拉伯數字有收藏價值,別的無價值 分票,鋁製有收藏價值但得80年那年的,紙質的現在還在用。請老師幫我看看 我家的幾枚古錢幣值多少錢 有收藏價值嗎 10 怎麼沒有乙個清楚的 啊 看是 真 品 的 值得收藏的 ...

看有收藏價值嗎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

請老師給看看有毛病嗎?黃瓜,老師們給看看這黃瓜是什麼毛病

葉片深綠,上部葉片有的呈降落傘型,生長點捲縮,附近葉片上捲,你平時的施肥量病不小,如果沒有猜錯,你現在黃瓜的長勢不是很好,長勢緩慢慢 長期大量的施用化肥,導致土壤溶液濃度過大,引發了氨害,引起了缺鈣症,建議衝施生物菌肥配合水溶肥,活化土壤,降解鹽害,葉片噴施螯合鈣加安融樂緩解 老師們給看看這黃瓜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