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玉種,有價值嗎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283 閱讀 1919

1樓:小鹿老師

您好,可否提供更詳細**,從圖看感覺像和田玉,也像石英岩。

請老師看看這半透明石頭是屬玉石嗎是否有價值?謝謝!

2樓:高階炮彈

玉其實是石頭,好看,稀奇一點而已。從**看你這也是玉石籽粒,不過品相一般,有裂,顏色普通,估計做墜子,做小把玩件可,玩玩而已,不要在乎它價值!**有價玉無價,碰到喜歡的也許可當寶貝呢!

請行家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石,有沒有加工東西的價值!真心求教!

3樓:就是實在

石頭從外面是無法判定裡面的,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去賭石了,他們也是行家,也有人輸的好慘,如果有老師從外觀就可以判定乙個石頭的價值,他自己還當什麼老師,直接就去把好石頭拿回家,錢就用不完了

4樓:windy漂浮星空

小塊碎晶體的原石沒有任何用處,扔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的平種很多各色各樣要想知道你的石頭有沒有價值請你找專業老師和專家堅定一下就能明白有沒有價值了

請對和田玉內行的老師看看這石頭是什麼材質,有多大價值?謝了!

6樓:五戒之印

東西挺好,做個雕件,會有更好的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但大概不像是和田玉的。這樣吧,你跟我1對1聊,cft6758,你發清晰的**來我幫你看看。

你好,請問有老師幫忙看看這幾塊石頭有價值嗎,是不是玉石呢?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外觀很難判斷,只有開窗或切開,才能有結果。現在就是賭性很大的原石。

請老師看看這半透明石頭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

9樓:自在啼

這塊半透明的石頭,是蠟石,並沒有具體市場價值。

蠟石的化學成分以二氧化矽為主,還常含有微量元素鐵、錳等等。

晶體形態為隱晶質或顯晶體,具粒狀、纖維狀等結構;膠態的集合體常為腎狀、結核狀、緻密塊狀,與玉髓的化學成分和物理性質相似。

蠟石的顏色多種多樣。純淨者為透明無色,因含多種色素離子和雜質使其顏色非常豐富。常見顏色為黃、紅、綠、蔥綠、黃褐、褐、紫、灰、黑、白等色。

蠟石具有油脂光澤至玻璃光澤,透明、半透明或不透明。

蠟石原石產於基性巖漿期後熱液型礦床以及火山岩的裂隙和空洞中;次生蠟石產於第四紀沉積成因的礫石層、殘積和坡積層。

請老師們看看這半透明的石頭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石英岩,價值不大。石英岩 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雲母類礦物及赤鐵礦 針鐵礦等。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

請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什麼年代有收藏價值麼

你好,這個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料,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料?

說玉料的表現有一些貌似專業的模糊用詞,水 密 潤 啥意思?圖中這個鵝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出口貨,和田白玉籽料,國有文物店舊藏。圖中這個扳指是清代的,和田白玉籽料,國有文物店舊藏。人們會說這個鵝比較水,扳指比較潤,以及說扳指密度要比鵝大。什麼叫密度?你測量過嗎?你怎麼知道它的密度大?這個密度只是乙個主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