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900 閱讀 4542

1樓:尤老師

這個像是白玉山料,原石情況還不錯,若是雕刻做幾個墜子,應該能有好價錢!

2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石頭很像和田玉。不知你是怎麼得到的,如果是和田玉的話,看那成色,價值不菲呀!

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顏色像染色的一樣,感覺沒什麼油性,價值不大

4樓:植物之志

白玉籽料,就是有好多裂。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您看把**發一下,看看是什麼石頭才能決定有沒有價值?

6樓:迷心wzk丶

石頭的話應該是鵝卵石吧,價值的話。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請專業的人士看看才行

不是哪個人隨隨便便就能看出來的

快手上有好多賣玉器珠寶的。

請各位行家老師放大**看看這微透像芝麻片糖石頭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多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通的石頭,雖然表面有氣孔,說明是火山噴發巖,至於成分構成需要檢測。這塊石頭沒什麼價值。

9樓:旅人

就是石頭,沒價值,地攤上一元錢,

請教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是田黃石嗎?

10樓:du小熊

不是田黃,也不是黃蠟石,目測就是一塊外皮黃色的石英岩。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巖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黃臘石又叫黃龍玉,不是田黃石。

請各位老師們看看這兩個黑石頭分別是什麼材質,有價值嗎多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烏金石。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包金石、中國墨黑、蒙古黑、黑膽石及黑玉石,台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夜玫瑰」。其質地堅硬細膩,結構均勻,光澤度高,純黑發亮、質感溫潤雍容、內斂、沉穩。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硬度超過7有黃色的包體純黑色不透明很重拜託各位高手 20

13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應該是一塊戈壁瑪瑙,戈壁黑瑪瑙,硬度極高,達到7.5以上,因此用它來划其他玉石的時候,其他玉石的表面肯定要有劃痕。有一定的市場價值,市值400——500元。

14樓:甘肅臨夏郝明智

你好,我有乙個一樣的,也不知道是什麼石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石頭看樣子十分巨大,你是怎麼拿回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火山石,西部山區河裡到處都是,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7樓:愛會長久

從**來看,應該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也不排除是一種化石吧。實際上從**上我們是看不出來的。也只能看出顏色和形狀。

你可以找專門地方鑑定一下。

有勞各位老師們看看這微透光石頭,是泥石玉還是彩陶石?有價值嗎?

18樓:野草錚錚

從**上看不出石頭的硬度。如果硬度較高的話,這屬於黃臘石。如果硬度較小的話,應該就是泥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雞肝石,是一種雕刻常用的石頭?

請教各位老師這塊紅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50

20樓:可悟

應該是雞肝石

雞肝石原指雞肝瑪瑙,即顏色像雞肝一樣的天然石。也指以玻璃材料仿製的如天然雞肝石一般的材料。特性:色如雞肝。

成分肝石的成分不純,常含有粘土質礦物,不透明,質地細膩。肝石的顏色分布有單一的,也有斑狀的,還有呈花紋狀的。

埃及盛產黃至黃褐色肝石。美國奧勒岡州產的一種花紋狀肝石,稱為「圖畫肝石」。

作為玉石界的寵兒雞肝石的市場和價值都越來越大,那麼什麼是雞肝石?雞肝石是一種顏色像雞肝一樣的天然石,也有人叫它雞肝瑪瑙,它是一種含有粘土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雜質含量通常15%以上,質地不純,不透 明或 微透明,且光澤度稍暗於普通玉髓。

1.類別。雞肝石按潤度分為油料,乾料。

乾料多暴露在地表面,風乾,陽光照曬使其失去潤滑,光澤暗淡,易開裂,幾乎沒有雕刻價值,而且極少的因造型獨特, 形狀好的可做天然觀賞石,也無需雕刻。由於其本身硬度達摩氏7,石性重,即使油料雕刻起來也比較困難,韌性非常強,拋光效果好,***的可做雕件 。

2.顏色。雞肝石顧名思義,這是一種色如雞肝紋似佳石的色料。

但其實雞肝石顏色豐富並非名字表現的那麼單一,有紅黃綠白等色,以紅,黃為常見色,紅,黃為貴。有單色的,也有多色混合的,有呈斑狀的,也有呈花紋狀的。與海藍寶石一起被定為三月的生辰石,象徵著沉著,勇敢,聰明。

3.外觀。雞肝石是一種典型的奇石,形狀外觀非常重要,造型獨特,充滿詩情畫意的,潤滑度高的,光澤性好的,特別是乾料更是如此,所以雞肝石非常值得你擁有。

雖比不上和田玉,翡翠和南紅瑪瑙 ,但是極品的雞肝石也是價值連成,而且非但十分名貴,其工藝難於掌握,其中呈現的紋理不可預期,只能於偶然中得之,所以其中的精品並不易得。所以建議大家一旦遇見自己喜歡的好看的雞肝石,不用太在意其他附加的屬性,果斷入手一般是不會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看上去像是硃砂!!!如果是硃砂就好有收藏價值了!!!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這個就是和田玉原石啊!可以收藏的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有價值嗎?從圖上看著很像是和田玉的籽料,但也可能是石英質地的河卵石,具體要上手看過才知道。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這要請專業的人士看看才行 不是哪個人隨隨便便就能看出來的 快手上有好多賣玉器珠寶的。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各位大神,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沒有

矽質巖,是指由化學作用 生物和生物化學作用以及某些火山作用所形成的富含二氧化矽 一般大於70 的沉積岩,包括盆地內經機械破碎再沉積的矽質巖。矽質巖的主要礦物成分為蛋白石 玉髓和石英。矽質巖的顏色隨所含雜質而異,通常為灰黑 灰白等色,有時也見灰綠色和紅色。矽質巖的形態多樣。最常見的是層狀 透鏡狀 結核...

請老師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玉種,有價值嗎

您好,可否提供更詳細 從圖看感覺像和田玉,也像石英岩。請老師看看這半透明石頭是屬玉石嗎是否有價值?謝謝!玉其實是石頭,好看,稀奇一點而已。從 看你這也是玉石籽粒,不過品相一般,有裂,顏色普通,估計做墜子,做小把玩件可,玩玩而已,不要在乎它價值!有價玉無價,碰到喜歡的也許可當寶貝呢!請行家老師看看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