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玉,有沒有價值

2021-03-03 23:56:50 字數 1738 閱讀 8596

1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不太清楚。有些像是翡翠的表現。但是問題是顏色的分布不合乎天然玉石的表現。

正常玉石的顏色是礦物質滲透,比如,紅色是氧化鐵元素造成等,有色很有擴散,自然。你這個明顯的人工上的色。沒什麼價值的。

請老師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玉種,有價值嗎?

2樓:小鹿老師

您好,可否提供更詳細**,從圖看感覺像和田玉,也像石英岩。

請老師看看這個手鐲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謝謝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血絲玉,屬於藍田玉的一種。**應該在20萬左右,

4樓:約瑟大王

明顯是人工染色的,多少錢也不值得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來大街上買的,十元兩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地攤貨!10元!

這一塊兒是什麼玉什麼年代?請老師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小鹿老師

當代工藝品,從**看都懷疑可能是玻璃仿玉,因為工藝痕跡有點像範鑄。不建議收藏

請老師幫看看這是什麼玉料,價值多少

8樓:金絲楠玉髓

這個應該是和田玉的糖料俏色,摘色不錯,也比較乾淨,沒什麼雜質,**市場4000-5000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價值應該在八千左右

請專家老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料的,是玉嗎?有價值嗎?

10樓:敗類拔萃

個人謹慎判斷為戰國紅。

注意,戰國紅雖然叫紅,但卻尊黃為貴

請老師看看這兩個玉人有收藏價值沒有?

11樓:

真品值錢的;真品完整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老師門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不知值不值錢?

12樓:勇猛真丈夫

獨山玉,是中國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陽翡翠之稱,是一種重要的玉雕材料,產於河

版南南陽的獨山,也稱「南權陽玉」或「河南玉」或「獨玉」。

獨山玉以顏色是否均

一、質地和塊度分為四級,市場**大多以這個為基準定價,你這個光看**很難定**,建議你還是拿實物找人估價吧。

特級:單一的綠色或藍白色、綠白色、質地細膩,無白筋、無裂紋,塊體在20kg以上。

一級:白色、乳白色或綠色,色澤鮮豔,無裂紋、無雜質,塊重在5kg以上者。

二級:幹白色、綠色或雜色,色澤鮮豔,無裂紋、無雜質,塊重在3kg以上者。

**:色澤較鮮豔,稍有裂紋,稍有雜質,塊重在1kg以上者,雜色塊重在2kg以上。

獨山玉屬中檔玉料,**相差很大,一般特級品是**品的7倍。

請老師們看看這石頭是糖玉嗎,是否有價值?

1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bai**上看,這個不是du糖玉,質地太粗糙了。

zhi和田玉糖玉形成於白玉dao

、青白玉、青玉內山料的外圍帶附近容

,主要是屬風化作用的產物。一般大塊的和田玉山由內到外圍的顏色是過渡漸變,逐步加深的,可從淺黃色過渡到外層的褐紅色。

請老師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玉種,有價值嗎

您好,可否提供更詳細 從圖看感覺像和田玉,也像石英岩。請老師看看這半透明石頭是屬玉石嗎是否有價值?謝謝!玉其實是石頭,好看,稀奇一點而已。從 看你這也是玉石籽粒,不過品相一般,有裂,顏色普通,估計做墜子,做小把玩件可,玩玩而已,不要在乎它價值!有價玉無價,碰到喜歡的也許可當寶貝呢!請行家老師看看這是...

請老師幫看看這是什麼玉料,價值多少

這個應該是和田玉的糖料俏色,摘色不錯,也比較乾淨,沒什麼雜質,市場4000 5000吧。和田玉價值應該在八千左右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料?30 說玉料的表現有一些貌似專業的模糊用詞,水 密 潤 啥意思?圖中這個鵝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出口貨,和田白玉籽料,國有文物店舊藏。圖中這個扳指是清代的,和田白...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料,請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料?

說玉料的表現有一些貌似專業的模糊用詞,水 密 潤 啥意思?圖中這個鵝是上世紀八十年代的出口貨,和田白玉籽料,國有文物店舊藏。圖中這個扳指是清代的,和田白玉籽料,國有文物店舊藏。人們會說這個鵝比較水,扳指比較潤,以及說扳指密度要比鵝大。什麼叫密度?你測量過嗎?你怎麼知道它的密度大?這個密度只是乙個主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