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老師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能賣多少錢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176 閱讀 8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石頭的

圖案既怪異也很漂亮,是不可多得的觀賞石。這石頭的圖案主要是由流紋產生的,怎麼會產生流紋?這只能抽象地說:

是地球在火山爆發時,岩漿流體在某種作用力巧妙的作用下,而得到的乙個微妙的結果。在這些石頭**上,尤其是左上角的**有著非常多的人物頭像和動物頭像,這些石頭是難得的觀賞石,很有觀賞價值,可能比較值錢。

高懸賞!請專家,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越詳細越好!謝謝了!

2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品種,不是石頭品種;是典型的「天然琉璃」,國內各地均有發現;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品種,冒充高檔的玉石品種,**銷售,一定要注意區分!

請老師看看這石頭是什麼玉種,有價值嗎?

3樓:小鹿老師

您好,可否提供更詳細**,從圖看感覺像和田玉,也像石英岩。

專家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頭雖然石質一般,但其具有的多種動物頭像非同一般,是難得的觀賞石,具有觀賞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石灰石夾雜白石英,沒什麼收藏價值

專家看看這石頭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謝謝陽挺奇石 10

6樓:閱歷是我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就是一塊形狀比較奇特的石頭而已,不能稱之為奇石,一塊石頭能夠稱之為奇石,是有條件的。

請專家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石頭有藝術價值嗎?

7樓:思念是享受的

沒有價值,只是簡單的物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玉不琢不成器,覺得石頭有漂亮價值可以做成雕件,更有藝術價值

請專家老師幫忙看看這塊石頭有無收藏價值?謝謝!

9樓:旺運樹

找個好的雕刻大師做成工藝品,就有價值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含鐵鎳的方解石價值不太大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價值.但是還須雕琢。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器年代如何,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器是那個朝代的?

這是一件鈞窯瓷玫瑰紅紋飾瓷碗,這件瓷器的做工是很早的,看底足做工符合鈞窯的工藝,胎體是火石紅胎體,但是鈞釉窯變一般,所以這一件鈞窯瓷碗不會晚於清早期時期的製品,總體看有元鈞窯的風格,考慮是元鈞窯。謝謝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件瓷器是那個朝代的?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是宋代的風格,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

請問玉石專家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價值多少

白色為玉化的石英,雕刻工錢大於石價,紅色為普通石頭,大點外形好可做觀賞石。目測南紅和金絲玉的原料 請教專家老師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石英岩 或者是樹化玉,僅憑 無法準確判斷。而且你就這一張 樹化玉如圖 石英岩如圖 請專家老師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啊?新疆草綠玉,屬稀有品種,價值...

請專家老師看看看看這件釉上彩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這是一件粉彩將軍罐,器型不典型,卻蓋,釉色 彩繪都非常一般,沒有款識,近代製作,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請瓷器老師幫忙看看這個小罐是什麼年代的,還有修復的價值嗎?器物名稱 粉彩花卉紋罐 器物製作年代 二十世紀六十年代 中這件殘瓷,其釉色 用彩 畫片均體現的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特點。本件瓷器的胎質 用釉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