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隊衝擊世界盃時的陣容

2023-03-15 03:10:01 字數 1749 閱讀 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12屆世界盃亞太區預選賽。

主帥:蘇永舜。

主要隊員:李富勝、遲尚斌、容志行、陳熙榮、古廣明、林樂豐、楊玉敏、左樹聲、陳金剛、沈祥福、徐永來。

重要戰績:進入亞太區四強,主場0∶0平紐西蘭、客場0∶1負紐西蘭;主場3:0勝科威特,4∶2客場勝沙特;主場2∶0勝沙特,2∶2被科威特扳平。

傷心史:12月19日,沙特「戲劇性」地以0∶5負於紐西蘭,使本以為出線而放假的中國隊緊急集中。2023年1月10日,中國隊在新加坡1∶2負於紐西蘭隊,倒在了通往西班牙世界盃的門檻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

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

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你可想而知中國足球的將來會是怎麼樣,這些現象太讓人疼心了。

還有13點的足協,中國足球遇到這些事怎麼可能有救?

體制不改,中國足球無救啊~

另外,虛機團上產品**,超級便宜。

2023年世界盃小組預選賽中國隊員名單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小組預選賽中國隊員教練:蘇永舜、胡之剛、張巨集根。

隊員:遲尚斌、李富勝、楊甯、容志行、蔡錦標、古廣明、陳金剛、黃向東、徐永來、陳熙榮、林樂豐、左樹聲、王峰、劉志才、臧蔡靈、沈祥福、楊玉敏、劉利福、吳育華、劉承德。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哪年進世界盃的

2002年 公尺盧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

中國有可能世界盃出線嗎,2018中國隊還能出線嗎

有可能 的給我們進了國家隊 一切皆有可能 我孫子能告訴我的,那時候我會死了 不可能 除非奇蹟出現 2018世界盃,中國國家足球隊還有希望出線嗎?只存在理論可能。就是其他球隊,出了飛機事故啊,或者什麼事故全部死光了。還有理論上的出線可能。接下來全勝拿很多淨勝球,競爭的7個對手至少有4個出現比國足更大的...

2023年,中國會進世界盃嗎,2023年,中國會進世界盃嗎

不會 2012已過 什麼都不存在了 你說到點上了,呵呵到那個時候,別的國家足球都是傳奇神話了,中國才開始,應該是有希望的,中國自個弄個世界盃,我看這個行 我相信會的,中國是個強大的國家 夠嗆 估計那時候 還有沒有中國足球還兩句話說呢 哪個不確定!但是我們這輩子肯定是看不到了!中國足球已經在衰亡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