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韓世界盃中國隊的表現!

2023-04-19 22:05:03 字數 1928 閱讀 5042

1樓:觀工義茄力

中國首次世界盃之旅。

中國球迷對於國家隊的希望並不高,由於和巴西、哥斯大黎加以及土耳其同分在一組,所以中國**希望中國至少能在世界盃賽場上取得一粒進球。首戰哥斯大黎加,孫繼海開場不久便受傷下場,中國0-2完敗,以失利開始世界盃征程。小組第二場與巴西的比賽,「桑巴軍團」給中國人好好的上了一課。

4-0,但中國人有進球希望,可惜肇俊哲的弧線球射門擊中立柱彈出。小組最後一戰,中國0-3完敗土耳其,三戰皆韓日世界盃海報敗遭到淘汰。

c組積分 排名 球隊 場次 勝 平 負 進球 失球 淨勝 積分。

1 巴西 3 3 0 0 11 3 8 92 土耳其 3 1 1 1 5 3 2 43 哥斯大黎加 3 1 1 1 5 6 -1 44 中國 3 0 0 3 0 9 -9 032強倒數第二(最後是沙特)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出線了~~~

但是是因為日韓提前出線~~~不佔亞洲的名額~~所以說~~~

知道吧~~~真的是中國隊的一貫表現~~~

3樓:

糟糕。成了走秀,丟人。

2023年世界盃,為什麼會在韓日兩國舉行?

4樓:職場圈的小凡哥

本身2023年就是日本舉辦的世界盃,但是因為當時南韓非常的不滿意,他們認為自己也應該舉辦一場世界盃,畢竟南韓人也是非常要面子的,想要和日本搶這個名額,然而日本也不願意退讓,這個時候南韓的國際足聯主席非常希望這次南韓舉辦,後來經過了商討和退讓,這一次世界盃就變成了日本和南韓兩個國家聯合舉辦的世界盃,既不干涉日本的利益,同樣也給了南韓面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世界盃是世界上著名的一場足球體育賽事,影響了很多國家,也是一些年輕人非常期待的節目,同時世界盃這一場賽事也象徵了足球界的最高榮譽,每4年世界盃都會舉辦一次,而2023年的世界盃舉辦國,大家卻發現和以往的形式卻不太一樣,是日本和南韓兩個國家一起聯合舉辦的,這個就讓一些人感到奇怪,為什麼這兩個國家還需要聯合舉辦,如果以經濟實力的話,日本和南韓都不差,特別是日本,完全有能力獨立舉辦。

其實日本和南韓之所以聯合舉辦,就是和他們兩國之間的糾紛有關,首先當年本來日本是準備2023年主辦世界盃的,但是當時突然碰到了阻力,那就是南韓足協主席同樣也想舉辦世界盃,這個時候兩國就非常的尷尬,誰都想舉辦,要知道南韓也是非常要強的,雖然面積不大,但南韓人的自尊心很強,希望在世界上有一點存在感,所以說最後商量下來兩邊都不願意妥協,最後採用了折中的方式,就是讓日本和南韓一起舉辦2023年的世界盃。

其實日本和南韓這一次爭奪世界盃舉辦權的明爭暗鬥,也讓這一場世界盃和許多國家利益都牽涉到了一起,因為日本站在了國際足聯這一邊,但是南韓卻和歐洲的足聯關係比較靠的近,因此這兩邊勢力難免也發生了糾紛,不過這一次也算是給足了南韓面子,讓南韓在世界上的存在感得到了提高,同樣也得到了一定的影響力和地位。

5樓:影媽育兒

2023年世界盃是第一屆在亞洲舉辦,亞洲足球水平有限,當時南韓足聯主席鄭夢準極力爭取,在南韓舉辦,但日本更有資金優勢,權衡各方利益關係後,決定由韓日兩國舉行。

6樓:牧馬人

2023年世界盃,由日本和南韓兩個國家舉辦,這是因為他們的場地有些不夠,而兩個國家主辦正好夠了,所以也是為了促進足球的發展,就讓南韓和日本合辦了。

7樓:過冬

主要是因為當時南韓的足協主席積極的爭取 ,還有就是國際足協希望日韓足協雙方有乙個好的交流,因此決定在兩個國家舉行。

8樓:網友

2023年世界盃,為什麼會在韓日兩國舉行,那是日本已經獲得了主辦權了,可是南韓的足協主席有勢力,國際足聯平衡兩者就兩國辦了。

中國隊2023年世界盃的表現

中國隊哪年進世界盃的

2002年 公尺盧 中國足球體制不改,永遠無救 足球強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完善的青少年梯隊建設是必不可少的。看看現在國內的足球事業,那個省有合格的青少年梯隊。上面的不提,就說個最現實的問題,現在想踢球,沒有百萬以上的身家別讓小孩去學踢球,沒錢塞給教練根本就上不了場,足球完全脫離大眾,成了富人運動,...

世界盃怎麼不見中國隊

現實是殘酷的 實力就是差距啊 因為中國隊實力本身不足。還沒達到出線的資本。所以在亞洲世界盃出線4.5個名額中,是爭不過現在的 南韓隊 日本隊 澳大利亞隊 卡達隊 朝鮮隊 伊拉克隊 沙地阿拉伯隊等等。我們現在看不到中國隊在世界盃上踢,不要氣餒。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中國隊肯定會出線,肯定也會捧得大力神...

2023年日韓世界盃預選賽中國1 0阿曼提前出線 是誰進的球

2001年10月7日,中國隊在瀋陽五里河體育場主場1 0勝阿曼隊,上半時37分鐘于根偉打版 進制勝球。中國隊憑本場比賽權勝利進軍世界盃決賽圈。于根偉,天津足球的英雄。身 高 180 釐公尺 體 重 74 公斤 出生日期 1974 1 7 國 籍 中國 場上位置 前鋒 球衣號碼 10 于根偉的特點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