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可能世界盃出線嗎,2018中國隊還能出線嗎

2022-06-17 11:40:04 字數 1815 閱讀 6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的給我們進了國家隊 一切皆有可能

2樓:單身快樂

我孫子能告訴我的,.那時候我會死了

3樓:青春無限

不可能 除非奇蹟出現

2018世界盃,中國國家足球隊還有希望出線嗎?

4樓:倪振浩

只存在理論可能。就是其他球隊,出了飛機事故啊,或者什麼事故全部死光了。

5樓:

還有理論上的出線可能。接下來全勝拿很多淨勝球,競爭的7個對手至少有4個出現比國足更大的問題才有可能。個人**國足90%以上出局。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格式化

一我的筆下,有這樣乙個女子,她住在我紙上的城市。她說,她不是詩人,她不懂什麼樣的路才叫人生?總是問我,愛情長什麼樣的樣子?

這是乙個幼稚又深度尖銳的問題,我無言以對,的確,我也不懂,什麼是人生,什麼叫愛情.

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中國隊還有機會出線嗎

7樓:永亨辦公家具

2023年的亞洲球隊已經出來了。

伊朗國家男子足球隊、日本國家男子足球隊、南韓國家男子足球隊、沙地阿拉伯國家男子足球隊、澳大利亞國家男子足球隊

8樓:康康侃球

沒有機會了,十二強賽全部結束以後,排名小組第五,無緣世界盃決賽圈

9樓:紫蘭

沒有,因為世界盃預選賽已經結束了

10樓:很傻的名字啊啊

世預賽早都結束了,參加世界盃32個隊伍早都出來了。中國無緣世界盃

11樓:

12強賽中國已經被淘汰了,沒機會了

12樓:至愛正英

下一屆世預賽還沒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剩下理論上的可能了。

14樓:冒厹

理論上可能出現,實際不可能了

15樓:書包

連理論上的可能都沒有了,因為主教練是佩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6月就要開幕了。

沙特、日本、南韓、澳大利亞、伊朗五國代表亞洲出戰。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中國還有希望出線嗎?

17樓:

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

我們春遊的地點是江南水鄉博物館和烈士紀念碑。江南水鄉博物館裡有七個展廳,四個單元。其中我最喜歡的單元,是「江南水鄉文化陳列」。

18樓:松柏魚

理論上有希望,但別指望。平了就平了,競技體育就是這樣,沒什麼的。相信未來,喜歡足球就好。

2018中國隊還能出線嗎

19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不是所有的隊伍都叫特能輸,專注輸球幾十年,從未被超越,不改初衷,不忘初心,最後還是那句話:留給中國隊的時間不多了。

2023年世界盃中國能出線嗎

20樓:運動用品鑑定

世界盃出線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希望不大。

國人都希望國足能出線!

每次中國衝擊世界盃都有一種期望,但是大都會有一種失落感,不過中國的足球掘起一定會出現,我相信!

世界盃行程,世界盃2018賽程表

世界盃2018賽程表 世界盃2018賽程表2018年6月14日。北京時間23 00俄羅斯vs沙特。2018年6月15日。北京時間20 00埃及vs烏拉圭。北京時間23 00摩洛哥0vs1伊朗。2018年6月16日。北京時間02 00葡萄牙3 3西班牙。北京時間18 00法國vs澳大利亞。北京時間21...

這次世界盃哪個國家最可能奪冠,2018世界盃最有可能奪冠的國家?

奪冠熱門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 技術全面 超級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技術嫻熟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 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 烏拉圭 兩次 法 國 英格蘭 一次。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1 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

世界盃有多少支隊小組出線,世界盃總共有多少球隊參加?

32進16,16進8,8進4,4進2,2進1 16支,分別是 a組 烏拉圭 墨西哥 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美國 英格蘭 d組 德國 迦納 e組 荷蘭 日本 f組 巴拉圭 斯洛伐克 g組 巴西 葡萄牙 h組 西班牙 智利 到目前為止,確定進入了1 8決賽的是 烏拉圭 迦納。16只,你望你能給我,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