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分手嗎,應該分手嗎?

2023-03-15 03:05:05 字數 1669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你 ,他要是真的在乎你會這樣對你?或許就是因為你的包容年紀、遷就才讓他這樣,這樣的男人你還要了幹什麼?他值得你託付終身麼?

女人要學習保護自己,不要一位的投入,想想值不值吧?

沒人願意把真心的感情浪費在沒有希望沒有意義的愛情上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又一對。這樣的。

被甩的肯定是最痛苦的。

通常被甩的人都會選逃避,其實說真的,他還是愛著你的,他只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不敢去面對。

看的出他真的內心很脆弱,你應該去安慰安慰他,也許該跟他說我們做朋友吧,至於他同意不同意就是他的事了。

相信他過幾天就沒事了。

3樓:陽光夏世

可能和他的前女友又有聯絡了啊。

基本上屬於分手了!

還不如你自己提出來呢。

沒什麼值得留戀得。

4樓:煙擾龍雁

好多男的就是這樣,不把事說清楚。弄得女人心裡還抱希望。自私。

你想說清楚說明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如果你不在乎,不會這樣。

再等等,男人就怕晾,晾他兩天也許會回來找你的。

5樓:網友

幹嘛搞的這麼傷心,天下女人千千萬, 不得咱就天天換。也許有不合適的吧。分了吧。想開點。

6樓:網友

找他問清楚!別想我一樣死也不得瞑目。

7樓:匿名使用者

……算吧,你也不理他,把他不當回事,看他會不會來找你。

8樓:離別的機場

有些事情不需要說的很清楚的,看你的描述就是分手了,不過這需要過程。所以他會有那樣的反應,女人要活的有點尊嚴,不知道我的你是否能接受,遷就和包容都是好了,不過放縱他就不好了。

9樓:瘦此煎熬

算了。別理他。沒準時間長他又主動找你了。

應該分手嗎?

10樓:網友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尊心的。不是誰管誰的事兒。既然他爸媽不喜歡你。

你又說不聽他。兩人生活在一起要相敬如賓。既然你們之間的矛盾解決不了。

在一起也不會快樂。沒結婚都這樣。結了婚更是說服不了我個人看應該分手。

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不夠重要。

什麼叫做分手

11樓:仙女可愛到炸

分手的感覺如果是是難捨難分的,這應該是朋友,記得我上學的時候轉學了,我的同學們,都哭成了淚人,我也是感情失落,我當時就想以後再也不會有這樣的好同學了。

可是到了新學校以後,我很快的就有了新朋友,從此我就懂得了人生在成長的過程中,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我們這些朋友會因為學習和工作相聚,也會因為學習的畢業,調動工作而分離。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朋友就會有分手,我們有朋友的分手,也會有戀人的分手,分手都是有原因的,凡是感情深厚的,都會讓人有失落感。

我結婚前也曾經有過乙個男朋友,他長的高也很帥,就是我媽不同意,因為他工作在外地,我媽媽說,看不見我的日子她會受不了,因為媽媽也不想離開哥哥,我的哥哥也在本地。

我為了我媽媽,就跟男朋友分手了,當時雖然有點難受,但是我必須選擇跟我媽媽在一起,因為媽媽為我的付出太多了。

天大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應該正確的對待分手。

我們需要分手嗎,我們應該分手嗎

因為家庭的緣故,他的脾氣有些怪異,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能長期有效地關心他,開導他,相信也是可以慢慢改變的。但是我感覺,你還沒有足以改變他的能力和資本,況且他們似乎還有些看不起你,這樣的難度會非常大。雖然我們知道愛是需要付出的,但是看不到希望的愛,我建議你放棄。青春苦短,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

我們該分手嗎?我們應該分手嗎?

先來看你的簡單檔案。生日 1995年 10月07日 天秤座 其餘不用說了吧 2009年你才是14周歲的小妹妹。早戀這個詞。但是。這個年齡你也應該曉得什麼才是你應該為之奮鬥的。放下這段所謂的愛情吧。或許你不明白。放下走更遠。努力奮鬥吧 未來在你的手中。看來你還是小孩,根本不懂什麼叫愛情。你仔細想想,你...

我該分手嗎,我應該分手嗎

他既然捨不得你,就應該好好珍惜你,為什麼會傷害你,他就不怕你離開嗎。還是說他知道你不會離開他,習慣對你這樣了,反正每次都是你妥協。不管怎樣,從你的描述看,他是個私心很強的人,又不跟你好好溝通,事情要求別人做是應該的,做不好還是你的錯,可見這個人沒什麼責任感,不要也罷。你問問自己的心,快樂嗎?你在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