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餌料搭配的比例,怎樣配魚餌比例?

2023-03-15 03:10:03 字數 1371 閱讀 6110

1樓:昔姝功孤雲

呵呵,你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因為不知你是**的朋友,也不知你一般使用哪個品牌的餌料,另外餌料的配比四季皆不相同,同乙個季節不同的水情、魚情,餌料的配比也是有所變化的。

一般情況來說,在北方的情況下四季分明,餌料的香型可以按「春腥、夏淡、秋香、冬蟲」這個方法來區分,餌料的配比當然也是按這個味型來的,餌料配比的時候,基礎餌、香型餌根據物件魚來區分,狀態餌根據水情和魚情來變化。建議釣友把問題簡單話,另外說明自己所處的地方,所針對的魚情、水情,然後再把自己喜歡用哪個品牌的餌料說明一下,然後才能給你提些相應的建議。

2樓:茂素蘭南子

餌料的搭配是。

垂釣中最難掌握的一塊。建議你去化氏論壇看看,裡面有《化氏秘籍》,其中對於餌料有詳細的講解。一般來說,休閒釣的時候,餌料的配比要求不高,主要看狀態,也就是水比。

競技比賽的時候,對餌料的配比要求高,需要自己慢慢試驗才行。

3樓:六霞崇畫

春釣腥夏釣香,夏季魚類活動頻繁,腥味重了會吸引眾多的小雜魚,餌料搭配應盡量避免或降低腥味餌料的比例,這只是乙個大的原則,至於具體如何搭配,還應根據目標魚種,當地的水情魚情等綜合情況來確定。

怎樣配魚餌比例?

4樓:

摘要以下方法供參考:

一,香蘭鯽+正黃鯽+神野+醉仙公尺+輕麩。比例1:1:

這款餌料適合野釣鯽魚,除了冬季以外其它季節均可以使用。溫度低的時候黃鯽可以換為藍鯽。

二,浮釣鰱鱅+至尊鰱鱅百分之十。這款餌料非常簡單好用,至尊鰱鱅的比例可以加大一點,但不能超過百分之二十。

三,小粉餌+藻元素+六號鯽+一窩瘋。這款餌料適合冬季野釣使用,效果是很不錯的,深秋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諮詢記錄 · 於2021-10-22

怎樣配魚餌比例?

以下方法供參考:一,香蘭鯽+正黃鯽+神野+醉仙公尺+輕麩。比例1:

這款餌料適合野釣鯽魚,除了冬季以外其它季節均可以使用。

溫度低的時候黃鯽可以換為藍鯽。二,浮釣鰱鱅+至尊鰱鱅百分之十。這款餌料非常簡單好用,至尊鰱鱅的比例可以加大一點,但不能超過百分之二十。

三,小粉餌+藻元素+六號鯽+一窩瘋。這款餌料適合冬季野釣使用,效果是很不錯的,深秋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青魚餌料怎麼配,鰱鱅料怎麼配。

青魚餌料怎麼配,鰱鱅料怎麼配。

原料配方,不用現成商品餌。

原料配方,不用現成商品餌。

商品餌更好啊,你說的原料配方沒有。

釣魚餌料如何搭配

釣魚餌料怎麼搭配

釣魚餌料怎麼搭配

釣魚餌料怎麼搭配

釣魚餌料怎麼配,釣魚餌料配方大全?

釣魚不知道怎麼配餌,帶上這3包餌料,走到哪都不擔心空軍!公尺糠炒半糊出香味 香白酒 煮熟的紅薯 煮熟的白公尺 煮過的香蕉 煮熟的雞蛋黃。我也是剛開始學,哈哈。簡單的就是買餌料,兌水簡單和一下。還要兌些拉絲粉,不能放多。去看釣魚時,問問高手,一般他們都很熱情幫助的。釣魚餌料配方大全?準備材料 大公尺飯...

鯉魚餌料怎麼配,最好的鯉魚餌怎樣配?

萬能窩料 用料 白公尺1000克,維b2半瓶,蝦粉200克,小麥500克 半熟 60度白酒1000克,公丁香2克.製作 維b2掩成粉越小越好,到入準備好的白酒裡攪拌充分溶化待用.白公尺 小麥 蝦粉 丁香倒在一起攪勻,到入以經溶化好的維b2的1000克白酒攪勻,裝入溶器密封3天,大功告成 釣鯉 鯽的餌...

九一八魚餌怎麼配,九一八餌料和什麼餌料搭配釣鯽魚好

金版 蛋奶香 藍鯽 腥 速攻3 降低原來2 的蛋奶香味,增大了植物本香 配比的話 乙份,藍鯽乙份,速攻3 乙份,視水深加入5 10 老鬼5 幹的狀態和勻,水三分,快速將水餌拍勻,盡量少打,將餌扒攏,放5 10分鐘 拉餌,釣鯽魚。乙份,藍鯽乙份,拉絲粉與幹餌料比例視水深放10 20 水份左右,快速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