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調查71的球迷認為世界盃中國隊會輸給波蘭,為什麼球迷會這麼認為

2022-01-16 05:50:08 字數 6217 閱讀 1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家對於中國隊並不是多麼看好吧,因為第1場比賽本來是可以輕易拿下的,中國隊在上半場卻給大家帶來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所以不被看好也是很正常的。最主要的是中國隊的外線實在太差了,三分球竟然10投1中,這面對三分球命中率接近30%的波蘭隊,肯定會打得比較艱難呀。

其實中國隊的紙面實力真的沒有那麼差,雖說三分球純投手因為丁彥雨航和周鵬的缺席確實捉襟見肘,但是中國隊強大的內線實力是毋庸置疑的。周琦和易建聯都是nba級別的球員,尤其是易建聯,當年在雄鹿隊的表現可圈可點,但是周琦也只能甘拜下風。而周琦的防守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這對於波蘭對比較孱弱的內線來講還是非常有優勢的。

所以中國隊在這場比賽當中並非沒有機會,只不過要比的就是心態以及戰術。如果中國隊的心態還是像第一場比賽那樣緊張,可能中國隊的機會的確不是太大,因為波蘭隊肯定不會放棄這樣寶貴的機會。

中國隊的新帥李楠也是乙個變數,畢竟沒有執教大賽的經驗,所以只能在這樣的大賽當中來檢驗他的水平。目前看來李楠的確不太適合中國隊主帥的職位,整體表現太蔫兒,沒有什麼激情,也不會為自己的球隊爭取利益,不會向裁判施壓,在球場當中有一些太儒雅了。而這樣的主教練一般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出息,相信李楠離下課不遠了。

總之中國隊還是非常有機會的,我們一起給中國隊加油吧。

2樓:冷言旁**社會

可能是覺得我們目前的實力,還比不過波蘭隊

3樓:你說過

沒辦法,我們的鋒線實在太薄弱了,還有周琦大魔王,不知道咋說。

4樓:星期一中年

因為中國隊實在是辜負了太多大家的期待。

5樓:指南針指北針

可能大家真的對中國隊失望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6樓:碩碩吖

因為他就是輸了,最後的失誤,太可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中國球迷就是不怎麼看好自己的球隊吧。

8樓:戲精姑娘五花

中國足球本來踢得就很爛,你還希望有那麼多人認為中國不會輸給波蘭,可能嗎?

9樓:娟子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國人對自己國家的球隊實力比較了解吧

10樓:假蘇更生

因為中國對自己的球隊太了解了,而且也沒什麼信心。

世界盃亞洲區40強賽分組,中國球迷認為是上上籤,其他球隊也會這麼認為嗎?

11樓:喀喀喀

是的,菲律賓也表示覺得是個上上籤,覺得遇到了實力比較差的中國隊,覺得可以進入12強了當然覺得是好籤了。

12樓:

想必其他球隊也會人為是上上籤,畢竟能遇到中國隊,相似的情景可以參考上一屆世界盃40強賽,中國隊主客場沒能拿下中國香港隊,差點沒能晉級12強賽。

13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其他球隊應該也認為是上上籤,畢竟中國之前在40強的時候就是勉強進的12強,所以這次如果遇到中國隊,對方估計覺得很輕鬆。

14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會的,因為也會絕對遇到實力較差的球隊,可以挺進12強了。

15樓:懓犝吖

菲律賓**曾表示菲律賓抽到好籤,遇到了實力最差的種子隊中國隊,一時間「只有中國隊比較難打」,「也許能以第二名身份晉級」,「遇到的種子隊是中國隊,好籤」,「擊敗中國隊就能確保晉級」火遍網路

16樓:貓咪拯救

上一屆40強賽,國足同樣與卡達隊,中國香港隊,馬爾地夫隊,不丹隊同組,同樣是抽到被外界普遍認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出線的上上籤,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想法不同,應該有很多人都認為是上上籤吧,畢竟中國隊實力也是很強的。

18樓:

其他球隊當然也會這樣想。因為我們中國隊的成績往年一直都不好。

19樓:

是的,在球迷和**都較好的同時,菲律賓**也紛紛撰文表示菲律賓抽到好籤,遇到了實力最差的種子隊中國隊。

20樓:哀夜鑲

我認為不會這樣認為,同樣抽到被外界認為普通卻一樣能輕輕鬆鬆出現的上上籤,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2019男籃世界盃中國男籃76:79不敵波蘭,如何評價中國隊這次表現?

21樓:

中國隊的這次表現非常的糟糕,而且有太多沒必要的犯規和失誤。當然這也體現了中國隊的球員平時在防守習慣以及防守能力上做得非常不到位。尤其是周琦,他的發球失誤是造成了中國隊這次失敗的主要原因

當然還有主教練李楠他非常弱智的戰術安排,使得中國隊痛失好局。

中國隊的這次表現非常的糟糕,因為這是一場非常關鍵的勝利,一旦這場比賽勝利的話,那麼中國隊將會小組出線,從而基本可以獲得一張通往東京奧運會的門票。然而這場比賽卻因為中國隊自己的原因而痛失好局,造成了中國隊無法從小組賽出線。可以說是非常的令球迷感到氣憤的。

首先是主教練李楠的責任。因為他是主教練,但是他並沒有做好主教練的職責,並沒有安排豐富的戰術安排,以及針對對手做好防守。更重要的是在局面不利的情況下,並沒有改變戰術打法,從而造成了中國隊的失利。

可以說他並沒有太多執教能力。當然你可以說他欠缺比賽經驗,但是中國隊不應該有這樣的菜鳥教練。

最後再說一下斷送比賽勝利的周琦。周琦連續的發球失誤,這使得所有人都懷疑他是不是乙個出色的籃球運動員。因為他的發球失誤導致了對手連續得分,使得中國隊喪失領先的局面。

不僅如此在最後時刻,使得中國隊痛失扳平比分的機會。所以從這也可以看出中國的球員,平時非常疏於管理。不認真刻苦的訓練,而且球員們的投籃水平非常的糟糕,如此差的一屆國家隊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植物的一種自我保護現象。發皺原因及處理,一、土壤乾燥,澆水;二、空氣乾燥,保持土壤濕潤;三、冷凍,迅速轉移,保暖,溫度最好20以上;四、根腐病,基本沒辦法,最好是預防。鴻團八脈祝你幸福!

根據我的經驗,你可能是水澆多了,不需要每天澆水。我種的多肉植物,從來都是一週才澆1次水,因為它的葉子裡含水量多,即使是缺水也不會死,他會慢慢的消耗完葉子裡的水分。多曬曬太陽!

否則易徒長! 當然,澆水的基本原則是:不幹不澆、澆則必透。

其實,你說的長的葉子不太好,也可能與天氣有關,現在是冬季,植物的生長會受到抑制,進入休眠狀態,到春天就會好轉,到夏天,多肉植物長得最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拐棗樹 也叫金鉤梨拐棗, 別名:萬壽果、俅江枳椇、雞爪連、金鉤梨、拐棗兒、臭杞子、雞爪子、龍爪、彎撈撈、蜜爪爪等,客家話叫桔杻,拉丁文名hovenia dulcis.鼠李科 、枳椇屬落葉喬木,高達10公尺多。

嫩枝、幼葉背面、葉柄和花序軸初有短柔毛,後脫落。葉片橢圓狀卵形、寬卵形或心狀卵形。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蘋果酸鉀,經霜後甜,可生食或釀酒,俗稱「拐角」;木材硬度適中,紋理美,供建築及製家具和美術工藝品等的用材。

分布河南、陝西、甘肅隴南、江西、安徽、浙江、廣東、福建、湖北、湖南、廣西、四川、貴州、雲南等省。果實形態似萬字元,故稱其樹為萬壽果樹。果實熟透可生吃,果肉多漿,無果核,種子裸露在果肉之外,味漿甜略有甘澀,亦可做湯,湯味獨特醇香。

中文學名 拐棗 拉丁學名 hovenia acerba lindl. 別 稱 俅江枳椇、雞爪連、金鉤梨、拐棗兒、臭杞子、雞爪子

24樓:秋去春還在

2023年籃球世錦賽:中國男籃76-79惜敗波蘭

25樓:華念念

比賽肯定就又又有又如所以不奇怪,但是中國隊如何?別人如gap藍車有點奇怪了,所以說應該注意下自己的球隊,別別別在最後表現不佳,所以說你總結經驗到以後再不要煩這愚蠢的錯誤

26樓:戶自

這是一場不該輸的比賽,應該說中國男籃這次的表現真的很好,在最後一分鐘前真的很好,但是最後一分鐘可以說是太糟糕了,從教練到周琦是最大的罪人,本應該贏下比賽的,就是這兩個人生生把比賽讓給波蘭,

27樓:

這幾年在國內的「廣告杯」球賽中威武慣了,拿到真槍實彈的國際賽場上肯定失敗。

28樓:字藹

怒其不爭,如果這場球贏的話,奧運會門票妥妥的,而且網路上太多討論,事後諸葛亮,分析頭頭是道,然並卵,輸了就是輸了,該用的人不用,結果現在選擇權在別人手中,說多都是淚,真的沒有劉玉棟,王治郅,姚明他們那一批人打的好,拼勁也不足

29樓:懶羊羊

贏了都是打的好,輸了都是盡力了,可以昂首離開,這和男足是一樣的

2023年男子排球世界盃波蘭為什麼會輸給巴西?

30樓:悟穎穎

你好,你說的是2019籃球世界盃吧,波蘭會輸給巴西很正常,波蘭本來就不屬於什麼籃球強隊,而巴西卻是傳統列強。

男籃世界盃中國隊輸給波蘭後,姚主席眼裡的淚珠在傾述著什麼?

31樓:李大寶

其實,在與波蘭隊的比賽中,周琦發丟了球出現致命失誤之後。有乙個鏡頭給到姚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姚明露出了苦澀的笑並一直搖頭。此時的他或許是氣憤,或許是迷茫,但更多的應該是無奈

比賽結束後,中國隊以三分惜敗對手,從領先三分到被對手反超三分結束比賽。這其中的波折,每乙個中國球迷的情緒也許都跌落到了谷底。更不用說身為籃球主席的姚明。

賽後我們可以看到姚明的眼中含著熱淚,他似乎在傾訴著自己的無奈,真的為中國男籃感到可惜,明明勝利的天平已經向我們傾斜,他的熱淚中包含著不甘心

從準備世界盃備賽時,姚明做出了很多的努力。他將男籃分為紅藍兩隊,讓兩隊打熱身賽,最後從兩隊中選出最好的12名球員去參加世界盃。每一次熱身賽,姚明都會到場邊為球員鼓勵打氣。

賽後,為球員們指出不足以及自己的建議,姚明為中國籃球的付出程度我們每乙個人都可以看到。然而此刻的他是失望的。

還有的就是迷茫,他看不到中國籃球的未來在**,易建聯以經老了,下乙個中國籃球的領軍人物是誰?比賽中充分體現了中國球員的對抗明顯比其他國家球員差,明明身高比對方高一頭,卻被對方搶走乙個又乙個籃板,應該怎麼改變?這些問題都需要姚明去考慮,所以這些東西是姚主席眼含淚珠的原因。

32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估計都有衝上賽場揍一頓中國男籃小夥子的念頭了。

33樓:_x_d晚晴

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吧,都是些什麼人啊這麼坑姚主席。

34樓:百葉度專

原本可以贏的一場比賽,結果竟然成了這樣,特別的不甘心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籃世界盃中國隊輸給波蘭後,姚主席眼裡的淚珠,是非常的痛心和可惜了。

36樓:一目了然老師

應該是感慨自己不能爭殺球場,只能一旁觀虎鬥。

37樓:欣欣向榮

傾訴著自責,傾訴著無奈,這場比賽真的不該輸。

38樓:

我覺得姚主席眼淚裡的淚, 說 其實這場比賽不應該輸。

39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以下樓上說的話合資車的發動機是國外技術,國內生產的個別車是原裝進口的發動機,因為國內技術沒達到要求,早不出來 20萬以下只有2款是原裝進口發動機的 1:三菱翼神10-16萬 2:日產騏達11-18萬這倆車價效比很高 1:

三菱翼神運動些 cvt無極變速箱也是原裝進口的底盤是五連桿獨立懸掛帶前後副車架車是一體成型的,有前後防撞梁 2:騏達適合家用底盤是半獨立懸掛車門是焊接的,無後防撞梁三菱翼神技術比日產騏達先進,日產騏達的做工比三菱翼神好豐田的營銷,本田的內飾,三菱的技術,日產的質量有問題請追問,我晚上都在 想起來了,東南v3菱悅用的原裝進口三菱4a91發動機還有,馬自達3壓根不是進口發動機,怎麼這麼多人不懂裝懂的

南非世界盃為什麼用中國製造,南非世界盃中的中國製造意味著什麼

是的,中國是世界著名的加工廠,成本低。因為他們相信中國產品 中國勞動力便宜。從 普天同慶 到 嗡嗡塞拉 都是勞動密集型產業的。別信阿迪達斯吹的什麼高科技,噱頭。南非球迷看球吹的那個 呼呼塞拉 vuvuzela 是中國生產的 是呀,中國的勞動力成本低,是全世界共識,而且中國從新中國成立起就援助非洲國家...

足球文化在世界盃中時如何體現的,世界盃與足球文化

足球文化是一種簡單文化,簡單文化是一種時尚的文化。足球的簡單文化就是規則至上,實力較量,結果說話,享受快樂的文化!簡單文化就是無需揹負沉重的關係包袱,人情包袱。足球規則的核心是公平公正 保護運動員 促進技術戰術的發展。公平公正的對等原則是指規則對比賽雙方一致的原則,要求競賽雙方都要遵守執行,規則面前...

C羅在熱身賽中未進球,你認為他本屆世界盃正賽能進幾個?

c羅在世界盃之前的熱身賽一球未進,c羅在本屆世界盃之前總共參加了3屆世界盃 2006年 2010年和2014年 出場13次,打入3球,每一屆世界盃c羅都打入了1球。預計c羅在本屆世界盃正賽會打進3 5球。一 葡萄牙隊的小組賽對手。本屆世界盃葡萄牙隊被分在了b組,同組對手分別是西班牙 摩洛哥 伊朗,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