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rush,rush是啥

2023-03-15 02:30:03 字數 1935 閱讀 1543

1樓:鯨娛文化

rush有三種意思,第一種意思是遊戲中的rush戰術,這一戰術講究的是:快、準、狠、穩,動作一定要快,趁敵人出其不意給他致命的一擊;其二指的是一種能起到興奮作用的藥物;還有加拿大的乙隻搖滾樂隊,名字也叫rush。

rushêçê²ã´¶«î÷

rush是啥?

2樓:匿名使用者

rush,英語單詞,名詞、形容詞、不及物動詞、及物動詞,作名詞時意為「衝進;匆促;急流;燈心草」。

作及物動詞時意為「使衝;突襲;匆忙地做;飛躍」。作形容詞時意為「急需的」。作不及物動詞時意為「衝;奔;闖;趕緊;湧現」。

例句:out rush all the students.

所有的學生都衝了出去。

they are constantly rush from one target to another .

他們不斷地從乙個目標奔向另乙個目標。

why go back to the grey, the dirt, the noise, the rush?

為什麼要回到那灰暗、骯髒、吵鬧和匆忙的生活中去呢?

3樓:婷婷子

rush原本是作為心臟復甦劑用的,英文全名rush popper,它的主要成分是亞硝酸鹽(亞硝酸異戊酯,丁基亞硝酸鹽,異亞硝酸鹽等)。而亞硝酸鹽的作用,是令全身平滑肌放鬆,由於血管也被平滑肌包裹,所以使用這個藥物會令血管擴張。

麻煩給個贊,謝謝哦。

rush是什麼意思

4樓:為教育付出

rush的意思是衝。

英 [rʌʃ]美 [rʌʃ]

v. 衝;倉促行事;突襲;奔;急速流動。

n. 搶購;匆忙;衝進;急速行進;蜂擁。

adj. 繁忙的;緊急的。

例句:they rushed up the stairs.

翻譯:他們衝到樓上。

用法。v. (動詞)

rush的基本意思是「(使)急速行動」「倉促完成」,指突然移動或行動,往往強調帶有很快的速度和突然性,同時含有過於追求速度而忽視其質量的含義,引申可表示「突然襲擊」。rush還可作「催促」解,指迫使某人倉促行動或處理某事。

近義詞。hurry

英 ['hʌri] 美 ['hɜːri]

v. 匆忙;催促;趕緊。

n. 匆忙;倉促;急忙。

例句:he picked up his bag and hurried off along the platform.

翻譯:他拿起提包沿著站台匆忙地走了。

用法。v. (動詞)

1、hurry的基本意思是「趕緊」或「急忙」(去**或做某事),這種「趕緊」「急忙」含有匆忙、興奮或混亂的意味。hurry還可指通過某種方法來使某人更快地做某事,即「催促」。

2、hurry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有時也可接以動詞不定式充當補足語的復合賓語。

rushêçê²ã´¶«î÷

啥是主格?啥是賓格?啥是物主代詞

主格 subject form 是指名詞的語法的格。主格通常表示動詞的主語。主格在拉丁語和古英語中都有。現在的英語中仍然存在於與賓格相反的主格代名詞 i 賓格為me you 賓格為you we 賓格為us they 賓格為them he 賓格為him she 賓格為her it 賓格為it 以及th...

啥是白癜風,什麼是白癜風?

精神焦慮 緊張 不愉快的生活事件等均可激發本病,所以建議患者平時要做適量的運動,減少精神壓力,緩解緊張的情緒,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這樣對緩解病情是很有好處的。平時注意最好不要接觸維生素c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桔子 西紅柿 葡萄 山楂 獼猴桃等。過酸或過辣的食物也可能影響病情與 效果,不...

爸爸是啥,媽媽是啥,小女兒像什麼

爸爸是太陽,媽媽是月亮,小女兒白天就是向日葵,晚上就是喇叭花 寫詩爸爸是什麼,媽媽是什麼,小女兒像什麼?爸爸是葉子,媽媽是葉子 小女兒 像樹枝一樣在中間只,跳舞。爸爸是樹,媽媽是枝,小女兒像剛發芽的嫩葉子!爸爸是一片綠葉,媽媽是一片綠葉 小女孩像花朵一樣,在綠葉中間開放 爸爸是太陽,媽媽是雨水,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