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啥,媽媽是啥,小女兒像什麼

2021-03-04 08:57:01 字數 1418 閱讀 1034

1樓:潤東老味道

爸爸是太陽,媽媽是月亮,小女兒白天就是向日葵,晚上就是喇叭花

寫詩爸爸是什麼,媽媽是什麼,小女兒像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葉子,

媽媽是葉子;

小女兒 像樹枝一樣在中間只,跳舞。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樹,媽媽是枝,小女兒像剛發芽的嫩葉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一片綠葉,媽媽是一片綠葉;小女孩像花朵一樣,在綠葉中間開放

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太陽,媽媽是雨水,滋潤著小女兒茁壯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一首詩,媽媽是一首詩;小女兒像標點一樣,在詩行間閃發光。

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一棵樹,媽媽是一棵樹,小女孩像果實一樣掛在兩條枝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一棵樹,媽媽是一棵樹,小女兒像果實一樣掛在兩條之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爸爸像葉子。媽媽小葉子。小女兒像樹枝一樣。

10樓:lily_熊寶

爸爸是一根弦,媽媽是一根弦,小女孩像歌曲一樣,把兩根弦彈唱。

寫一首小詩,爸爸是什麼,媽媽是什麼,小女孩像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一片綠葉,媽媽是一片綠葉,小女兒像花朵一樣在綠葉。中間開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一幅畫,媽媽是一幅畫;小女兒像彩色鉛筆一樣,畫出爸爸媽媽。

13樓:雲錦小童鞋

爸爸是天空,

媽媽是雲朵,

小女孩是小鳥。

1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白雲,媽媽是白雲小女兒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是電飯鍋,媽媽是電飯鍋,我是負責吃的

爸爸是一根快子,媽媽是一根快子小女兒像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兒像一碗飯,爸媽想怎麼夾就怎麼夾,被爸媽束縛

爸爸是什麼,媽媽是什麼,小女兒像……

17樓:雙一

如果爸爸媽媽長得都像人,那麼小女兒肯定也像人。如果爸爸媽媽非人則小女兒也非人

爸爸是柳葉,媽媽是柳葉,小女孩像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應該像花一樣,被爸爸媽媽呵護著成長

寫詩爸爸是什麼,媽媽是什麼,小女兒像什麼

爸爸是葉子,媽媽是葉子 小女兒 像樹枝一樣在中間只,跳舞。爸爸是樹,媽媽是枝,小女兒像剛發芽的嫩葉子!爸爸是一片綠葉,媽媽是一片綠葉 小女孩像花朵一樣,在綠葉中間開放 爸爸是太陽,媽媽是雨水,滋潤著小女兒茁壯成長。爸爸是一首詩,媽媽是一首詩 小女兒像標點一樣,在詩行間閃發光。爸爸是一棵樹,媽媽是一棵...

為什麼兒子大多像媽媽,女兒大多像爸爸

每個孩子都是由爸爸的精子和媽媽的卵細胞結合之後,經過十月孕育而來到世界上的。從遺傳學角度出發,性染色體上也存在某些基因。性染色體x比性染色體y大得多,因此x染色體上所載有的基因比y染色體載有的基因多很多。大家知道,男性的性染色體為xy,其中的x染色體是來自媽媽,y染色體來自爸爸,由於y染色體含的基因...

生兒子是長得像媽媽還是爸爸是不是生女兒就長得像爸爸?生兒子就長得像媽媽?

孩子長得像誰?像爸爸還是像媽媽?每個爸爸和媽媽都很關心這個話題。身高是母親的遺傳大 在營養狀況下的前提下,父母的遺傳是決定孩子身高的主要因素,其中媽媽的身高尤其關鍵。媽媽長得高,孩子也大多長得比較高。相貌是父親遺傳的大 據美國心理學家的解釋,可能由於父親給予子女遺傳上的特徵,使嬰兒的臉無論怎麼看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