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怎麼修改文件的預設開啟方法?

2023-03-15 02:35:04 字數 1048 閱讀 5840

1樓:網友

你好,在設定--常規--應用程式--全部--(設定為預設開啟某檔案型別的軟體)--點進去清除下預設設定。然後開啟該檔案型別就需要重新選擇了。

文件是軟體開發使用和維護中的必備資料。文件能提高軟體開發的效率,保證軟體的質量,而且在軟體的使用過程中有指導、幫助、解惑的作用,尤其在維護工作中,文件是不可或缺的資料。

檔案的另一種稱呼,一般將word,excel等文字軟體產生的檔案叫做文件。

這樣說不夠精確,檔案,資料夾,與文件,三個的關係是不同,但又有相同的地方,所以,要闡述準確,要表達三者的含義與聯絡。

oppo手機如何修改預設開啟鏈結?

2樓:司馬刀劍

方法/步驟。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應用管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全部選項裡,找到選錯的開啟方式對應的應用,比如選錯的是「傳送給qq好友」,就要找到「qq」,點開後,選擇「預設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點選「清除預設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次開啟檔案時,就可以重新選擇開啟方式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網友

現在手機上的軟體種類繁多,相同型別的軟體也有很多。在平時在手機上開啟檔案的時候,會由於之前設定了預設的開啟方式,導致之後不知道如何修改開啟方式。

工具/原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end2、修改預設開啟方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預設瀏覽器即可,具體通過以下方式:開啟手機設定~應用~預設應用~更改預設瀏覽器。

oppo手機怎麼修改預設開啟文件的方法

5樓:網友

設定,應用管理,應用程式管理。

OPPO手機怎麼恢復原來的預設字型

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 預設字型,恢復過來就可以了。你好,進入設定 顯示 字型 預設字型,回覆過來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oppo手機字型怎麼能恢復到原來的預設字型?根目錄。然後手機備份,備份之後關機,在手機的關機狀態下對手機進行以下操作 1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

怎麼更改回手機預設字型,oppo手機字型怎麼能恢復到原來的預設字型啊

請用下面的方法處理 1 開啟更換字型的軟體。2 選擇選單中的恢復系統預設字型。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開機,重新設定。3 如果無法恢復,建議使用比較接近的字型。4 恢復出廠設定。將手機字型更改為預設字型的操作方法如下,以小公尺5手機為例 1 首先開啟小公尺5手機 設定 2 其次點選 字型 3 然後點選 本...

wps怎麼修改目錄,wps文件怎麼修改目錄

wps文件怎麼修改目錄,方法如下 1 首先把你所需要修改目錄的wps文件開啟。2 然後單擊 試圖 按鈕,再單擊 大綱 按鈕,仔細確認需要修改的目錄的位置。3 之後在wps文件中單擊 引用 按鈕。4 最後單擊 引用 按鈕,出現 更新目錄 頁面,單擊 更新目錄 按鈕,即可修改wps文件目錄。1 顯示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