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比我大10歲,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2023-03-15 02:25:03 字數 5246 閱讀 8126

1樓:實實周鸞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革智類戌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

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

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這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非常開放,也支援戀愛自由,在這種情況下,很多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找到一些年齡大一些的男生。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很多的女生都剛剛踏出社會,她們剛到公司去上班,就很容易被單身而且帥氣能力又比較強的上司吸引,特別是在工作中男生展示出了自己魅力的時候,很多的女生就會非常崇拜。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男生繼續進行猛烈的追求,那麼兩個人走在一起的幾率是非常高的。

剛開始的時候,也不會問到年齡,當年齡相差比較大的時候,男生也不會說得太直白。或者是剛剛在一起的時候,就是一種衝動,在公司覺得挺好的,但是離開了公司之後,感覺可能就會有所改變。其實這種情況特別容易出現,也很普遍,特別是男朋友比自己年齡大10歲的這個情況,是很容易發生感情問題的。

其實現在男朋友比自己大10歲的情況也很多,大家會有不同的感受。站在女方的角度,總結一下大概會有3種不同的感受。下面就給大家去說說:

第一種:感覺相差太大,有點嫌棄。

其實很多的女生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不會關注太多,並且一般都會失去一點理智,沉浸在愛情當中看不清楚局勢。有很多的女生跟比自己大10歲的男人相處時,有人剛開始是因為好奇所以在一起的,有的人則是想要嘗試一下不同的年齡差距感覺。有的人是被成熟男人的魅力所吸引,有的僅僅是一時的崇拜。

跟比自己大10歲的男人談戀愛,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上司和下屬之間。當女下屬崇拜自己的上司時,很容易就會淪陷在愛情當中。當時現在的工作不穩定也是普遍的,很多的人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會選擇離開那個地方重新開始。

而離開的大部分都是女生,因為男生一般追求穩定,當女生離開了原來工作的地方之後,男生就失去了之前在女生心目當中的光環。這個時候矛盾就容易出現了。

很多的女生這個時候會表現出一種嫌棄,這種感覺在逛街的時候最明顯。在陌生的地方可能女生不會介意,但是如果在女生的家鄉,或者是熟人比較多的地方,這個時候女生很容易會表現出一種抗拒的情緒。害怕被熟人看到,擔心被人笑話讓自己丟臉,其實這個時候男生應該也會感覺到,女生表現眼神閃躲,故意的冷漠,並且不願意牽手。

因為相差10歲的情況下,在臉上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差距。很多的女生會想著跟男朋友分手,但是沒有想到合適的辦法,就一直拖了下去。其實嫌棄的感覺是很容易產生的,成熟的男人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站著說話不腰疼,不是自己的孩子版,權自己的兄弟姐妹,大十歲根本就沒有人關注。

大十歲表面看起來還不錯,男的更成熟老練,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會關心人,當然這是優秀、靠譜的男人。但是生活中你若遇到,只是比你大,經歷多會甜言蜜語騙小姑娘的人,那就另當別論。

大十歲表面上沒什麼,但具體生活中的問題,很容易暴露出來。年齡相差十歲,有代溝,如果男生又比較木訥,兩個人的興趣愛好很難同步,識識問題解決問題的觀點方法很難一致,久而久之,小磨擦會變成大矛盾。

中國男人的壽命本來就,沒有女的長,當你老了需要人陪伴的時候,他已經者態龍鍾,不能陪伴我慢慢惹去。常言道年輕時有福不能謂褔,老了有福才是真的有福。

一定要徵得父母同意,父母同意的不一定是好的姻緣,但父母反對的一定不是好的姻緣,父母看人的眼光一定比你強,也會真心替子女著想。

一定要徵得父母同意,父母同意的不一定是好的姻緣,但父母反對的一定不是好的姻緣,父母看人的眼光一定比你強,也會真心替子女著想。

5樓:譚國萬

我們倆可以握個bai手了,因為du我男朋友也比我大zhi10歲,他也dao是對我好專的不得了,把我當孩子一樣寵屬,你應該很慶幸才對啊,找個對你那麼好的人啊,年齡只是乙個數字而已嘛,沒有什麼的,只要你們相愛就好了啊,找個比自己小的有什麼好的,我以前男朋友和我一樣大,但他就沒有我現在的男朋友會關心我,會照顧我,所以我們應該慶幸找個會關心自己的人了,打10歲真的沒有什麼的,你家人不同意,我能體會的,剛開始我家人也不同意,後來相處久了,我男朋友經常去我家裡,時間久了我家人覺得他人很好的,也就同意了,,讓你男朋友在你家人面前好好表現,你們會在一起的,祝福你,你也要祝福我,我明年就結婚了,和乙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結婚了,我愛他他也愛我。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處朋。

來友年齡不是源。

問題,我國bai有很多的知名人物與戀。

du人結為夫妻年齡zhi

差都相差很大喲!

近代dao我國知名的思想家、文學家、詩人魯迅與夫人許廣平的年齡差距是34歲,他們在一起夫唱婦隨,志同道合,為國家的興衰呼籲吶喊。

當代著名的物理學家、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楊震寧老先生他與第二任妻子的年齡差距達到創紀錄的52歲,夫妻非常恩愛。

既是在我們的身邊不是也有很多年齡差距較大的男女戀人嗎,有句話是怎麼說的: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彼此之間心心相印,性格相近,愛好相通,有共同的語言年齡問題就會一一不在是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個很好的朋友,她找了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當男朋友,我問她真的合適嗎?她說跟誰過不是過,最起碼,他對我好,我說什麼是什麼,那肯定啊,大十歲啊,在這個不好找媳婦的時代,能找個比自己小那麼多。又漂亮的女孩,誰不寵著!

我問她那你快樂嗎?會後悔嗎。她說我不知道,但我總會衝他發脾氣,他從來都不會生氣,我乙個**,再忙他都會回來!

跟他在一起後我不用上班,連早飯都不需要做,他會做好飯再去上班,生理期從不用我洗衣服!聽著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可是我卻覺得她變了,她以前是個很自信很有闖勁的姑娘。可是現在的她。幾乎不出門,不社交,因為他男朋友把他保護的太好,什麼都不用她幹,連菜市場都不用去!這是好的愛情嗎?

兩年後我再見她,已經是單身一人,我問她為什麼分了,他不是對你很好嗎?她說是啊,對我很好,所以連分手我都沒敢當著面說,趁他去上班,給他發了條簡訊,然後提著行李坐上了火車,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我其實一直是後悔的只是他對我太好,所以我說不出口,所以我常常發脾氣,我想讓他開口,時間越久,這種後悔心就越重,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我已經跟社會脫軌了,我連工作的勇氣都沒有了,我想找回曾經的自己,不怕你笑話,我常常做夢跟他結婚了,然後夢裡悔的腸子都青了,掙扎了很久很久,我終於下定決心在沒結婚前解救自己,感動不是愛情,更不能是婚姻!

8樓:我是壯壯啊晶

只要相愛年齡並不是問題。

9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人生存在這個社會上的基礎是包容。但只有愛情在忠誠度上來說一定是自私的。如果沒有自私的話,任何的真情實感都會變成虛情假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比來你大十歲,如果源你是真的愛他bai,他也。

足夠愛你的du話,你就沒必要擔心什zhi

麼啦,帶回家dao裡見父母,父母會給你建議的,而且他對你怎麼樣,父母也可以看得出來的。如果他真的是你的良人,父母不會反對你們在一起的,祝你們走到一起幸福開心一直到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歲左右是正常的,關鍵在於彼此喜歡彼此欣賞支援理解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倆人相愛就好。找男朋友還是大點的好。懂得關心。照顧自己,祝你生活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能怎麼辦?你喜歡她大十歲也沒有。

什麼關係的,只要不是小十內歲,人家小十歲的也容要過。只要他也喜歡你。你們兩個人都互相有喜歡對方,那就沒什麼關係的啦,年齡不是問題。

當時是也是正常的,這也不是大20歲,大十歲沒有關係,沒有你爸爸大就沒有關係了,有你老爸大的話,家裡就會反對啦,你加乙個爸爸是吧,人家就會接受不了,爸媽就會接受不了比自己大十歲這個年齡非常好,他也懂得關心人,愛護人,有安全感。

14樓:學易弘易

男朋友比自己大十歲,沒關係,大十五歲以內都可以。

男友比你大10歲的利弊?

1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男友會以乙個明智的當局者在人生之路上起到引導作用,以自己經驗提醒少走彎路。在感情上具備了成熟的魅力,更懂得疼人,更懂得珍惜。以自己溫柔的方式愛著你,總是認認真真地寵你。

弊:年齡是兩人之間一條無法逾越的鴻溝。兩個人之間的三觀不是那麼一致,他會認為你自以為偉大的想法太幼稚,甚至不可理喻。

16樓:生活小老師

親,男友比你大6歲的利弊:1、男友比你大6歲說明這個男人在社會閱歷和心理上都會比你成熟一些,可能在遇到你之前就談過好幾個女朋友,更懂得女人心思,跟你相處時會比較細心,在乙個比你大六歲的男友照顧疼愛之下,兩個人的感情可能會很順利,也很甜蜜,女生心理上也會有很大的滿足感。2、有人認為找乙個比自己大6歲的男友是吉利的,女生一般比男生要早熟,找個比自己大幾歲的男友心智成熟可以說相差不會太大,在很多事情的看法上分歧不會太大,這樣感情會更順利和諧。

3、在命理學中認為男友比你大6歲不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有相沖的情況,婚後可能會不幸福。4、年齡差距太在身體素質和思想境界上都會有差異,剛在一起時可能沒有感覺,可是時間久了感情會有疲勞期,到時候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總之,男友比你大6歲有利有弊,但是兩個人合不合適婚姻幸不幸福不是年齡決定的,需要看兩個人有沒有用心經營。

我男朋友比我大五歲,如果我們在一起會幸福嗎

真心相愛,相處合適的話年齡不是最大的問題 你採納我的答案 你們就肯定能幸福 幸福不在於年齡,得看兩個人合適不合適 你會想這個問題的話就是你並不信任你們之間的感情咯?年齡為什麼會成為乙個問題?年齡相差都不是問題,關鍵是要有愛啊!和年齡無關吧!只要你們感情深 看他怎麼對你了,跟歲數沒關係 這個要看感情和...

我男朋友比我大十歲,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家裡不同意,一直讓我跟他

首先,你要有成bai熟的心態去考慮清du楚,你是 zhi否真的愛對方dao,而對方也同樣愛你,專如果彼此是真心相屬愛的,可以一起向父母說明,同時也用行動向父母證明,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在一起一年多了,相信你也比較了解對方,不是出於盲目的選擇,就像樓上說的,以後陪你的是你的愛人,父母只能向你建議,最...

男朋友比我大九歲異地戀但是我們住在一起,經常吵架,那天晚上他都會去接她媽媽下班不讓去他也會生氣

感覺他沒有把你完全當做另一半,你並沒有走進他的世界,養你四個月也讓他和他的家人討厭,想你這樣的狀況還是分手的好吧!以後生活矛盾可能更多,我想你應該很累吧!不如就放棄好啦,免得耽誤了自己的青春,以後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要隨便和男人 那你跟他分手啊,你跟他不會幸福的,生小孩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你不能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