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麵時,水放多了怎麼辦,和麵水多了怎麼辦

2023-03-15 00:40:06 字數 819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再放點面唄,還有就是拿幹毛巾包住麵團多揉。

2樓:函靈秋

水放多了 放麵 面多了放水。

和麵水多了怎麼辦

3樓:三夜見

饅頭是生活中很常見的食物,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家裡製作饅頭,因為這樣比在外面買要實惠很多。但是很多人都很好奇和麵水多了怎麼辦呢?其實可以往麵團裡面再新增少量的麵粉,接著繼續揉製,直到麵條的軟硬變得合適為止。

如果麵粉用完的話,可以拿幹毛巾把麵團包住,然後多揉多換直到把多餘的水吸收掉即可。和好麵之後再醒一下,然後再揉,而且揉的越均勻就會越好,揉好的饅頭冷水下鍋蒸大概20分鐘的樣子就會被蒸熟。在蒸饅頭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全程都需要使用大火,只要是饅頭的表面不粘手,就說明饅頭熟了。

和麵水放多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麵裡加水過多,摸起來特別稀的話,就要分次加入麵粉,但不要一次性加入。如果面稍微有些稀,不加麵粉也可以。先放置一段時間,等醒發好後,再次加麵揉麵,同樣注意不要一次性加入過多麵粉。

5樓:吉祥如意

和麵水放多了,再加麵粉,水和麵粉的比例合適就行了。

做土司麵包時和麵水多了怎麼辦

做麵包水量都有一定配比,一不小心放多了的話,會粘手到拿不起來,出來的吐司口感粗糙,無法下嚥。這時,可做85 水量土司,這款吐司水份含量較大。解決了水多的問題,可試做一下。一 食材 高粉280克 水182克 鹽5克 即時酵母3克 脫脂奶粉14克 細砂糖11克 牛奶56克 無鹽忌廉17克 打碎的芝麻35...

蒸包子鹼放多了怎麼辦,包子放多了鹼,怎麼辦

可以再放點酵母就可以了 材料乾酵母10克,白糖4克,麵粉30克,水60毫升,暖水120毫升,麵粉190克,鹽2克,白糖25克,蔬菜油15毫升,發酵粉2克 做法1.將酵母 4克白糖 30克麵粉麵粉和60毫升水拌勻,放置30分鐘。2.將120毫升暖水 麵粉 鹽 25克糖和蔬菜油調和好。將麵糰揉到表面平滑...

拉麵蓬灰放多了怎麼辦,拉麵加彭灰水加多了為什麼也拉不成

做拉麵在揉麵時都會新增進一些 和面劑 一般是 速溶蓬灰 那樣拉麵和起來才筋道柔韌,對人體沒有毒。蓬灰就是做拉麵所用的鹼,一般來說 鹽是骨頭鹼是肉 蓬灰能夠軟化麵筋,大幅度提高延伸性。蓬灰 的原料是生長在幹山旱嶺上的一種野生植物 蓬蓬草,深秋枯黃後燒成的灰就叫蓬灰。過去,人們用它代食用鹼擀面蒸饅頭,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