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琴一般多少錢,古琴培訓班一般多少錢

2023-03-15 00:40:05 字數 1488 閱讀 7589

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古琴的價位區間很大的,目前市場上從1000到500w的琴都有,某寶上那幾百塊的可以忽略不計!!關鍵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如果覺得就玩玩,玩完就扔的,你可以上**買個1000左右的琴;

想多練習練習以後換的可以買個價位5、6千的;

想拿來演奏的可以考慮1w5左右的琴;

收藏的話可以考慮4w左右的琴,這個價位的琴的話分兩種:1.像王鵬這樣名氣大的不行的監製琴,但說是監製,其實就是別人製作的,他本人斫制的琴起碼40w。

2.像張以秋、李一凡他們自己親斫的琴,價效比相比來說會高很多,聽說現在張以秋的琴**也在瘋漲,所以個人建議有條件的朋友可以趁早入手一張李一凡的琴,坐等漲價;

再貴就是古董級的收藏級了,那種屬於有價無市的,據說13年的時候最貴的一張琴賣到了個億!!著實有點驚世駭俗。

所以綜上所述,買琴的時候需要考慮價效比,切莫因為浮名而花了冤枉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文物琴不論,現代古琴的價位從幾千元至上萬元不等,具體選擇哪個價位要看您的個人需求了。

古琴培訓班一般多少錢

3樓:

一般初級在100元至300元左右,當然這個標準是指二三線城市和較為優秀的老師收費標準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這邊是 一對一180起,一對二150,一對三100,也分高階普通和業餘,我在銘樂堂問的,是這樣的,別的地方應該也都差不多。其他地方不清楚。

為什麼古琴的**那麼高?古琴有哪些收藏價值?

5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古琴是比較少的,再加上材料比較稀缺,所以**很貴,古琴的收藏價值是可以傳揚一些文化,古琴年代越久那麼收藏就越有價值,收藏的價值也是為了滿足一些藝術家和收藏家的需求。

6樓:記明練

如果買琴,首先要定位好,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音色,音色要亮些的,或者音色比較古樸,比較柔的,既然花了不少的銀子,就要買張具有收藏價值的琴。音色要亮些的,或者音色比較古樸,比較柔的,既然花了不少的銀子,就要買張具有收藏價值的琴。古琴**從幾百到幾百萬的都有,**不等,品質自然也就不同。

就看你打算買哪個檔次的琴了。所謂幾百元**的古琴實際上是個別樂器廠成批機器生產的,做工粗糙,一般來說是不適合學琴用的,當然偶爾也會有勉強能用的。

7樓:蓉淼經驗之窗

是因為古琴是用的比較珍貴的材料製作而成的弦,古琴的創造價值就在於讓一些文人能夠平時彈奏一下,可以放到博物館裡面,古琴的價值會隨著年代的增長而增長。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就是因為古琴的材質用的是比較好的。材質好,**就會高一點,收藏價值就是能夠繼承下去這種文化。

9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是因為古琴大部分都是用的很高超的技術。而且現在會這種技術的人不多了。可以展現出我們的歷史文化。收藏價值就在於能夠表現出我們的歷史元素。

古琴價格怎樣,古琴培訓班一般多少錢

古琴 從幾百到幾萬幾十萬甚至上百萬一張都有,可以說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當然個別古琴 裡也包含了品牌價值或者收藏價值在其中,這一點也是正常現象,畢竟一張好的古琴是樂器也是漆器同時也是一件藝術品。古琴從品牌來講,有廠琴和名家親斫琴之分,在 上也是有非常大的差距。名家親斫琴普遍起步價最低也要十幾萬,甚至上...

托福培訓班費用一般多少錢,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雅思托福

這個是有不同課程的,比如全程班,強化班,精講精練班,衝分班等等,具體的 跟課程和所選班型所關聯,即大班,小班還是一對一等,建議同學去培訓機構官網或者校區詳細諮詢哦。雅思培訓班一般多少錢雅思托福 這個是有不同課程的,比如全程班,強化班,精講精練班,衝分班等等,具體的 跟課程和所選班型所關聯,即大班,小...

古琴一般多少錢?北京哪裡有不太貴的古琴班?

古琴一般二三千元到數十萬不等,根據做工 工期 技術含量 音色水平而定,練習琴一般三千左右可以選到還不錯的,最好是找老師幫著現場挑選,不然自己不懂時容易選到傷手的琴。北京大班有楊青老師的 有張子盛老師的等等 網上都能找到,都不貴。1 怎麼說呢,古琴有便宜的也有貴重的,便宜的1000多就能買到,貴重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