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怎麼辦?喝酒喝多了怎麼辦

2023-04-13 12:15:04 字數 2303 閱讀 1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吐出來啊,還想什麼,小心變成酒桶。

2樓:匿名使用者

酒仙五字決: 口土, 酉昔, 目垂, 酉星, 口曷。(簡練!鼓掌)

¾æºè¶àáëôõ㴰죿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酒方法10種。

(1)綠豆解酒 綠豆適量,用溫開水洗淨,搗爛,開水沖服或煮湯服。

(2)甘蔗解酒 甘蔗1根,去皮,榨汁服。

(3)食鹽解酒 飲酒過量,胸膜難受。可在白開水裡加少許食鹽,喝下去,立刻就能醒酒。

(4)柑橘皮解酒 將柑橘皮焙乾、研末,加食鹽1.5克,煮湯服。

(5)白蘿蔔解酒 白蘿蔔1公斤,搗成泥取汁,分若干次服。也可在白蘿蔔汁中加紅糖適量飲服。也可食生蘿蔔。

(6)鮮橙解酒 鮮橙(鮮橘亦可)3—5個,榨汁飲服,或食服。

(7)橄欖(青果)解酒 橄欖10枚,取肉煎服。

(8)甘薯解酒 將生甘薯絞碎,加白糖適量攪拌服下。

(9)鮮藕解酒 鮮藕冼淨、搗成藕泥,取汁飲服。

(10)生梨解酒 吃梨或擠梨汁飲服。

當然,如果比較嚴重,最有效的,還是到醫掛個葡萄糖。

4樓:修令颯

解酒的方法。

朋友歡聚,喝一兩杯酒,增加宴會氣氛,未嘗不可,但如果過量,又該怎麼辦呢?下 面向網友介紹幾種簡便易行的「解酒方法」。

1、鮮藕250 克,洗淨搗爛擠汁。

2、白醋1 小杯。

3、冷鹽開水一碗。

4、綠豆50克煎湯一碗。

5、鮮蘿蔔一斤搗爛擠汁;

6、葛花25克煎湯一碗。

以上任何一種方法,服用後即可解除酒醉的症狀。

5樓:泉江環保

喝葡萄糖。很管用,姐姐結婚時,就備了好多!切忌喝茶,吸菸!

6樓:心誠則靈

那要看你喝到什麼狀態了,情況不一樣方法也就不一樣了。

喝酒喝多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喝蜜糖,喝橙汁。

喝酒喝多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稀釋體內的酒精濃度。再者好好休息,恢復身體。可以多喝些酸的飲料,這樣會好的快些。..

9樓:愛在心裡每一天

酒喝多了是很難受的,試著喝點牛奶養一下胃,實在不行就吐出來吧,那樣也許會好一些,以後少喝一些··喝多了對身體不好的。

10樓:model夢中人

1.牛奶醒酒法:醉酒者可飲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護胃粘膜,減少對酒精的吸收。 2.豆腐解酒:飲酒多時,再加乙個豆腐做下酒菜,可促進體內的乙醇。

11樓:見色起心計

在酒喝多的情況下,喝點葡萄糖,有條件的話,可以休息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

12樓:美好的片段

啤酒喝多了是很漲肚子的,不過喝通了就好了,休息一下,第二天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吐一吐, 多喝點水, 睡覺去 , 隔天又是猛龍一條。

酒喝多了該怎麼辦

14樓:鼠貓同人

喝酒多了,我們可以用以下的辦法來解酒:

第。一、服用適量的白糖水,能夠稀釋胃中酒精濃度,減少酒的吸收。糖分吸收後使血糖濃度增加,酒在血液中的濃度降低,使灑在體內代謝和排出加快,達到醒酒解酒的目的。

第。二、口服淡鹽水,可以達到稀釋胃中的酒精和降低血中酒精濃度的作用。

第。三、喝牛奶,保護胃部,多吃一些蔬菜清淡的食物。

第。四、多喝粥,喝一些容易消化的粥,這時候喝的粥不要太濃,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要喝多。

第。五、吃水果、葡萄是很不錯的選擇,在喝酒之後如果反胃,就要吃一些新鮮的葡萄,新鮮葡萄中含有豐富的酒石酸,能與酒精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類物質,降低體內乙醇的濃度,達到解酒的目的。同時,也可以吃點酸的食物,能夠緩解酒後反胃、噁心的症狀,如果在飲酒前吃葡萄,還能夠預防醉酒。

第。六、酒後1-3天宜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防止過度疲勞,最大程度上的保證受損的胃腸粘膜得到盡快的修復。如果喝酒喝醉得很嚴重,要到醫院去洗胃、搶救。

15樓:師三牛

可以吐出來,吐出來就會好受多了,不知道怎麼吐嗎?手塞喉嚨裡,往下一按,就吐了。吐出來之後甚至可以再喝一輪。

16樓:恐龍三號

喝解酒藥,或者喝點糖水緩解一下也好。

喝酒喝多了,頭暈怎麼辦,酒喝多了頭暈怎麼處理可以緩解

最好的方法是別喝多 呵呵 網上找到的解酒小秘方 看看 1 大白菜解酒 將大白菜幫洗淨,切成細絲,加些食醋 白糖 拌勻後醃漬10分鐘後食用,清涼 酸甜又解酒。2 雪梨解酒 取雪梨2至3個洗淨切片搗成泥狀,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3 馬蹄解酒 取馬蹄 即荸薺 10多隻洗淨搗成泥狀,用紗布包裹壓榨出汁飲服...

女孩啤酒喝多怎麼辦,啤酒喝多了胃難受怎麼辦

這也是因人而宜的,完全取決於你自身流量如何,和身體條件的允許範圍內來界定的。女人不能喝的是真不能喝,但也有酒量特別大的人!這個不好答,有的女生喝個10來瓶都沒問題 如果你是經常喝半瓶就有一點暈了,但基本還是清楚的,估計最多2瓶 你就醉了 這個不一定啊,5到15瓶都有可能啊 嗯。有點麻煩。下次不能多喝...

啤酒喝多了胃難受怎麼辦,啤酒喝多了胃難受怎麼辦

不用吃藥,你吃些小米稀飯,不要吃不易消化的東西,慢慢就會好的。還有如果喝得太多了,想吐就吐出來,就要在把胃裡的東西全部吐出之後 當嘔吐時吐不出東西,並且喉嚨吞嚥時有苦味時說明已經吐乾淨了 吃兩到三口蜂蜜,不要衝水喝,要吃純蜂蜜,這樣濃度很好的蜂蜜會在胃內壁上形成保護膜,由於蜂蜜的成分主要是糖和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