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炸雞塊的做法,炸雞塊的做法

2023-03-14 21:45:04 字數 1908 閱讀 6344

1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自製炸雞,好吃到不想點外賣。

2樓:最愛多鐸

食材明細 :雞胸肉3塊 麵粉 雞蛋1只 鹽 黑胡椒 蒜3-4瓣 麵包糠。

步驟:1、雞胸肉洗淨。斜刀片成4-5mm厚的片狀。

2、加入現磨粗粒黑胡椒,1茶匙鹽和蒜末(3-4瓣蒜)醃製30分鐘。

3、準備麵糊:雞蛋打散。加入半茶匙鹽,現磨黑胡椒,麵粉和少許清水調成酸奶糊狀。

4、醃製好的雞胸肉片在麵糊裡蘸一下以後再到麵包糠裡面滾一圈。

5、平底鍋熱油至麵糊滴下去可以立即漂起的程度,將裹好麵包糠的肉片鋪在鍋中 (我在宿舍永遠捨不得倒油。凡是炸的東西能用半煎半炸的就絕不用純油炸= =

6、煎炸至兩面金黃(雞胸肉易熟。炸久了會過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雞胸肉(或雞腿肉)1斤、蛋(打散)3個、麵粉1杯、麵包粉1杯、鹽、白胡椒粉少許、蕃茄醬少許、保潔膜(或塑膠袋)2張、鹽少許、白胡椒粉少許、蛋1個(打散)、麵粉1大匙。

做法:1、雞胸肉買回來後先用刀背或肉錘輕輕搥打5分鐘,然後洗淨擦乾,用刀將雞胸肉剁成細丁,拌入醃料醃30分鐘使之入味。 [美食傑]

2、將醃好的雞肉丁分成兩等份,分別包入保鮮膜中,卷成長條狀,頭尾轉緊(類似糖果包裝,雞塊的形狀可以隨自己喜好做變化)。放入冷凍庫冷凍1小時後取出,拿掉保鮮膜,將冷凍過的雞肉切成長寬均4公分的雞塊。

3、每塊雞塊依序沾麵粉、蛋液、麵包粉,將油燒到七分熱,放入雞塊炸至金黃色即可。

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炸雞塊怎麼做好吃?首先將雞胸肉切塊,然後放入各種調料醃製,然後再盤底鋪上土豆片,上鍋蒸熟即可。

5樓:超超

雞肉剁碎加麵粉,裹玉公尺澱粉雞蛋液麵包糠下鍋炸。

6樓:芯芯美食日記

準備好雞肉切塊,裹上麵包糠,一起來學習這款簡單的炸雞塊!

炸雞塊的做法

õ¨¼¦¿éµä×ö·¨

炸雞塊的做法

7樓:黃昏的夕陽

用料主料:雞腿適量。

輔料:沙拉醬、黑胡椒、蒜頭、油、姜適量、鹽、生粉、蛋清適量、生抽1/2勺。

炸雞塊製作步驟。

準備材料,洗淨雞腿。

雞腿骨去除。

雞肉切小塊。姜、蒜末、清酒、鹽、黑胡椒碎放入雞塊。

加入沙拉醬拌勻,醃製30分鐘。

加入少許蛋液拌勻,倒入生抽拌勻。

油溫170度,放入雞塊炸3分鐘撈出。

油溫180度,復炸雞塊2分鐘即可撈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將雞腿用清水浸泡1個小時以上,撈出後洗淨,去骨,去除筋、脂肪及厚皮,留少量薄皮,用刀背橫豎剁數下,使肉質略松。

2.將雞腿肉切分成大小差不多的數塊。

3.將肉放入盆中,放入鹽、黑胡椒粉、薑片、蒜粒,抓拌均勻,醃製30分鐘。

4.放入蛋清,抓勻;放入澱粉,抓勻;放入鹼面,抓勻。此時可以適量新增水,也可以不添,視雞肉表面的糊呈現不幹不稀的狀態即可。

5.鍋中倒入油適量,油溫公升高至七成熱左右時,一塊塊下入雞肉塊,中火炸約3分鐘。

6.炸至表面金黃後撈出。

7.轉大火,待油溫公升高後一次下入全部炸好的雞塊,大火炸1分鐘左右,表面顏色變深即撈出。

8.盤中放入西紅柿塊、生菜葉和捲心菜絲,用廚房紙吸出雞塊多餘的油後擺入盤中即可。

怎樣炸雞塊好吃又簡單竅門,怎麼做炸雞塊好吃又簡單

炸雞塊的做法。食材準備。雞腿,雞蛋,高粉,燒烤醬,椒鹽,洋蔥,蒜瓣。方法步驟。1 將雞腿去骨切塊 2 洋蔥,蒜瓣切片放在雞肉上,撒少許椒鹽 3 倒入適量的燒烤醬,抓勻後冷藏醃半小時 4 雞蛋打散,放適量的高粉攪勻成麵糊 5 雞塊蘸上麵糊後放入高粉中裹上一層粉 6 然後下入熱油鍋中,炸3分鐘左右至金黃...

地攤做炸雞塊,炸雞柳方法

路邊攤炸雞柳條的做法是什麼 材料雞胸肉,澱粉,蛋液,麵包屑,鹽,五香粉,蠔油做法1 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切成粗條。加入鹽五香粉 蠔油醃製半小時。2 醃好後沾上幹澱粉,再沾上蛋液,再粘麵包屑,壓實。3 鍋中油八成熱時下雞肉條炸,再轉至五成熱炸到金黃浮到油上即可撈出控油食用,吃的時候配上番茄...

夢見炸雞翅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用來炸雞塊的鍋裡到了半鍋油等用時卻成了滿鍋?

1有重要客人要來。2 生活沒有規律導致。孫女,你在想什麼,是不是 島吃多了 夢見自己用來炸雞塊的鍋裡到了半鍋油等用時卻成了滿鍋?意味著 獨處的話,心底會有莫名的空虛失落感呢!今天你比較怕孤單,多找些朋友來陪陪自己吧!多參加集體活動,心情也會變得開朗起來呢!讀書也會是不錯的選擇哦!學業容易受到別人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