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指什麼?演說詞的特點是什麼

2023-03-14 21:50:02 字數 5173 閱讀 3193

1樓:盡心分享

石頭旁的演講演說詞中的情感指的是對。跟社會的,但又對人民的期盼。

2樓:網友

石頭磅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指什麼?指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包括任何的那種感情都存在裡面的,這是人性。

3樓:阡陌上花開

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指的是什麼?

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是指一種美好善良的情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指的應該是勇敢善良。

5樓:情感諮詢師自然心軒

他們的感情指的是他們有深刻的那個印象的感情。

6樓:微微微偉

知道方演說詞中的情感指的是非常強烈的。

7樓:陶笛

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當然是代表作者的想表達的東西。

8樓:帳號已登出

石頭旁眼熟的自重輕感意思就是愛情的意思。

9樓:網友

石頭旁的也說自身的情感指什麼?可能是說裡邊兒的一些兩人之間的感情什麼的。

10樓:網友

關於演出手感情感指的是我們之間的互相情感,而自然悟性。

11樓:帳號已登出

十多萬的人家請客情緒是非常重要的指引。

12樓:帳號已登出

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指什麼。這個就不太清楚了,沒有看過這個是什麼。

13樓:大振

校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是什麼?是表達了對作者嚮往的感情。

14樓:網友

有的時候每個人的感情豐富,真的不這樣。

15樓:戊澤雨

舌頭破掉也說是吃做的,請各自什麼費是什麼是什麼?

16樓:帳號已登出

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指的是什麼?不太確定的。

17樓:甄好看假美麗

石頭旁的也說池中情感指什麼?上網搜吧!

18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石頭旁的演說詞中的情感指什麼?我認為應該就是感情的意思。

演說詞的特點是什麼?

19樓:網友

演說詞就是在某些隆重的集會上或公共場所發表講話的文稿。演說詞的特點是具有針對性和鼓動性。

演說詞的特點可以歸為三個方面:①有針對性,內容相對集中;②有鼓動性;③語言通俗生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就是要有個人特色。

古詩詞中的情感有哪些?

21樓:象增嶽薊詩

在中國人的傳統文化當中,現實的很多事物都是帶有具體情感的,都可以拿來作為情感的載體,比如說水,可以藉以抒發青春流逝之感,也可以抒發離愁,還可以抒發朝代更迭之嘆;

春草,可以用來寫國破家亡,也可以寫連綿的春愁;

月亮,可以寫團圓,也可以寫離別;

杜鵑,可以寫春天過去夏天的到來,也可以寫相思之痛;

柳樹,可是寫離別,可以寫別後的思念,還可以寫春天的逝去;

芭蕉,可以寫心中的孤獨和悽苦;

松樹,可以寫傲岸不群,堅貞不屈;

白雪,可以寫潔白的情操;

等等,還有很多,唐詩和宋詩以及後來的詩詞的不同,就是唐詩中有諸多的意向,所以含蘊豐厚。

22樓:僑有福泥月

一、送別類情感(或表達依依不捨之情,或敘寫別後的思念)二、思鄉類情感(或表達對家鄉的思念,或表達對親人的牽掛)三、愁苦類情感(或表達憂愁、悲傷心情,或渲染淒冷、悲涼氣氛)四、讚美大自然針砭時弊。

23樓:買長青可壬

1.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水調歌頭·丙辰中秋》宋:蘇軾。

釋義:只希望這世上所有人的親人能平安健康,即便相隔千里,也能共享這美好的月光。

2.海記憶體知已,天涯若比鄰。——送杜少府之任蜀州》唐:王勃。

釋義:四海之內只要有了知己,不管遠隔在天涯海角,都像在一起。

3.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望月懷遠》唐:張九齡。

釋義:茫茫的海上公升起一輪明月,此時你我都在天涯共相望。

4.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別董大》唐:高適。

釋義:不要擔心前路茫茫沒有知己,普天之下哪個不識君?

5.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白雪歌送武判官歸京》唐:岑參。

1.勸君更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送元二使安西》唐:王維。

釋義:真誠地奉勸我的朋友再幹一杯美酒,向西出了陽關就難以遇到故舊親人。

2.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夜雨寄北》唐:李商隱。

釋義:何時歸去,共剪西窗燭花,當面訴說,巴山夜雨況味。

3.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長恨歌》唐:白居易。

釋義:在天願為比翼雙飛鳥,在地願為並生連理枝。

4.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別詩四首》兩漢:佚名。

釋義:如果我有幸能活著,一定會回到你身邊。如果我不幸死了,也會永遠想你。

5.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白頭吟》兩漢:卓文君。

釋義:滿以為嫁了乙個情意專心的稱心郎,可以相愛到老永遠幸福了。

24樓:方芳芳

1、在我自己的杯中,飲了我的酒吧,朋友。

一倒在別人的杯裡,這酒的騰跳的泡沫便要消失了。

take my wine in my own cup, friend.

it loses its wreath of foam when poured into that of others.

(情感困惑加導師\/信,一對一免費分析)

2、「完全」為了對「不全」的愛,把自己裝飾得美麗。

the perfect decks itself in beauty for the love of the imperfect.

3、神對人說:「我醫治你所以傷害你,愛你所以懲罰你。」

god says to man, "i heal you therefore i hurt, love you therefore punish."

4、謝謝火焰給你光明,但是不要忘了那執燈的人,他是堅忍地站在黑暗當中呢。

thank the flame for its light, but do not forget the lampholder

standing in the shade with constancy of patience.泰戈爾愛情詩。

是哪個演說家口裡含石頭

25樓:斷魂處獨留彼岸

德摩斯梯尼,古雅典雄辯家,民主政治家。

德摩斯梯尼天生口吃,嗓音微弱,還有聳肩的壞習慣。在常人看來,他似乎沒有一點當演說家的天賦,因為在當時的雅典,一名出色的演說家必須聲音洪亮,發音清晰,姿勢優美,富有辯才。為了成為卓越的政治演說家,德摩斯梯尼做了超過常人幾倍的努力,進行了異常刻苦的學習和訓練。

他最初的政治演說是很不成功的,由於發音不清,論證無力,多次被轟下講壇。為此,他刻苦讀書學習。為了改進發音,他把小石子含在嘴裡朗讀,迎著大風和波濤講話。

紅樓夢1到80回的主要內容,因為很急而且很難所以高懸賞!

乙個故事,某個人練習說話,把石頭含在嘴巴裡夜以繼日的練習,到最後成了個演說家,這個故事的原型是啥?

26樓:匿名使用者

狄摩西來尼?西元前384—322?是古代希臘最偉源大的雄辯家之一。bai在他7歲時,父親去du

世,留下的鉅額zhi財產被監護dao人侵吞。狄摩西尼成年之後,決心向法庭提出控訴。他雖然身體虛弱,但意志十分頑強,他克服口吃、咬字不清等先天缺陷,掌握了雄辯術,終於以流暢有力的言辭得到勝利。

此後,他長期代人撰寫狀紙?猶如後世的律師一樣?並投身政治,曾領導雅典人民進行近30年反對馬其頓侵略的鬥爭。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星爺電影裡的片段嗎?

珍愛生命的演講稿

28樓:蔣小福

在撒哈拉沙漠中,行走著四名迷路的遊者,一位是教師,一位是學者,一位是科學家,還有一位是個傻子。四個人已經精疲力盡,無法再走更長的路了,他們都癱倒在了黃沙上。沙漠上,無邊無際,除了黃沙還是黃沙。

他們多麼想喝到水啊,哪怕是一口水也足夠了。但在這茫茫沙漠,沙漠茫茫的地方,怎麼會有水呢?教師、學者和科學家都這樣想著。

突然,傻子指著前方驚叫道:「看,前面有個水塘!」其他三人已無力去看,也不想去看,因為他們認為那只是傻子的幻想而已。

傻子慢慢地爬著,向著他看到的水塘的方向爬著,有好幾次他都想放棄,但他一直都抱著「活下去」的信念爬到了水塘邊。啊!原來那不是幻想,是真的啊!

傻子把頭紮進水塘,舒服地喝足了水,然後他將自己整個身體泡進水塘……第二天,救援隊來了,在水塘中發現了傻子,他還活著!而教師、學者和科學家已被黃沙淹沒……

傻子為什麼能夠活下來?就是因為他珍惜生命,不放棄對生命的追求,他同樣也告訴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有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拒絕!

的確,生命屬於我們自己,我們不能因為一時的困境而去放棄僅有的一次生命。這是乙個極為淺顯的道理,然而,在生活中,隨意放棄自己的生命的人也是不少的!

我們能夠經常在報道上看到乙個中學生因為學習上的失利而去自殺,一名年輕人因為生活上的巨大壓力而去輕生,一位中年人因為人生中的坎坷而放棄生命……這些人完全錯誤得理解了生命,可笑地認為死亡可以解決任何事,其實並不是這樣,這些人並不懂得生命的可貴,而隨意放棄生命,我真的好疑惑:難道這些人連在沙漠中的傻子都不如嗎?

當然,珍惜生命並不是僅限於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們應該珍惜萬事萬物的生命,包括一草一木……

絕大多數的時候,我們有一中珍惜生命的本能,似乎沒有乙個人來到世上就夢寐求死。所以,讓我們發揮自己的本能,珍惜生命吧!

29樓:死神

你們看,碧綠的大海浬,魚兒在自由自在地遨遊;你們聽,蔚藍的天空下,鳥兒在歡快地鳴唱……哦!這個世界最生機盎然的就是生命!正是這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啊,讓我們的整個地球也鮮活起來。

我一直喜歡那一首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歌中唱道:「看時光飛逝/我祈禱明天/……每當那熟悉的旋律響起,我就感到生命的可貴。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英譯漢,演說詞中我很難翻譯準確的句子。總覺得翻出來彆扭

我不認為我會去盡量分類在乙個難民營她或其他。我認為她只是值得優秀法官的分類。當她的大理石台階拾承擔她在最高法院所在地,帶來一生的經驗和替補出場,美國將有方面又邁出了實現法律規定的高於其入口即鑿理想 平等公正的重要一步。我想我不想去就把她的乙個營。我認為她是值得的傑出的法官和她的大理石台階上去想她坐在...

關於環保演說詞(200字)關於環保的演講稿200字

呵呵。你準備幹嗎的呢?關於環保的演講稿200字 關於環保的演講稿300字 約用水和地球的生命 人類的未來息息相關,可惜,在生活中有許多人不會節約用水。以前,我和姐姐就不會節約水。有時候,沖涼時我就把水開的很大,而且,洗頭時也不及時關掉水龍頭,水嘩嘩地流走了,真浪費啊!不光我浪費水,姐姐也經常把水龍頭...

物質是指什麼 哲學中的物質指什麼?

生活中,物質是指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比如吃喝及用的東西。求。1物質狀態的變化物質的種類形態萬千,物質的性質多種多樣。氣體狀態的物質,液體狀態的物質或固體狀態的物質 單質 化合物或混合物 金屬和非金屬 礦物與合金 無機物和有機物 天然存在的物質和人工合成的物質 無生命的物質與生命物質以及實體物質和場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