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毒了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2023-03-14 21:30:03 字數 2638 閱讀 7805

1樓:冥界烟花

最簡單的是把手機或記憶體卡格式化,或者在電腦上用金山毒霸或者360防毒軟體防毒。

2樓:手機使用者

下個手機防毒軟體就可以了,

手機中毒怎麼解決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harmonyos :手機管家》齒輪按鈕》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及以下:點選手機管家 > 病毒查殺 >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公升系統安全性。

(3)emui 及以上: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 如果問題未解決,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提示: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裝置中的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注意不要備份可疑應用,以免恢復的時候再次中毒。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可能是病毒已對系統檔案進行了篡改,請您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請您將導致中毒的**鏈結反饋給華為售後服務**,手機管家會將此**增加到後台監測。下次訪問或者其他使用者訪問該類**時,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避免誤點選導致手機中毒。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4樓:yyy摩卡

以vivo手機為例:1.開啟防毒軟體,點選手機防毒;2.

開啟手機設定,點選更多設定,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點選清除所有資料;3.關機後按音量下鍵和電源鍵,按音量上下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快取、清除所有資料,按電源鍵確認。4.

去手機店刷機。

手機中毒該怎麼解決?

5樓:啥玩意兒

安裝手機安全軟體,全盤掃瞄查殺病毒。

在手機上安裝乙個可行的安全軟體,進行一次全盤系統掃瞄,可以進行聯網查殺即可。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經過上門兩種處理手機仍未改善,建議使用恢復出廠設定,並勾選格式化儲存卡(在恢復出廠設定前一定要將手機重要檔案做好備份)。

6樓:小胡老師啊

然後只能恢復出產設定了。

如果您想保留檔案的話,只能去專門的維修店了,因為要保留檔案的話,您也不知道那個檔案有沒有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360手機衛士,進行全盤查殺。防毒完畢在對手機進行雙清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對手機刷機。

8樓:呂珠雪明遠

現在嚴格說來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手機病毒,幾乎所有的手機問題都是由於軟硬體衝突引起的,解決方法一般為刷機,格機,恢復出廠設定三種。

9樓:高原飛雪

手機中毒是裝了有病毒的軟體,要徹底的清除有兩個辦法:

1,恢復出廠設定,把手機上的垃圾檔案清除掉。

2,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搞不定,那就只有刷機。連線電腦,安裝刷機助手,刷掉手機上的所有軟體,重新安裝乙個新系統。

10樓:新網會員

我建議是刷機。因為病殺病毒軟體不一定能夠殺得那麼徹底,如果說繫結銀行卡的話,會有一定的危險。恢復出廠設定也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中毒可以去手機維修店修一下或者刷機也可以,看是你的手機卡中毒了還是軟體中毒了,軟體中毒可以解除安裝刷機就可以了卡中毒就換手機了。

12樓:網友

手機中毒該怎麼解決清理垃圾消除病毒這樣手機就沒事了。

手機中毒了怎麼解決

13樓:abc生活攻略

1、刪除問題軟體。

3、通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進行解決。

經驗步驟:3通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進行解決:開啟手機的設定,下拉設定選單,找到並點選「其他設定」。

更多關於手機中毒了怎麼辦,進入:?zd

手機中毒怎麼解決

手機中毒了怎麼解決?

14樓:abc生活攻略

1、刪除問題軟體。

3、通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進行解決。

經驗步驟:3通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進行解決:開啟手機的設定,下拉設定選單,找到並點選「其他設定」。

更多關於手機中毒了怎麼辦,進入:?zd

手機中毒了怎樣解決

15樓:abc生活攻略

1、刪除問題軟體。

3、通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進行解決。

經驗步驟:3通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進行解決:開啟手機的設定,下拉設定選單,找到並點選「其他設定」。

更多關於手機中毒了怎麼辦,進入:?zd

血脂檢測偏高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注意飲食清淡,最好戒酒,吃降血脂的藥物,平時吃些能降血脂的食物,如山楂 槐花 番茄牛肉湯等 麻煩採納,謝謝 唉!簡單,飲食上面注意,減少油 脂肪的攝入,多食蔬菜等纖維含量高的 平時多參加運動就ok的啦。長期高血脂會導致心腦血管疾病,應該注意哦。如果甘油三酯和膽固醇都偏高才算是高血脂。血液中的脂肪類物...

腳臭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什麼能治腳臭拜託各位了 3Q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預防 1 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汗腳要 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通氣良好。2 不要用別人的拖鞋 浴巾 擦布等,不要在澡堂 游泳池旁的汙水中行走。3.公用澡堂 游泳池要做到汙水經常處理,用漂白粉或氯亞明消毒,要形成制度,以防相互傳染腳氣。腳氣九法 ...

手機幾時發明的拜託各位了 3Q

手機的雛形就是2戰時候moto出的對講機 具體哪天的話就不是很清楚了。希望。手機這個概念,早在40年代就出現了。當時,是美國最大的通訊公司貝爾實驗室開始試製的。1946年,貝爾實驗室造出了第一部所謂的移動通訊 但是,由於體積太大,研究人員只能把它放在實驗室的架子上,慢慢人們就淡忘了。一直到了6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