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出油嚴重伴隨脫髮怎麼辦?拜託各位了3Q

2022-08-01 23:35:02 字數 478 閱讀 5187

1樓:小祈

原因:現在正值秋季,天氣比較乾燥,頭髮營養流失特別快,容易造成掉發、分叉、毛燥、乾枯等頭髮問題。 緩解方法:

1、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2樓:小顏

一天掉60-100根頭髮都很正常的,由於,季節性,新沉代謝,心情,工作, 傲夜等很多原因,掉的多長的也快的,頭髮分叉,杆枯,長髮慢,白髮,發黃等從營養學來說都是缺少營養,買含蛋白洗護分開的洗髮水,平時多運動少傲夜,多吃含蛋白,鈣多的食品和水果蔬菜,果仁,早晚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

頭髮出油怎么辦,頭髮出油怎麼辦?

出油你要先找到原因 然後在根據客觀事實來決定我們怎麼來解決出油的問題 一般頭髮出油 無非就是生活習慣的問題 我舉幾個例子 飲食無規律 睡眠不足 經常吃太油膩的食物 經常接觸電腦 內分泌失調 學習跟生活壓力過大 蔬菜吃的比較少。這些都是客觀事實,你看看你佔了哪一條 改正下 現在來說說 用什麼洗髮水的問...

頭髮出油太厲害,怎麼辦,頭髮出油太多怎麼辦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洗頭時候要擦護髮素 否則會堵塞毛孔 導致出油 買些帶薄荷洗髮水 減少出油 一 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二 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 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

頭髮油膩怎麼辦,頭髮出油太多怎麼辦

那你估計是混合性髮質吧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我一般都用清揚的控油平衡的洗髮水,然後用水之密語的護髮素,水密的護髮素確實不錯,現在感覺還挺好的 平時少吃些油炸的東西吧 頭髮出油太多怎麼辦?1 不同牌子的洗髮水換著使用。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