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可以解除安裝嗎

2023-03-14 19:25:02 字數 4146 閱讀 5521

1樓:網友

可以解除安裝。原因如下:

像360安全衛士這樣的安全類軟體,對電腦所起到的作用大多是輔助作用,但不是決定性作用,他們可能更有利於我們管理我們的電腦,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我們的電腦感染病毒,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他們會佔用電腦過多的資源,對於低配置的電腦來說就會影響其流暢性。

隨著windows 系統的更新換代,系統內部整合了病毒防護軟體(windows defend),對於系統的安全性也有了保證,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放棄使用第三方的安全軟體,這樣也可以為電腦減壓,使其效能發揮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所以對於電腦軟體的使用從來都沒有「一定要使用什麼什麼軟體」的說法,我們要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電腦用途和配置來決定使用什麼軟體或者不用什麼軟體。

2樓:為幸福走起

理論上所有的安裝軟體都可以解除安裝,當然也包括你說的這一款防毒軟體,但是電腦上必須安裝一款防毒軟體,否則存在安全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解除安裝!如果是win7以上系統建議用微軟的windows defender,這是系統的安全軟體,足以保護你的系統安全,執行流暢,佔用資源少,更不會衝突。好比乙個健康人有自己健全的四肢,就不要安裝假肢了。

4樓:卟灬忘初心

凡是不屬於原本就有的軟體,都是可以解除安裝的。

5樓:何時明月老師

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當然可以解除安裝!

經常用360安全衛士強力解除安裝軟體對電腦軟體系統的穩定性可能造成影響,對電腦的硬體系統沒有任何影響。

用360安全衛士強力解除安裝軟體屬於軟體操作,由於在強行解除安裝軟體的過程中有可能出現誤刪除系統重要檔案,軟體解除安裝不完全和登錄檔資訊未能清除等問題,有可能導致作業系統以外崩潰。

而對於電腦的硬體系統,由於360安全衛士所有的操作實質上都是硬碟的讀寫,屬於硬體的正常工作方式,所以不會對任何硬體造成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除安裝,除了系統自帶的涉及系統穩定性和可靠性的軟體以外,後期安裝的軟體都可以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是一款安全軟體,目的在於對你的電腦進行監控並識別危險源,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執行完360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後,重啟電腦,軟後清理登錄檔和無用檔案,可以將360安全衛士殘留的檔案刪除掉。

你的電腦上要是沒有其他安全軟體,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後你的電腦將處於無防護狀態。建議安裝其他安全軟體對你的電腦進行保護,避免木馬和惡意軟體趁虛而入,盜取你的電腦資料。

7樓:淡雅且聰慧灬福音

你好朋友給你正確的解除安裝方法: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所有程式」,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360安全衛士」,然後找到「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360防毒同樣如此。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主介面-軟體管家裡面使用360強力解除安裝進行解除安裝。

電腦360安全衛士怎麼解除安裝

8樓:郝姐愛生活

360安全衛士是一款由奇虎360公司推出的功能強、效果好、受使用者歡迎的安全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多種功能。

360安全衛士獨創了「木馬防火牆"「360密盤」等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360安全衛士使用極其方便實用。

1、電腦體檢——對電腦進行詳細的檢查。

2、木馬查殺——使用360雲查殺引擎、360啟發式引擎、qex指令碼查殺引擎、qvm ⅱ人工智慧引擎、鯤鵬引擎五引擎並聯合360安全大腦防毒 。

3、電腦清理——清理外掛程式。清理垃圾和清理痕跡並清理登錄檔。

4、系統修復——修補電腦漏洞,修復系統故障。已與漏洞修復,常規修復合併。

6、功能大全——提供幾十種各式各樣的功能。

9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下面的小字「卸裝」)開啟後滑鼠右鍵選擇卸裝,然後按照要求卸裝即可。

10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的設定和控制面板裡軟體這一項進行解除安裝,遇到問題可以去360的官方社群發帖諮詢問題。

電腦360安全衛士怎麼解除安裝

為什麼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不了 70

11樓:雨露跟風

360安全衛士刪除不掉是因為開啟了自我保護,關閉即可。

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右上角三橫圖示,選擇設定。找到安全防護中心並進入,選擇自我保護,將勾選自我保護取消,點選是,確定。開啟控制面板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即可解除安裝了。

360安全衛士(360 security)是北京奇虎科技****於2023年7月27日推出的一款免費防毒防毒軟體。 360安全衛士具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電腦體檢、電腦救援、保護隱私、電腦專家、清理垃圾、清理痕跡等功能。

2023年12月,360安全衛士獲「第二屆鶴立獎」;2023年2月,360安全衛士獲「選擇獎」。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解除安裝的時候他會有好多提示,你仔細看好每個提示。其實好多提示都是誘導你不解除安裝的。仔細看就能解除安裝瞭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很重要的;所以不行 ;那就弄個強力刪的;再下吧。

14樓:延智綱

在控制面板中是否可以解除安裝刪除呢。

電腦上360安全衛士能夠解除安裝嗎?

電腦上有360安全衛士怎麼刪除

如何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360安全衛士怎麼解除安裝

15樓:電子科技小達人

開啟電腦上面的控制面板,選擇其中的「程式」。選擇「解除安裝程式」,找到360安全衛士。滑鼠右鍵點選,選擇「解除安裝/更改」即可解除安裝。

工具/原料:

電腦thinkpad e490

windows10作業系統。

控制面板

小公尺手機怎樣解除安裝手機360安全衛士

在設定裡面的應用去解除安裝。嗨!按住360這個應用的圖示,就會在頂部出現垃圾箱,直接拖進去就可以了解除安裝了。按住圖示不動 3秒 拖到頂端 哪個垃圾桶裡去 我的小公尺就是這樣弄的。開啟設定 應用程式 可以看到手機上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如何刪除小公尺手機裡的360衛士 進設定裡面自帶的解除安裝...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