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誤刪的檔案怎麼恢復

2023-01-25 11:20:02 字數 2979 閱讀 7479

1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2樓:跪著作揖

這裡以360安全衛士11版本為例,具體恢復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的步驟如下:

1、在360安全衛士的首頁點選【系統恢復】。

2、進入到系統恢復頁面以後,在頁面的下方點選【恢復區】。

3、最後進入到恢復區以後,接著選擇你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恢復】。

3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1、首先我們進入360安全衛士,然後點選更多2、在搜尋框中輸入「檔案恢復」然後360安全衛士就會自動為你安裝這個「檔案恢復」的外掛程式。

3、在載入之後我開啟它,然後點選你要恢復檔案的所在盤,或者直接輸入檔案或者資料夾名,然後點選「開始掃瞄」

4、勾選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注意:你恢復檔案的時候主要選擇在另外乙個盤,不然是沒辦法恢復的。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1、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選擇記憶體卡恢復。

5、等待掃瞄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方法。二、步驟 :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選擇:「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

就ok啦。3、要重啟你的計算機。只要你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5樓:

步驟如下:

2點選左上方的木馬查殺。

3 點選左下方的恢復區。

4 在恢復區頁面,先「勾選」你要恢復的名稱5 最後點選恢復所選。

6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點選工作列360圖示,開啟360視窗,在左下角,找到「查殺修復」,滑鼠左鍵單擊「查殺修復」,開啟「查殺修復」視窗,找到右下角「恢復區」,如圖所示。

滑鼠左鍵單擊「恢復區」,開啟「恢復區」對話方塊,7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己要恢復或刪除的選項,然後點選後面的「恢復」或「刪除」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隔離檔案。

找到該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8樓:兄弟連軟體學院

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百分之98的情況都可以解決:

1、把你的磁碟轉化成ntfs格式。以轉化f盤為例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 輸入convert f:/fs:ntsf

2、用moo0 anti-recovery 進行擦除f盤經過以上兩個步驟再用360檔案恢復檢視f盤就找不到檔案了。

9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滑鼠左鍵單擊「恢復區」,開啟「恢復區」對話方塊,如圖所示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己要恢復或刪除的選項,然後點選後面的「恢復」或「刪除」即可,如圖所示。

10樓:

360刪的東西一般都是徹底刪除的,自己通過軟體恢復的可能性不大。可以到專業的數碼城花錢試試。

11樓:

當然要隔離啊,木馬查殺後隔離是為了你的電腦的安全,不讓它繼續感染你的電腦。隔離區就像一層防火牆。在恢復區查到的木馬檔案是可以永久(徹底)刪除的。請放心刪除。

12樓:超級nice二

被360衛士刪除的檔案建議用資料恢。

復軟體去找回。

用萬能資料恢復大師軟體掃瞄電腦上被誤刪的磁碟,然後選擇要掃瞄的型別,也就是檔案的型別,以及檔案儲存的磁碟。接著在電腦上等待掃瞄,直到掃瞄結束後找到需要的檔案,就能將其恢復到電腦上。

被360安全衛士誤刪的軟體怎麼恢復

13樓:衣霞遇春

第一次使用360安全衛士恢復檔案,那麼需要在「未新增功能」下面選擇「檔案恢復」功能,點選後開始自動安裝,安裝完畢即可在「已新增功能」中雙擊使。

被360安全衛士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1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滑鼠左鍵單擊「恢復區」,開啟「恢復區」對話方塊,如圖所示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己要恢復或刪除的選項,然後點選後面的「恢復」或「刪除」即可,如圖所示。

15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360安全衛士怎麼恢復誤刪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恢復方法。

1、雙擊開啟360衛士;

3、上面一欄是已經安裝過的功能,如果是第一次使用360安全衛士恢復檔案,那麼需要在「未新增功能」下面選擇「檔案恢復」功能,點選後開始自動安裝,安裝完畢即可在「已新增功能」中雙擊使用;

4、選擇被刪除檔案所在的位置(c盤、d盤等等,桌面檔案屬於c盤),選好後點選「開始掃瞄」;

5、在掃瞄出的檔案中,選擇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在彈出的檔案恢復位置欄中,選擇乙個與待恢復檔案不同盤的位置(例如原檔案在d盤,則恢復檔案選擇e盤),點選確定即可一鍵恢復。

17樓:辦公資源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8樓:晴亦戀雨

滑鼠左鍵單擊「恢復區」,開啟「恢復區」對話方塊,如圖所示在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己要恢復或刪除的選項,然後點選後面的「恢復」或「刪除」即可,如圖所示。

360安全衛士誤刪的檔案怎麼恢復

後,並開啟執行軟體。2 然後有兩個掃瞄的模式 快速掃瞄 深度掃瞄 這兩個功能乙個是快速掃瞄丟失的資料資料 另乙個是進行全面的掃瞄,最大的程度幫助恢復丟失的檔案。3 選擇被刪除檔案的硬碟,掃瞄完成,即可在右側檢視丟失的檔案,找到並勾選想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 下一步 按鈕。4 點選 瀏覽 在彈出的對話...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