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寒假週記500字4篇,拜託了!

2023-03-14 19:20:02 字數 3591 閱讀 4203

1樓:呂建設呂建設

400分100分一篇一定有人會幫你的。

7篇五年級暑假週記

2樓:愛豆家的n次方迷妹

具體如下:

放暑假了,今年暑假,我們小區遭旱災,乙個星期沒水,為什麼?因為,小區水管爆了。造成了暫時的供水困難。

我們家只剩了一桶水。你們一定想問,一桶水?乙個星期夠用麼?嘻嘻,聽我給你講。

我們早上用一點水把洗臉手巾洗洗,我們按順序洗臉,那哪叫洗,分明就叫擦。午飯只能下來去飯館吃,一人一碗麵條。晚上就用一碗水做一大鍋泡麵。

不過,幸虧有喝的水,不然,更慘。我們就這樣過了乙個星期。

今天有人說有水了。終於有水了,我和媽媽高興極了。連忙把髒衣服洗了,給自己洗了個澡。經過了這次事,我們更加節約用水了,因為,我們知道——沒水的日子很難過。

大家一定要節約用水哦,沒水的日子很難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我的答案對你沒有很大用處,但是還是要請你看一下就好~~

請你自己寫,你是五年級對嗎?小公升初很難得,你不自己寫到時候考試你爸還是你媽幫你寫?

六年級暑假週記500字

急需五年級暑假週記8篇! 10

4樓:淒涼的咖啡

夜幕降臨了,幽藍幽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小星星,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平靜、安詳,既像乙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月亮也不甘示弱,她穿著一條迷人的公主服,在夜幕中微笑著。月亮的光照進我的窗子,在看著我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我和爸爸、媽媽、奶奶、表姐、表弟、還有三位朋友們一起吃著晚飯。

我給大家講了好多離奇而有趣的故事,大家乙個勁的誇我是個小神童,我簡直高興的有點忘乎所以了,趁機吹噓自己,我把脖子揚得高高的,露出一副得意洋洋的神情:「我告訴你們吧,這個星期我去參加的國畫比賽,得了的一等獎,厲害吧!哈哈哈哈!..

哈哈!」爸爸一聽,便皺了皺眉,顯得有些嚴厲:「你不要有一點進步就沾沾自喜,自以為是,人不能太驕傲了!」說著,還瞪了我一眼。

我心裡真有點說不出的滋味:奇怪,老爸今天是怎麼了,我文章寫好了,可他也不夸夸我,反而還罵我,是不是吃錯藥了?還是被老媽訓糊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表揚我起來。

「夠了,夠了!」只見爸爸把勺子往旁邊一扔,臉氣得比蘋果還紅,臉上的肉也在抖動著,眼睛裡閃著火光,那種眼光可怕極了。

批評了我一大頓,一氣之下,拿起自己的書包,不顧大家的勸說,衝著爸爸:「我早就受夠了!今天我要離家出走!」說完後,我便拔腿就跑。

爸爸立刻站了起來,他眼裡充滿了怒火:「站住!把手給我舉起來!」我生氣極了:這個爸爸實在是太可恨了!

我站住了,可我就是不舉手,於是爸爸大聲吼道:「把手舉起來!」我大聲道:

「我就不舉!我不是日本鬼子!我不投降!

我也不向你屈服!手是我的,我想舉就舉,你管不著我!」

爸爸再也無法克制自己,朝我衝了過來,一不留神竟踩到一塊西瓜皮上,弄得全家人笑得前仰後合,爸爸在一旁也哭笑不得。

求六年級的四篇寒假週記一定要150字,一定要自己寫的別從其它地方弄,其它那兒我都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人類最美好的字眼,它象徵著浪漫,象徵著溫馨,象徵著永恆……可愛,可愛它究竟在哪兒呢?我苦苦地尋覓著愛……

擁擠的公共汽車上,一對頭髮花白的老夫婦站在走道中。擁擠的**湧來湧去,但老翁用自己的雙手圈住了妻子,用自己瘦弱的身軀抵擋著身後**的重壓。那是一雙青筋綻出的手,臂上也不復青年時豐滿的肌肉,身軀也不如青年時偉岸。

但是,他還是小心地呵護著自己的妻子,那並不健壯的臂彎裡,充滿了寧靜和溫馨,流露出濃濃的愛意。我鼻子一酸,原來,愛意是如此的浪漫。

但這就是愛的全部嗎?我思索著。

路邊的小販叫賣著,迎面走來一對父女。才六七歲模樣的女兒眼讒地望著賣糖葫蘆的人。父親看了一眼女兒,在褲袋裡掏了又掏,才摸出兩張皺巴巴的五角紙幣,買了一串糖葫蘆。

他撕開包裝紙,小心地遞到了女兒手裡。奇怪的是,小女孩聞了又聞,卻突然舉起糖葫蘆,說:「爸爸,你先吃。

」「我不愛吃。」「我一定要你吃嗎!」父親拗不過女兒,彎腰咬了一口含在嘴裡,細細地咀嚼著。

女兒這才有滋有味地吃起糖葫蘆來。父親親了女兒一下,黑紅的臉膛露出了笑容,攙著女兒向前走去。

我怔住了,愛,原來是相互的。

一路上,還有許多類似的美麗畫面出現在我眼前。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我疲倦地走進了家花店,買了一束康乃馨,準備回家後送給父母。讓他們知道,他們的兒子深愛著他們!

我,學會了愛。

是生活,教會了我怎樣去愛。

哪怕是乙個肯定的眼神,一杯濃濃的熱咖啡,一句關心的問候,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真情流露,就是彌足珍貴的寶物。

這,就是愛的真諦。

我,學會了怎樣去愛。

6樓:筱琪

《逛街》

啊!今天空氣真新鮮啊,我和媽媽打算去逛街哦。我們先是把自己打扮打扮一翻,然後各自拿著自己的小包包一起走上街去咯!

我一到街上就吵著要吃糖要吃東西,媽媽聽了就說:」你一上街就要吃東西,下次不帶你上街了。」我聽了媽媽這兒話,馬上就閉嘴了,一聲不響的跟著媽媽逛街了。

我們到菜市場去了,還到服裝店去了,等等,去了好多地方。最後, 我們逛了2個小時,媽媽買了很多東西,有中午要吃的菜,還有幾件漂亮的衣服,當然還少不了我的零食咯!最後我們滿載而歸的回家咯!

今天可真開心啊!因為我買了很多好吃的零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沒人會幫你寫,就算有,打字也不知道要打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信寒假裡你沒有一點感興趣的事麼。自己好好想想。

六年級500字週記 急呀!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感覺。

似水流年,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裡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著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到了人大附中,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乙個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六年級了,第乙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現代化的圖書館、電教中心、網路中心以及實驗室又讓我流連忘返。這一切與小學都有著很大差異,是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個感覺是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開學典禮上,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把美好的心願系在氣球上,放飛到藍天。大家的願望各色各樣,有的希望做個**家,把中國的傳統**推向世界;有的希望做個記者,讓全人類都為中國今天的飛速發展而驚嘆;有的希望做個文學家,讓人們聽到社會角落裡的弱小聲音……理想要通過行動才能實現,初中這三年,我們會給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朝目標一步步邁進。

上六年級了,再有的感覺便使緊張。在小學,尤其是優秀的小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

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上六年級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小學生活。

求五篇500字的六年級寒假週記 20

老師作文六年級,老師作文500字六年級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爍,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一支悠揚動聽的歌聲飛出了我家的視窗,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心中的好老師 孟路老師。孟老師有二十多歲,看起來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他的個子很高,大大的頭,一雙十分神氣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給我們傳授很多有趣的知識,帶領我們在知識...

六年級關愛作文左右,六年級關愛作文500字左右

叮零零 隨著一陣陣清脆的鈴聲響起,老師宣布我們下課了。並叮囑我們說 暴風雪馬上就要來臨了,你們要趕快回家,不能在路邊逗留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和同學們聽完後馬上收拾好書包,跑出了教室。來到路邊,我看見天空中烏雲滾滾,路上人來人往,都急著往家裡趕,我也加快了腳步。當我走到乙個 十 字路口時,突然,一...

六年級寒假語文寒假園地答案急急

負荊請罪 廉頗。投筆從戎 班超。約法三章 劉邦。完璧歸趙 藺相如。聞雞起舞 祖遜和劉琨。青蓮居士 李白。香山居士 白居易。六一居士 歐陽修。易安居士 李清照。東坡居士 蘇 軾。負荊請罪 廉頗 藺相如 投筆從戎 班超 約法三章 劉邦 完璧歸趙 藺相如 聞雞起舞 祖逖 青蓮居士 李白 香山居士 白居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