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逼我跟他離婚,老公堅決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2023-03-14 19:20:02 字數 3415 閱讀 1595

1樓:阿哲小庫

同情你,但是就像樓上說的那樣,夫妻間的問題都是雙向的。你自己的問題就在於現在沒有經濟能力,不要去想那些從前的事情,怎麼認識他。他對你怎麼怎麼呢好,這些都別想了,越想越難過,越困惑。

想想自己今後該做什麼,趕緊出去找份工作。娃娃的話因為你父母身體不好可能會難帶,但是男方的父母不至於會狠心到不要娃娃的說法吧,你就跟他們說說自己的想法和處境,說要自己出去找工作幫助這個家庭和這兩個娃娃。他們會幫你帶的。

記住之後要多多回來關心孩子,不然今後會造成一些不你要的問題。——我就是爸媽從小離婚,乙隻跟著奶奶爺爺長大的。這樣環境下出來的孩子會比較激進,出事果斷切忙橫。

對事情始終持著自己的一些想法。所以你要多多注意這些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要自立自強,經濟獨立,才能自救。你為自己而活,離婚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總好過現在這樣木有尊嚴的生活。我總是搞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經濟條件不好,還要生這麼多孩子,乙個不好麼?

好好培養,富其精神和物質,才能減少乙個又乙個的悲劇。從你的文中也可以看出,你老公乙個月才給你1千塊,我不知道1千塊能做什麼,你自己又木有工作,你的生活就是圍著2個孩子轉,試問這樣的母親,能教育給孩子怎樣的思想品質?諸多的女人,都是說,我喜歡孩子,我老公叫我生,我婆婆叫我生,難道你們自己木有思想麼??

而現實呢,生下了孩子,物質條件等等,都達不到培養乙個優秀孩子的條件。總有人藉口乙個小孩太孤單。呵呵···這麼窮···等孩子長大 ··面對這個社會···醒醒吧你,你自強起來,孩子也能從你身上看到力量,不要當乙個怨婦了,讓孩子也生活在木有保障的生活裡。

女人千萬不要因為家庭放棄事業。迷失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抽時間去看看心理醫生,聽聽專家的意見,不要在網上找答案,這種家庭的問題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的清楚的,也不是一兩個熱心人就能解決的,我覺得,夫妻之間出了問題,全怪乙個人也是不科學的。但是我們往往看不到自己的問題,朋友也沒法給客觀的評價,還是去找個專家諮詢諮詢。或是上個電視的情感節目試試,但是根據個人情況啊,我是覺得「誰在說」還不錯,而且不用花錢。

4樓:嶺南遲悟生

核心問題是你還有沒有經濟能力,你對丈夫的依附性有多強,和你是否對他還有感情,如果三個有能力,無依附,無感情,就分開吧,與其讓孩子在父母冷戰的陰影中成長,不如讓孩子在乙個堅強的母親的羽翼下生活,至於無情之人由他去吧,但必須拿法律的**讓他對孩子的撫養負責。世界本沒有救世主,原你早日得到自己的救贖。祝你和孩子在神性的光輝下度過困難,走向光明。

5樓:

我結婚兩年不到,女兒馬上周歲了,雖然我們感情很好,一家和睦,可是我能理解你。要是我,我覺得首先,你現在不要在家帶孩子了,將孩子交給家長帶,自己出去找工作,你老公純粹是嫌棄你沒本事,不賺錢,好,那你就出去賺錢,跟他一樣,上班下班,每天將自己收拾的乾淨利落一些,可能他是煩了你在家不收拾,看見同事都光鮮靚麗的,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等你在工作中有所發展了,你就有話語權了,到時候不是說他想著離婚,是你要離開他,明白嗎?女人千萬不要因為家庭放棄事業,即使只是能夠維持自己開銷的工作也不能放棄,因為與社會脫節,家庭也不會穩定,除非你嫁的是富二代,還是乙個聽之任之的富二代。

6樓:網友

能挽救就試試吧,實在不行那就得放棄,因為你沒有工作,兜裡沒錢啊,記住以後不能吃等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平心氣和的和他談一次,不能火爆,要壓制你的脾氣。老公要和你離婚總會有原因,說不愛你了,吶你們以前的感情總歸還是有的。讓你老公為了孩子多想想,離婚對孩子的影響是很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挽回只能靠自己努力了,你必須得改變,改變你以前那些,多疼愛他,用真心真愛把屬於自己的家庭挽救回來。

9樓:房長瑩

他外面肯定是有女人了,你還是離了吧,我感覺你活在他家真的好辛苦,錢孩子房子你都要,不然就是不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你要保持現狀,離婚絕對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11樓:zhou丿愛

你老公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想離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官難辦家務事呀,

老公堅決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13樓:我也曾經憧憬過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當老公執意要和你離婚時,說明他對這段婚姻完全失望了。老公跟妻子提出離婚通常是通過深思熟慮地思考過才做出的決定,而不是意氣用事或者一時衝動。這種情況下要挽回老公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了。

那麼老公堅持要離婚應該怎麼挽回呢?

增加彼此之間的共同性。

如果老公堅決地要和你離婚,而你卻不斷地拒絕、反對,甚至打親情牌,向身邊的親戚好友求情,以為這樣子做,會有利於挽回。如果你是這樣子想的,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你這樣做不但對方不會回頭,反而更加堅定和你離婚的決心,認為你只會打親情牌,就應該和你離婚。

因此,在挽回過程中,你還要避免這些錯誤的做法,正確的做法是先同意他離婚的決定,認同對方的觀點,增加你們之間的共同性,這樣子才能為接下來的挽回爭取更多的時間。我把我的成功挽回婚姻的詳細過程寫成了部落格日誌,可以,文章名稱叫:劉互絹婚姻復合日誌 如果你遇到跟我同樣的問題 ,可以搜尋參考後在做婚姻挽回幫助會很大。

真誠地溝通與表達。

離婚是一件大事,不能不明不白就答應與他離婚了。如果心中還有疑惑,對此心有不甘,為何不平心靜氣地與丈夫做一次深入的交談呢?性格不合只是逃避的藉口,不足以表達離婚的真正原因。

溝通的過程中重在傾聽而不是表達,因為你不了解對方的想法,只有真正了解丈夫提出離婚的真正原因,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提公升自己的魅力。

外在提公升。乙個有魅力的女人很注重自己的外表,要懂得打扮自己,學會穿著打扮,會根據自己身材來挑選合適自己的衣服打扮自己,使自己變得更美麗也讓自己的丈夫得到美的享受。女人學會穿著打扮自己,能夠顯示出自己的魅力。

14樓:網友

既然人家堅決想跟你離婚,那你就讓他去起訴就可以了,然後法院判決,這個就是最合理的辦法。

15樓:龍城

如果你的老公堅決要和你離婚,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這樣的婚姻,勉強的維持,也不會幸福,既然這樣還不如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16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如果是堅決,你就不要留戀了。天下何處無芳草。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的老公堅決要離婚的話,那麼你自己可以看一下,你們的感情還在不在。

如果對方真的不愛你叻,那麼名存實亡的感情,也不是你要的。

18樓:專業**痔瘡

你多大了,離婚就離婚沒有辦法,他外面有女人了。

我老公要和我離婚,態度堅決,我要怎樣才能挽回我們的婚姻

看來你和他家人的矛盾無法調和了啊,如果你還想挽回的話,主動去找他家人言和吧。跟親人爭輸贏,贏了又如何?男人一旦堅決要離婚是不是怎樣都挽回不了 和老公離婚了,想挽回,咋辦呢!上網的時候發現了 回心方靈符 於是抱著試試的心態,用了下,嘿!老公主動求著復婚呢。你好,是這樣的,任何事情都是沒有那麼絕對的,你...

老公堅決要離婚應該怎麼挽回,老公堅決要離婚,我還想挽回怎麼辦?

好閨蜜的老公也是堅決的要離婚,現在也已經離婚半年了,閨蜜一直想挽回,可是她老公也是不同意,閨蜜要崩潰的時候,用了下網路上的 回心方錦囊 嘎嘎!她老公主動求復婚的呢!老公要離婚怎麼挽回婚姻?那你想過他為什麼離婚了嗎?老公堅決要離婚,我還想挽回怎麼辦?簡單的說,沒有感情的婚姻,感情破裂的婚姻,就不要徒勞...

他說要和我離婚怎麼辦,老公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男人不想和老婆過了想離婚,他會在外面找女人。故意讓老婆發現,然後把自己的生活變得一團糟,等著你對他大發雷霆,和他說再見。其實男人就是這麼無情,一旦不愛了便會想盡方法和你決裂。結婚並不是感情的終點,而是感情轉變的開端,但是不少的女性在男方提出離婚時還會錯愕,完全反應不過來,總覺得好像丈夫一夜之間就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