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可以和360防毒同時起動應用嗎

2022-06-17 21:10:04 字數 698 閱讀 5302

1樓:公聽芹

可以啊!他們本來就是乙個整體的……

記得採納啊

2樓:大蔥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一起用不錯!查殺、木馬防禦 系統修復 清除病毒能力遠超同類軟體,而且佔的記憶體也小,系統優化 智慧型補丁安裝 不影響網速!防毒防護二不誤!

處理問題也方便快捷,我用了好久~

3樓:冠水昀

如果你嫌360防毒佔開機速度的話,可以只用360安全衛士,因為安全衛士相當於乙個防毒軟體了。引擎多,也有主動防禦!

4樓:應羨

本來就可以。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本來就是乙個公司出的,他們是配合使用。

5樓:邸佽魑丶

當然可以。在開啟這兩個程式後,分別找到它們的設定到裡面更改為啟動是開啟。其實不用設定的,安裝它們後,啟動電腦後它們會自動載入。

6樓:化奇逸

必須同時執行,360防毒軟體要開,360安全衛士它是個防火牆也需要開著。

7樓:神8l娐窻

可以的 同時起動應用互不干擾的

8樓:褗鴡

可以的 二者本身就是同屬的放心吧

9樓:音色

可以啊!他們本來就是乙個整體的……

360防毒和360安全衛士的重複功能是怎麼回事

兩個的功能是互補的,不會重複的,而且更不可能會有衝突啊,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如果有衝突的話,我看他們公司也不用做了呢。其實他們所用的都是木馬防火牆,是一樣的。或都可以說,他們是一體的,你先安裝了其中乙個,再安裝另外乙個時,相同的功能就不會重新安裝,但都可以使用 那兩個都有是不是更佔資源呢?答 不會...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